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之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青柠之夏
青柠之夏.jpg
作者 客心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咪咕圈圈
发表期间

《青柠之夏》是由漫画家客心创作的漫画,在咪咕圈圈上连载。

简介

宁朵朵随父母从S市调动来到海滨城市Q市,并入学到了私立学校明堂中学。 上学第一天,宁朵朵因为走错路,意外邂逅了独自哭泣的明堂第一帅哥、同年级的学霸夏之阳,结果两人不欢而散。接着朵朵又和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甄青结下“孽”缘。一个又一个爆笑同时充满温馨的事件,在少年少女之间展开。

登场人物

宁朵朵

初入明堂中学的转学生,机缘巧合之下与学校两大男神都结下孽缘。

夏之阳

明堂中学校草,外表斯文俊秀,学习成绩出类拔萃,因此在学校中人气极高,因被误闯男厕所的宁朵朵撞破独自流泪而和她结下梁子。同时也是甄青的死敌。

甄青

明堂中学体育特长生,校篮球队队长。身材修长的运动全能型帅哥,同样深受学校女生追捧。因误会与宁朵朵约战斗牛,使宁朵朵一下成为校园里的新闻人物。与夏之阳互相厌恶,水火不容。

颜琳

宁朵朵的新同桌,校园里的八卦女王。

宁瑞阳

小名西西,宁朵朵的亲弟弟。品学兼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帅气暖男,与姐姐关系极佳。

主要设定

明堂中学

海滨城市Q市的一所私立学校,宁朵朵转学后在这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新同学,也由此展开了一连串爆笑故事。

外部链接

连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