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灯幻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Second mizukage.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鬼灯幻月
别号 第二代水影、小胡子
发色 黄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86.6cm
体重 75.4kg
生日 10月26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天蝎座
声优 梅津秀行
萌点 忍者无眉长发村长吐槽八字胡
出身地区 水之国雾隐村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宿敌:
徒弟:三代水影

鬼灯幻月岸本齐史所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水之国雾隐村已经逝去了的第二代水影,鬼灯一族的忍者,一位非常享受战争的战斗狂,曾凭借稀有的战斗天赋让他登上了水影之位。

擅长使用鬼灯一族的秘术「水铁炮之术」以及各种水遁系忍术,包括带有油的特殊水遁也会。其通灵兽「蜃」能使用幻术「海市蜃楼」来扰乱敌人,并趁着敌人攻击无效的时候从隐秘处攻击敌人,使大多数忍者都对他束手无策。

个性开朗豪放,但在战斗中也会变得冷酷无情,一旦被激起斗志就会变得不顾一切的发起各种杀招。最忌惮别人叫他“小胡子”,并认为没有眉毛的人都具有领袖魅力,甚至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耐心的教忍者联军的众忍者如何对付自己的方法。

经历

曾经在战乱时代与无展开过激烈的战斗,结果无被「蒸危爆危」严重烫伤,自己也因查克拉耗尽而导致昏迷。

后来继任为第二代水影之后,在第一次忍界大战再次与亦成为第二代土影的无战斗,并最终同归于尽。

第四次忍界大战时,他被兜使用秽土转生复活,之后他被兜控制。

在与我爱罗率领的第四部队交战时被我爱罗用第四代风影留下的砂金封印,在被完全封印之前称赞我爱罗是五影中的「金子」。

后来鼬成功解除了兜的秽土转生,使其灵魂升天。

大筒木辉夜被封印之后,他被六道仙人召唤,以灵魂形态出现。他、六道仙人、五国历代影一起把第七班、一至九尾、差不多要死的班从辉夜的次元召唤回来。之后他回归极乐净土。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