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如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颜如玉.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颜如玉
别号 千颜铁掌
英俊的采花大盗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300+
声优 边江
萌点 可爱的男孩子披风易容伪娘
所属团体 妖族
原黑狐
亲属或相关人
白月初律笺文涂山容容
我,颜如玉,愿意使用四成妖力起誓,让我们来世相见...

颜如玉是由漫画家小新所创作的漫画狐妖小红娘及其衍生作品的男性角色。是颜如玉篇的男主角。

简介

身份背景

  • 颜如玉原为空陷山的牛鬼,法力卑微。但因为其执着与天赋使其成为了涂山容容的唯一弟子,习得了超越容容的易容术和高超的掌法。
  • 易容术使其获得了靓丽的外表,但是却未来得及学习人世间的道理便匆忙下山,从此纵横西域,成为人尽皆知的采花大盗。
  • 黑狐时期被称为黑狐大将三尾黑魉、黑狐界十大杰出青年之首。

相貌衣着

  • 颜如玉的原形为空陷山的牛鬼,相貌丑陋,有着一个大大的红鼻子,不全的牙齿与两个牛角。
  • 颜如玉的人形则相貌英俊,棕发棕眼,有着爽朗的脸庞而被称为“英俊的采花大盗”。

人际关系

能力

法宝

  • 幽珀角:颜如玉闲置很久的本命法宝,成为了转世续缘的钥匙。

技能

  • 易容术:可以让自己随意变换相貌,但掩盖不了气味,总是被律笺文发现。
  • 望月掌:从涂山容容那习来的强力掌法,曾用此招对抗赤须火龙。
  • 吸取妖力:黑狐时期用来破坏转世续缘者的技能,可以吸取到续缘者的隔世妖力。

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