青木原树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点此查看最近日程

点此查看全年日程

青木ヶ原.png
基本资料
场景名称 青木原树海
场景类型 森林
相关作品 东方Project
相关地点 富士山
需要明确的是,三次元地球OL的账号一旦注销就无法重新注册,请勿尝试自杀

青木原树海青木ヶ原樹海/あおきがはらじゅかい,Aokigahara Sea of Trees),又称富士树海富士の樹海/ふじのじゅかい,Fuji Sea of Trees),简称青木原青木ヶ原/あおきがはら,Aokigahara)或树海樹海/じゅかい,Sea of Trees),是在日本的“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森林。

介绍

位于富士山西北侧山麓,横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与鸣泽村,周围有西湖、精进湖与本栖湖等堰塞湖。熔岩台地地形,标高约介于920米~1300米之间,面积约有3000公顷。

森林浴步道及露营营地等公共设施整备齐全,保有大面积原生林,但植被树种较为单一,且受火山熔岩磁场的影响容易引发迷路,同时也作为“自杀胜地”而闻名于世。

历史

由于日本作家松本清张的作品《波之塔》,青木原树海逐渐成为日本的自杀胜地。

修建卯酉新干线的时候,出于信仰方面的考虑,政府回避了在富士山的正下方开洞,而是让卯酉新干线从青木原树海的正下方经过。由于树海从古至今有着许多不吉利的传说,仅仅是因为穿行于树海的正下方就很可能给新干线的运行和乘客数带来影响,这件事并没有对大众公开。

玛艾露贝莉·赫恩在广重号经过青木原树海时受到影响,感到眩晕,而且能看见结界的裂缝。这附近的空间和其他地方稍微有点不同,也许是此世与彼世的境界。但是秘封俱乐部误以为这是富士山的作用,认为看到的是冥界

青木原树海周边

外部链接和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