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月華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香月華06.png
基本資料
姓名 香月華
別號
髮色 藍髮
瞳色 藍瞳
年齡 16歲
生日 8月1日
聲優 仲谷明香
萌點 無口 宅女
活動範圍 涉谷
所屬團體 碧朋學園新聞部
親屬或相關人
宮代拓留尾上世莉架來棲乃乃有村雛繪山添羽希

香月華是5pb遊戲公司製作的科學ADV系列第4彈作品《CHAOS;CHILD》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學園新聞部唯一的1年級生。在活動室共有的電腦經常玩網路遊戲成為網遊廢人,在新聞部里很擅長電腦,被委任情報的處理。

人物介紹

碧朋學園新聞部所屬女高中生,有著極端不愛說話只會基本的「ん」,不會發出除非以外的聲音。在網際網路上卻可以把想法表達出來,部室里共有的電腦常被用來玩網路遊戲變成網遊廢人,在宮代他們進行調查事件和討論時,除了行動以外自己是積極的協助。

Di-sword

Di-sword

舌頭1.jpg

香月華的的Di-sword主題是舌,以味覺為主,她所持有的Di-sword在手持的兩側露出2對巨大針一樣的東西,更近一步刀身的根源,就像安裝著想要傷害持有者自身的並列著針狀的部件,這就是香月對自己能力的控制,表現為對自己自身的影響,實際個別路線里BADEND里,她被自身能力誕生出的怪物殺掉這樣。還有刀身部分是短小的舌頭連續的構成,這也是她的能力,表現為人與人妄想連鎖的感染。Giga-lo-maniac的能力是感染型超誇大妄想。她所說的話對他人所浮現出的妄想的想像即大多數人所共有,然後那個妄想的內容被具現化出來,最大的特徵就是感染周圍人的想像,感染後所共有的想像就像傳言遊戲一樣從最開始的話微小的差別開始變化,到最後引起與香月的意圖不一樣的結果。

外部連結

C;C遊戲官方網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