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風早神人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Timg44.jpg
基本資料
姓名 風早神人
KazehayaKamitoカゼハヤ カミト
別號 蓮·阿修貝爾、最強劍舞姬、魔王、夜之魔王、淫獸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年齡 16歲
聲優 古川慎
萌點 偽娘後宮人生贏家魔王精靈使刺客蘿莉控二刀流
出身地區 未知
活動範圍 艾雷西亞精靈學院
所屬團體 史卡蕾特隊
親屬或相關人
契約精靈:蕾斯蒂亞·阿修道爾提露密努斯·艾斯特

隊友:琳絲蕾特·勞倫弗羅斯特克蕾爾·露裘菲亞娜·蕾·奧爾德西亞艾莉絲·法蘭格爾托露比亞·艾爾斯坦因 偽娘:蓮·阿修貝爾

風早神人是是日本作家志瑞祐所著輕小說《精靈使的劍舞》及其衍生作品的男主角。

簡介

本作的主人公,世界上第二位能與精靈溝通的男性。真正身份是暗之精靈王,蓮 · 阿修道爾的轉生體。喜歡辛辣的料理。左右兩手分別有著暗精靈蕾斯提亞與劍精靈艾斯特的刻印,出身於一個位於東方邊境、本人以為連名字都沒有的島國,但從艾斯特口中得知是奧托夫國。

後宮

待人溫和,因此受到很多女性、包括 Team·Scarlet 中女性角色在內的愛慕,然而在精靈學院中無數未經世面的女孩不斷的流言蜚語下被蓋上 “淫王”、極度好色淫亂的 “夜之魔王” 這些的污名,還藉由他國的諜報組織於國際間廣為流傳。不過本人對戀愛的感覺十分遲鈍,但卻常被克蕾兒等人的可愛舉止擊沉,喜歡捉弄克蕾兒她們。諷刺的是,比起大小姐們,神人更為親近身邊的精靈們,尤其是平時親近艾斯特的表現被眾人評為 “太寵艾斯特”。現在已被艾莉絲的祖父視為孫女的婚約者,並被警告如果膽敢讓可愛的孫女哭泣的話,將會動用武門首席法蘭格爾托家的全部兵力與其為敵。 被琉璃葉邀請是否有意願加入 “十二騎將”,但本人只想跟著眾多大小姐一起享受學校生活而婉拒。

最後與蕾斯蒂亞·阿修道爾提露密努斯·艾斯特琳絲蕾特·勞倫弗羅斯特克蕾爾·露裘菲亞娜·蕾·奧爾德西亞艾莉絲·法蘭格爾托露比亞·艾爾斯坦因繆亞·阿蓮斯塔露蕾奧拉·蘭卡斯特格雷瓦絲·雪露麥斯斯卡雷特米拉·帕瑟特密蕾優·勞倫弗羅斯特確立後宮。

角色經歷

自小生活在名為教導院的設施中,由於身為男性卻擁有與精靈交感的能力而被認為是魔王的繼承者,在教導院中受過多種殺人技巧的訓練,實力在院內排名第一位。在 13 歲時教導院因為受到露比亞的攻擊而毀滅,神人趁機偷走封印著蕾斯提亞的魔裝具 “所羅門的戒指” 後逃出來,之後為了解開蕾斯提亞的封印而接受骸聯盟的委託前去暗殺格雷瓦絲,當時年僅 13 歲的神人被格雷瓦絲評論為大陸最強暗殺者,暗殺行動失敗後被格雷瓦絲收留並成為格雷瓦絲家中唯一的女僕,之後在其教導下習得絕劍技。

並非不擅長喝酒,而是因為以前晚上經常得陪格雷瓦絲喝酒,甚至到了留下心理陰影的地步,所以現在很少會主動喝酒。

因為是與劍精靈契約,所以只能使用武裝複製這類的少數型精靈魔法,相對的身體卻較為堅韌,疑似是與劍精靈令防禦力增加。但是由於身體寄宿著暗之精靈王,身體對於聖屬性的治癒魔法很難起到效果,必須靠著身體接觸才能產生效果。相對的,自我復原能力卻比一般人還要強上數倍,事實上身上大部分的傷口都是自己癒合,而菲雅娜對他施展的治癒魔法頂多只是再進一步增強原本就很強的自我治癒能力。

三年前假扮成少女並以 “蓮 · 阿休貝爾” 之名參加精靈劍舞祭,藉由格雷瓦絲所教授的 “絕劍技” 以及藉由蕾斯提亞的力量所施展的 “魔劍技” 擊敗各國高手奪得優勝,因此被冠上最強劍舞姬的名號而受到眾多少女的仰慕,同時也受到眾精靈使的畏懼。在當年的精靈劍舞祭獲勝以後,由蕾斯提亞許下了 “希望你去殺掉五位精靈王” 的願望,其後在暗殺精靈王時,發現聖王理應在席的中央玉座是空位,之後就立即轉換暗殺的對象,改為在旁的水之精靈王,並暗殺成功而使得水之精靈王被解放,但隨即被水之精靈王溢出的黑暗吞沒,自己和蕾斯提亞也受到污染,最後被蕾斯提亞轉移到奧地西亞帝國邊境的森林中,神人也失去了那一天在精靈王祭殿裡的記憶。

在那之後自我放逐整整三年的時間,因此現在實力與三年前相比大不如前,不過即使如此實力依舊是艾雷西亞精靈學院中最強者。故事一開始被格雷瓦絲以 “蕾斯提亞還活著” 的情報引誘前往學院,在前者的命令下為了再次參加精靈劍舞祭而被迫進入艾雷西亞精靈學院就讀並被編入烏鴉班。接連的戰鬥讓神人逐漸的取回三年前的實力,在精靈劍舞祭的預賽中開始使用起絕劍技。

