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羽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f-a logo.jpg
你有不想忘却的回忆吗?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这个美好的故事。
听得见吗?那真实的旋律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带您欣赏美丽旋律的恋爱故事

Otowa.jpg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音羽
登场作品 ef-a fairy tale of the two.

音羽市minori制作的游戏《ef-a fairy tale of the two.》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舞台。

简介

ef-a系列的主要舞台,一座从地震火灾中复苏的城市,和一座人造的,虚伪的城市。

各场景大部分取材自德国海德堡,车站和站前广场则取材自德国卢腾堡。

日本音羽

简介

一座靠近大阪的城市。

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经历了一场巨大的震灾,但很快就开始复苏。

在重建的时候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风格,据说是为了吸引游客,招商引资。

吸收了大量鲜血而重新生长起来的城市,如今再度熠熠生辉。

至今还存在着被地震破坏的旧建筑,各位主角在这里曾被雨宫优子开导。

场所

私立音羽高级中学

市内的一所高中,貌似和澳大利亚的学校是姐妹校,然而从那边转学过来还是要考试。其中的美术室是以前广野凪火村夕常去以及作画的地方。学校天台则是各个故事中经历剧情分水岭的场所,它的钥匙被天文部员(存疑)的雨宫优子拿走后一直代代相传于各个主角间。学校还有篮球场等完善的设备,其中雨宫明良雨宫明里(非正线故事)曾在这里担任教师。

教会

虽说是个教堂却意外的没什么人去难道不是没路人的错?,幸运的话可以在这里遇见某个穿着修女服的女性,也许她会和你交流一下,但她却会在之后不知不觉的离开。

海边

海边旁常常是新藤景跑步的地点,也是纮和宫子第一次交谈,以及告白(游戏剧情)的地方。

广野家

应该说是新藤家廉价出租的房间,配置高于一般的单身公寓。除了广野纮,新藤景和宫村宫子也常常随意进出。摆在桌面上的都是画漫画的材料,房内也是简单的家具摆设,值得一提的是柜子上放着一些广野作画的原版或未发布的作品,还有许多久濑修一的小提琴音乐集。

火村家

同样是新藤家廉价出租的单身公寓,火村学生时期的居住地。

新藤家

新藤景居住的地方,也是以前和千寻还有广野常常看漫画和玩游戏的场所,在千寻前往澳大利亚后景的房内依旧保有双层床和并排书桌。

墓园

音羽市的墓园,疑似是为祭祀地震死亡人士而建的,墓园后面有一座电话亭(动画剧情)。

地震遗址

之前地震所留下的遗址,虽然常围着禁止进入的布条却容易进的去,雨宫优子在那边似乎有些回忆。

澳大利亚音羽

为了解决日本人口密度过大而提出的解决方案之一———海外移民。

随着现代通信与交通技术的飞速发展,大洋已经无法切断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因此,就要开始实验。在这座虚幻的,人造的都市里面,人们能不能幸福的生活。

复制的音羽经度与日本音羽接近,时区相同,并且气候也相近,不过季节完全相反。

场所

音羽高中

市内的一所高中,貌似和日本的学校是姐妹校。麻生莲治就读的学校,内部布置几乎和日本的一模一样。天台同样也是联系许多人感情和推进剧情发展的地方,进入天台的钥匙最初由火村夕保管着。校内的图书馆也是藏书丰富的地方,新藤千寻在写小说时就是在这里进行资料搜寻。

教堂

虽说教堂却意外的没什么人去难道不是没路人的错?,平常的话可以在这里遇见某个白发的苦逼青年,也许他会和你交流一下,然后他会说出一些富有哲理的话语,不过对于烦恼他的意见可以说是值得去听的。

海边

海边旁常常是人们常常嬉戏的地方,在傍晚和晚上的风景会比较美丽。千寻和莲治在这里也留下许多回忆,也是推进他们感情的重要地方。而听说某个音乐家在这里清算他的小提琴时,被某个少女阻止了,两人的关系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麻生家

莲治与其母亲居住的地方。内部布置较小康家庭,通常是其母亲麻生堇在打理。母子的房间靠近,而莲治房间也是促进莲治和羽山水姬关系啪啪啪(非正线剧情)的地方。瑞希过来玩也寄住在这里。莲治父亲的房间布置极其诡异,麻生家曰“反龙宫城”,在瑞希借住时莲治就住这。

久濑家

久濑修一居住的地方,房内几乎只剩下一套沙发和其他一些未处理的杂物,冰箱里有满满啤酒和果汁(果汁?明明是鸡尾酒),还有冰块。久濑常常在地板上思考和审视自我。

火车站

澳大利亚音羽的火车站,但却不能通车,是纯粹复制自日本音羽的摆设,站旁有许多随意丢弃的废木屑。这里也是莲治和千寻常来,也是他们相识的地方,这里充满了他们无数的美好回忆。在羽山瑞希到来后,这里貌似多了两位常客羽山和景(动画剧情,游戏里面景根本没有去澳大利亚)。

圣地巡礼

(待补充)

注释

外部链接

贴吧大佬们的圣地巡礼:

还是让那些原创作者们自己过来放链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