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關於全站半保護的公告 | 關於全站評論管理的公告 | 關於暫停新建帳戶的公告
關於User:一枚顏藝君的管理員申請正在討論中,歡迎參與討論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魂館颯太

前往: 導覽搜尋
罪惡王冠魂館颯太.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たまだけ そうた
別號 萬惡之源
髮色 棕髮
瞳色 棕瞳
年齡 17歲
聲優 阪口大助
所屬團體 天王洲第一高校
個人狀態 存活
親屬或相關人
櫻滿集

魂館颯太是動畫《罪惡王冠》的登場角色。

簡介

映研部部員,主人公櫻滿集的同班同學,性格略顯大條。因為太冒失害死了校條祭導致櫻滿集黑化,且因為空洞等級制屬於F級所以感染上了默示錄病毒,差點淹死時被阿爾戈救起。最後病毒轉移到了集身上並互相許諾做永遠的好朋友。虛空(void)為可以開啟/關閉機關的相機。(在void等級制中屬於最低級的F等級),數值是46。

經歷

仰慕楪祈到了喜歡的程度,稱祈為“祈醬”。曾準備找祈告白,後被集制止。兩者的友誼卻因此加深。雖然常被說讀不懂氣氛,但其實是完全沒有去讀吧。在15話因為不滿void等級制,擅自帶領有void裝備的一小部分被分為F等級的同學出校,而導致校條祭死亡,使集決定實施等級制。第十六集中看出已經感染默示錄病毒,在打撈疫苗等物品時險些在水下淹死,被阿爾戈及時救起。第十七集中已經開始神志不清,並且在眾人的引誘下背叛了集。第十九集中,在虛空被恢復的集抽出之後發現自己體內的默示錄病毒消失了,被傳染到了集的身上。第二十集最後,與集和好,互相許諾做永遠的朋友。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