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馆飒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罪恶王冠魂馆飒太.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たまだけ そうた
别号 万恶之源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17岁
声优 阪口大助
所属团体 天王洲第一高校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樱满集

魂馆飒太是动画《罪恶王冠》的登场角色。

简介

映研部部员,主人公樱满集的同班同学,性格略显大条。因为太冒失害死了校条祭导致樱满集黑化,且因为空洞等级制属于F级所以感染上了默示录病毒,差点淹死时被阿尔戈救起。最后病毒转移到了集身上并互相许诺做永远的好朋友。虚空(void)为可以开启/关闭机关的相机。(在void等级制中属于最低级的F等级),数值是46。

经历

仰慕楪祈到了喜欢的程度,称祈为“祈酱”。曾准备找祈告白,后被集制止。两者的友谊却因此加深。虽然常被说读不懂气氛,但其实是完全没有去读吧。在15话因为不满void等级制,擅自带领有void装备的一小部分被分为F等级的同学出校,而导致校条祭死亡,使集决定实施等级制。第十六集中看出已经感染默示录病毒,在打捞疫苗等物品时险些在水下淹死,被阿尔戈及时救起。第十七集中已经开始神志不清,并且在众人的引诱下背叛了集。第十九集中,在虚空被恢复的集抽出之后发现自己体内的默示录病毒消失了,被传染到了集的身上。第二十集最后,与集和好,互相许诺做永远的朋友。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