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375966564699 middle.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魔女之罪
组织别名 CrimeSorciere
组织种类 独立公会
组织领导人 杰拉尔
组织人数 主要成员3人
登场作品 妖精的尾巴

魔女之罪(Crime Sorcière)是真岛浩创作的漫画《妖精的尾巴》中的独立公会。

魔女之罪简介

魔女之罪是杰拉尔创的后宫独立工会,既不属于正规的公会也不是黑暗公会。和其他公会不同,魔女之罪以打击黑暗公会、在暗中帮助妖精的尾巴等正规公会为主,开后宫为辅。因为魔女之罪的妹子身材火辣,成员颜值在作品中极高,已经成功剿灭数个黑暗公会,所以具有一定知名度。

魔女之罪戒律

魔女之罪的戒律为「罚」,意为不能爱上在光明之路上前进的人。

魔女之罪成员

艾露莎的CP,因幼年时为了保护艾露莎和其他同伴而被诅咒力量控制,之后又被黑暗行会恶魔的心脏里的乌鲁蒂亚利用,内心常常对此感到愧疚。

为了赎罪而创建了魔女之罪,并不让艾露莎牵挂自己而骗她说自己已经有未婚妻。(拙劣的骗人技巧反而让艾露莎更加安心)

使用魔法:天体魔法

在龙王祭的时候,发动了终极魔法“时间之弧·终焉之时”,拯救了人类世界,但自己的时间被剥夺而变成了一个温柔的老奶奶。原巴拉姆同盟之一的黑暗公会“恶魔的心脏”的魔导士,炼狱七眷属之首。15年前曾在乐园之塔,装成杰尔夫(瑟雷夫)的亡灵,对杰拉尔洗脑,后与杰拉尔潜入魔法评议会。

当自己被格雷的话所感动,意识到自己的罪恶的时候,与杰拉尔一起创建魔女之罪并想要洗清自己犯下的罪过。可是自己却一直耿耿于怀,最后用时间魔法以自己的时间为代价拯救了大家。

虽然肉体衰老了,但是她的精神却以年轻的样子存在并活动于时间的间隙中,能直接干涉时停魔法,可以说时间就是她的领域。

使用魔法:时间魔法,冰之造型魔法

原巴拉姆同盟之一的黑暗公会“恶魔的心脏”的魔导士,炼狱七眷属之一。曾经的萝莉变成如今的御姐我也是醉了。

使用魔法魔法:失落魔法“罪恶之情”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