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岛柘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Takashima zakur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高岛 ざくろ (たかしま ざくろ)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凉屋スイ
萌点 弱气 不可思议系
活动范围 北校 杉之宫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水上由岐 间宫卓司 橘希实香

高岛柘榴 (たかしま ざくろ)是枕社的姐妹游戏公司ケロQ旗下游戏《美好的每一天~不连续的存在~》(素晴らしき日々〜不连続存在)的登场角色。

简介

出自游戏《素晴らしき日々》(美好的每一天)。

故事“Looking-glass Insects”的主人公,性格怯懦不喜争斗但心地善良的少女。喜欢童话故事和天马行空的幻想,寻找着街坊传闻中的“返天之日”。她的决心将决定世界的走向。

「这可是自己的意志啊……并不是随波逐流,而是认真思考的结果啊。希实香」

游戏中的结局

Happy End中利用文学的力量鼓起勇气救出橘希实香,结合橘希实香的化学力量奋起反抗,最终在间宫卓司悠木皆守的帮助下赢得战争的胜利,和橘希实香一同过上了美好的每一天。但是这个结局使众多人物的命运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悠木皆守和未能觉醒的间宫卓司同归于尽。高岛柘榴暗恋上的旧水上由岐被新水上由岐所取代。对间宫羽咲来说可能是Bad End。
True End中未能救出橘希实香。准备不充分的橘希实香对此无能为力,并失去了帮助高岛柘榴的能力。在此之后高岛柘榴被下药,并做出了自认为丧失了与间宫卓司交往的资格的举动,精神崩溃,幻视出了神明。由于此时在筑川宇佐美的短信中预言的事恰好与她最近发生的事一致,因而对筑川宇佐美所说的话深信不疑,加入筑川宇佐美和瑞绪亚由美的团体。最终为了追寻拯救世界的力量实际上是想重获与间宫卓司交往的资格,在和间宫卓司kiss后,拉着面露怯意的筑川宇佐美和瑞绪亚由美不作死就不会死从高楼跳下。在序章中对不幸卷入的水上由岐表示了歉意,但也说这次和她相遇的旅行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每一天。
不愧官网介绍中的决定世界命运的少女。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