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坂佳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con-info.png
我们仍未知道高坂佳乃是不是高坂大介妹妹
高坂佳乃.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高坂佳乃(こうさか よしの,Kosaka Yoshino)
别号
瞳色 黑瞳
声优 渡边明乃
萌点 人妻母亲
活动范围 高坂家
亲属或相关人
丈夫:高坂大介
子女:高坂京介高坂桐乃

高坂佳乃伏见司所创作的小说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高坂京介高坂桐乃母亲,典型的家庭主妇,从小照顾高坂兄妹长大。

个性温柔,信任子女,对桐乃的宅女爱好虽然不了解但也不像大介那样反应激烈。只不过口风不严,就像一般的家庭主妇一样喜欢八卦,曾把京介第一次买的H书告诉其他家庭主妇,而桐乃做模特的事情一开始也是她告诉高坂大介的。因为打扫卫生的原因而知道京介的H书藏在床底,并且定时拿出来检查,虽然偶尔对京介没有女人缘而感到担心,但也因为他有健全男高中生的兴趣而放心。另外,桐乃的“京介会把H的东西藏在床底”的知识来源正是母亲。

因为从小交往的缘故,一开始认定田村麻奈实是京介的对象,但后来因为听说京介常常带“可爱的学妹”(黑猫)回家窝在房间里而幻灭。

对京介和桐乃之间的恶劣关系很担心,后来两人关系好转之后又开始担心他们之间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不过还是相信京介不会做错事,但也以此为由让京介搬出去进行考前复习。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