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血十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rimsonCrossA.png
创作者:ZECO皇宇
基本资料
姓名 鲜血十字(Crimson Cross)
别号 量产型GA
萌点 机娘三无、量产杂鱼
所属团体 GIRL ARMS

鲜血十字是台湾漫画家ZECO皇宇的作品GIRL ARMS系列的角色。在《少女兵器》的系列游戏及作品中登场。

简介

鲜血十字是量产型的少女兵器,制造者不明、没有记忆、没有感情、也没有「名字」,只能知道她们的型号。

最初是在《少女兵器-口袋里的战争-》登场,以敌方量产杂鱼的身分活跃著,在《少女兵器web》则作为我方可用角色。从敌方杂鱼「升级」成我方的合成素材。

鲜血十字共有6个型号:艾尔法(Α α (alpha))、贝塔(Β β (beta))、珈玛、(Γ γ (gama))、洁达(Ζ ζ (zeta))、希塔(Θ θ (theta))、西格玛(Σ σ (sigma)),前三型为空战型、后三型为陆战型,长相完全相同,不同型号间的差异仅在于头发颜色与装备不同,所有鲜血十字都穿著白衣红丝带的制服、手持十字架型的武器,原因不明。

不知为何,她们与姆大陆(日版为阿瓦隆)的管理者伊塔奈尔的长相一模一样。

6种型号的鲜血十字

由左至右为:珈玛、贝塔、艾尔法、洁达、希塔、西格玛

轶事与二次创作

虽然是游戏初期就能取得的量产兵,但是对她们有爱的玩家也不在少数,游戏中也有部分玩家会将希塔练到满等全能力吃满。

由于最初就是以敌方杂鱼的身分登场,因此不少二创作品里会以「失控」或「被下达某种指令」让她们作为敌方角色。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