被琉璃葉邀請是否有意願加入 “十二騎將”,但本人只想跟著眾多大小姐一起享受學校生活而婉拒。

好不容易再度在精靈劍舞祭中奪得優勝以後,再次暗殺精靈王時,被火之精靈王的黑暗吞沒,在蕾斯提亞犧牲自己後得救。之後失去意識昏迷了一個星期,醒來時精神上的負荷導致其失去了有關蕾斯提亞及 Team·Scarlet 等人的記憶,而記憶及精神狀態則回到教導院的時期。但其實是蕾斯提亞所施加的封印魔術,是將和魔術的執行者相關的全部記憶完全封印的高位暗魔術。

取回記憶之後,伊莎莉亞 · 汐娃帶來像蕾斯提亞的少女出現在勞倫弗洛斯特領地森林的消息,於是與琳絲蕾特一起到勞倫弗洛斯特領地。在奇利亞山脈被冰龍襲擊,神人為保護琳絲蕾特受傷,她為了治療神人和他接吻。在勞倫弗洛斯特領地對抗被〈異界黑暗〉操縱,與尤蒂亞融合的魔冰精靈〈扎尼塔〉,神人在扎尼塔的身體裡頭找到和扎尼塔融合併成為維持扎尼塔存在的核心冰華女王尤蒂亞,但被黑色的咒冰吞沒並被吸收神威,失去了意識,在咒冰中被琳絲蕾特告白並為了把神威獻給神人讓艾斯特發揮力量而再次和他接吻。神人從咒冰解放出來,最後救出尤蒂亞。並且在溫特葛夫城與被克蕾兒和艾莉絲帶回來的蕾斯提亞再次相見,但蕾斯提亞已失憶。

能力

因為是與劍精靈契約,因此只能使用武裝複製這類的少數的精靈魔法,相對的身體卻較為堅韌。不知為何身體對於聖屬性的治癒魔法對其很難起到效果(因為身體寄宿著闇之精靈王的力量),必須身體接觸才能產生效果,同樣的,不知何故自己身體的復原能力卻比一般人還要強上數倍,事實上,神人身上大部分的傷口都是自己癒合,而菲亞娜·蕾·奧爾德西亞對他施展的治癒魔法頂多只是在進一步增強原本就很強的自我治癒能力。

所使用的 “絕劍技” 為格雷瓦絲在各種實戰中(包括差點送命的戰鬥)逐步傳授,對身體的負擔頗大。劍技內容十分多樣化,包括部位破壞、集團殲滅、反制特定屬性、武器破壞、反擊技及劍殺等等,其中的 “破之型 ‧ 烈華螺旋劍舞” 本來是雙刀流劍技,神人在本次劍舞祭中直到取回 “貫穿真實之劍” 蕾斯提亞之前,一直以單劍使用此技;目前最大出力為 36 連斬(雙刀時)和 21 連斬(單刀時),愛思特變成雙星護界神 ‧ 愛思特以後因攻擊的同時可放出黑雷而進化為 “破之型・烈華螺旋劍舞・黑雷”( 烈華螺旋剣舞・雷火)。最終奧義 “終之型 ‧ 天絕閃沖” 在雙劍狀態下亦進化為 “天雙絕閃沖”(ラスト・ストライク・デュアル)。

在教導院習得了高次立體移動的應用超高速的 “影縫” 及相對,名為 “睡蓮” 的水中步法及 “睡蓮” 的變化系步法 “水遁”、迅雷 、土蜘蛛 、雙劍技 “大蛇”、暗殺技 “蛇蠍”、“飛蛇”,暫時超越肉體界限的 “解放” 技巧 、格鬥技 “壞衝破”各種戰鬥技,另外也習得了一招名為 “無心之行” 的技能 ,因長年在教導院用劍的習慣,使得神人比起破壞力高的大劍,更習慣使用暗殺用短劍。

技能

絕劍技

初型 紫電——部位破壞的劍技

二型 流星——跳躍至空中,向下攻擊的劍技

三型 影月圓舞——同時面對複數對手包圍時使用的劍技

四型 炎斬——吸收並利用對方放出的火焰進行攻擊的劍技

六型 破碎之牙——破壞對方武器的劍技

七型 咬龍——對空攻擊的劍技

破型——烈華螺旋劍舞——並非對精靈用,而是為了打到大型精靈而使用的破壞性劍技

十八斬·雷火——在使用烈華螺旋劍舞‧十八連的同時,使用宣死暗雷

終型·天絕閃沖——〈神儀院〉的姬巫女所擅長的儀式神樂的應用,用儀式神樂來干涉神威,將劍擊化為吸收對方神威的演舞,在膨脹到極限的神威爆發直前,把那股神威一次性解放,放出必殺的一擊的劍技

反擊技

絕劍技終型——天雙絕閃沖(與蕾斯蒂亞和艾斯特配合發出)—天絕閃沖的進化版,需要用兩把劍

魔劍技-宣死暗雷(與蕾斯蒂亞配合發出)——將自己的神威變換為暗屬性,釋放出來

契約精靈

劍精靈:“殲魔聖劍” 護界神 · 愛思特(提露密努斯·艾斯特)(接收蕾斯提亞的力量後進化為 “魔王劍” 雙星護界神 · 愛思特)

暗精靈:“貫穿真實之劍” 蕾斯蒂亞·阿修道爾

外部連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精灵使的剑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