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风智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hino.jpg
チノ
基本资料
姓名 香風 智乃かふう ちの
Kafū Chino
别号 智乃酱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45cm
三围 B:69 W:51 H:70
年龄 13岁
生日 12月4日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水濑祈
萌点 天然萌贫乳长发发卡
所属团体 Rabbit House
个人状态 与父亲共同支撑Rabbit House
亲属或相关人
Rabbit House:保登心爱天天座理世
好友:宇治松千夜桐间纱路
同学:条河麻耶奈津惠
爷爷提比
同分异构体:Верный
私の家の仕事を継いで
立派なバリスタになりたいです

香风智乃(罗马音:Kafuu Chino) 是Koi所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看起来小小只的像个小学生,却是一名13岁的国中生。咖啡店Rabbit House提比老板的孙女。无口系,不擅长与他人交谈,所以在交际上是苦手。曾经自称如果麻耶和惠不主动找她,她们是不会成为朋友的。平常不会笑,心爱老公曾经为了博得智乃的一笑煞费苦心千金一笑的梗,哈哈,但是本人笑起来异常可爱。

羡慕能够轻松与他人自来熟的心爱,看到心爱等人热闹地聊天时,总会露出寂寞的神情,不明白这种心情是什么感觉。有一次小惠和麻耶来到Rabbit House临时打工,看到和心爱很合得来,总觉得她们两个人好像遗忘了自己一样而消沉。但在教室里相遇时,两个同学对智乃热情相待,又重新感到了温暖。

平常面对心爱的热情,反应颇为冷淡,但是当心爱不在自己身边时,会露出寂寞思念的神情。有一次心爱为了备战期末考试到宇治松千夜家学习,智乃在不自觉中泡了好多热可可,被理世吐槽为对心爱的思念症其实妹子平常只是在傲娇而已,并没有讨厌老公啦!。TV动画第七集中,千夜意志消沉,心爱找理世和智乃商量对策,却被智乃说“明明在我生气的时候什么都没发觉,千夜桑的行为变得奇怪的的时候却能注意到呢!”被心爱认为智乃在吃醋。

由于被桐间纱路气质所吸引,以及曾经教过她功课的缘故,让她十分憧憬纱路。被纱路夸奖而被其摸头时,会露出笑眯眯的表情,让心爱大为伤心。

由于祖父变成了兔子,所以和父亲两人共同经营Rabbit House。

虽然年纪小,但十分在意自己的身高和身材,会想各种方法增高减肥,以及促进发育。曾放出豪言“等到我长到心爱这个年龄的话一定会比心爱高的!”

非常擅长料理,年纪虽小,但是性格非常坚强,一个人打理店铺也不抱怨大和抚子,人妻啊!。休息的日子喜欢在家里悠闲地度过,爱好是国际象棋、瓶中船、拼图等等,喜欢在话剧中扮演树木。

灵魂画师,不管画什么都会画成抽象画。毕加索:来来来,笔给你,你来画。

在学校有两个很好的朋友条河麻耶奈津惠小惠另一个异世界双胞胎(大雾)[1]

名字源自于卡布奇诺(かふうちの kafuuchino→Cappuccino)。

萌值爆表的智乃
吃醋的智乃(第一季第7羽)
第二季ED后的猜拳
点兔猜拳 智乃 锤.gif
点兔猜拳 智乃 包.gif
点兔猜拳 智乃 剪.gif
点兔猜拳 智乃 剪.gif
智乃人设图(一)
智乃人设图(二)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智乃吗? ~ Daydream cafe ~(水濑祈独唱版)

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发色+声优梗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