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上了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Yu-Gi-Oh.gif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Duel!

发动陷阱卡 『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罠カード 圣なるバリア -ミラーフォース- 発动!
——左轮手枪Revolver

Revolver Vrains.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鴻上 了見こうがみ りょうけん(Kogami Ryoken)
别号 左轮手枪リボルバー、Revolver、领导、李波路霸白螃蟹
发色
红发(VR形象)
瞳色 蓝瞳
年龄 18岁
声优 武内骏辅
高桥南(幼年)
萌点 勇气君三点、天降、白月光、爸,我报警了臣服在汉诺崇高的力量面前吧对☆闪☆光☆防☆御劲舞团汉 诺 人[1]
活动范围 Den City、LINK VRAINS
所属团体 终于重组了的汉诺骑士
个人状态 复出拯救真爱PM
亲属或相关人
给予勇气之人、宿敌:藤木游作
父亲:鸿上圣
助手:Specter
『LOST事件』实验者:穗村尊、草薙仁、美优

鸿上了见是动画游戏王VRAIN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左轮手枪是黑客集团「汉诺骑士」的领袖。为了捕获「伊格尼斯」和彻底消灭电子界为目的而将黑客们送到「LINK VRAINS」。通过夺得「伊格尼斯」的数据能自如地操纵数据风暴,并获得与Playmaker一样的技能「风暴访问」。 真实身份是鸿上圣博士之子鸿上了见,是和藤木游作有着宿命纠葛的劲敌。

人物经历

8岁时,了见与6岁的游作在转角相撞GALGAME标准开头,将游作带回了家里我家还挺大的,使其成为了LOST事件的实验品之一。经过了半年后,了见最终被罪恶感驱使而报了警,救出了游作等人,(爸,我报警了)游作自此入了三点教以及踏上寻找勇气君的旅程。

事发后,「鸿上博士」被「SOL技术公司」的组织高层使用「电脑病毒」将其自身的「意识」困在了「连接境智网」内,而「鸿上博士」的「肉体」则在「现实世界」中长期处于昏迷状态。

11岁时,借由三骑士的力量让鸿上博士在网络世界里苏醒,得知了三年来父亲的研究以及对伊格尼斯未来的预测。自此了见继承父亲的意志以Revolver的ID开始带领汉诺骑士展开摧毁电子界和伊格尼斯的行动。

13岁时,对电子界世界发动攻击。

这段时间内还收编了亡灵,使其成为忠犬汉诺骑士。

本篇

藤木游作通过解析读取Ai的记忆,看到了五年前Ai与Revolver的战斗,与此同时,游作感受到了Revolver探知到了Ai的位置,让草薙关闭电源得以不暴露其方位。拔网线 在车外,游作用肉眼看到了在『LINK VRAINS』中Revolver乘着【装弹枪管龙】在寻找Ai的景象。

在游作要分解Ai的程序的威胁下,Ai告诉游作五年前与其战斗的人是『汉诺骑士』的首领——Revolver。

在晃折磨Playmaker逼他交代期间,「汉诺骑士」的首领左轮突然现身,要求晃放开Playmaker,左轮操控着「数据风暴」对「连接境智网」大肆破坏,表示只要他想破坏『LINK VRAINS』是很容易的。

并表明了「蓝色天使」昏迷的真相,他是为了得到Ai而利用Blue Angel下了电脑病毒当作人质,并以「蓝色天使」的病毒删除程序作为赌注要求和「Playmaker」进行决斗,赢了他就会交出删除程序,而如果晃先回收了Ai则Blue Angel永远也醒不过来,处于被动的财前晃和游作最终答应了进行决斗。

在决斗中,Playmaker从Revolver那里得知Ai是【伊格尼斯】,还得知了Revolver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抹杀Ai和电子宙,熟练地操控着滑板进行「高速决斗」的左轮一开始就使「破解龙」用展开攻势,而游作随即用「解码语者」将其击倒。

那之后,在Revolver将生命值削减到1000以下后,左轮使用了能力和「Playmaker」相同的技能「风暴访问」,让众人非常惊愕。

在巨大「数据风暴」里唤醒了强大的连接怪兽「拓朴逻辑轰炸龙」,一瞬间便将游作的怪兽全部消灭,游作好不容易才守住了局面。

在勉强挡住了【拓扑逻辑轰炸龙】的怪兽效果后,为了逆转劣势,游作也使用了「风暴访问」,Ai认为只有使用『风暴连线』在更大的『数据风暴』中拿到比Revolver的怪兽更强的怪兽才赢过Revolver。

便解放『电子宙数据素材』产生了巨大的『数据风暴』,Playmaker从『数据风暴』中获得了【防火龙】。

但刚要展开反击之际,左轮马上发动卡片,因【电容跟踪杀人蝎】的怪兽效果,两人的生命值同时归零,两人的决斗以平局中断,随后都被「数据风暴」卷入。在Playmaker被卷入『数据风暴』中心后,Revolver决定用『大师决斗Master Duel』来定胜负。

进入「数据风暴」的游作再次与左轮相遇,并且展开了『大师决斗Master Duel』。

左轮以连接封锁的固守战术迫使游作作出反应,游作只能随机应变。

但在「解码语者」和「编码语者」同时存在之时,左轮设下的陷阱便得以启动,因为Revolver的场地魔法【天火的牢狱】的针对电子界族的效果,Playmaker场上的怪兽效果被无效,不能攻击和被攻击,电子界族怪兽全部消失,连决斗盘搭载的火灵也失去了意识。

Playmaker从Revolver的口中得知,Ai是有意识的AI,并创造出了电子宙,开始一步步支配网络。

左轮更进一步召唤出真正的王牌「装弹枪管龙」, 对游作造成了致命一击。

在Playmaker收到装弹枪管龙的攻击冲击后,几近倒下的游作脑海中浮现出过往的零碎记忆,有一把想不起来但是非常熟悉的声音(实为左轮),让游作想起了自己战斗的意义,发现自己从那时开始便拥有感知网络的能力——『链接感知Link Sense』。最终重新站了起来。

游作知道电子界并没有真正消失,因此将场上全部的电子界作为素材,召唤出从「数据风暴」得到的新王牌「防火墙龙」,打破左轮的战术,场地魔法【天火的牢狱】被破坏,Ai回到了Playmaker身边。

左轮眼见战术被破解,马上转守为攻,向游作发动猛击。虽然「装弹枪管龙」的真正力量非常强大,但游作依然从容地破解了左轮的攻势,两人的决战迎来了关键的决胜回合。

在最后一个回合,Playmaker说出了自己要在这场决斗中取胜的三个理由,发誓要报过去所发生事件的仇,击溃『汉诺骑士』了解一切真相。至此左轮发现Playmaker就是十年前他所拯救的那个孩子。

最后Revolver受到【防火龙】的攻击而战败。被Ai吞食了数据的Revolver通过鸿上博士的程序而离开,并遵守约定给了Playmaker删除程序,表示这场决斗只是个开始。

30话中,最后一次暗中观察游作买了草薙哥的热狗,依据草薙哥的说法可得知了见买热狗的频率已然成为熟客之一

在汉诺三骑士被打倒后,开展汉诺塔计划,与前来调查的Ghost Girl展开决斗,使用汉诺骑士的崇高力量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针对连接怪兽的优势将Ghost Girl的怪兽全灭,随即以红色重启和从数据风暴中获得拓扑三叶双头蛇的组合攻势将其一回合杀。

在汉诺塔正式开启后,与前来阻止的GO鬼冢展开决斗,最终以新王牌怪兽铳剑枪管龙将其击溃,与前来的Playmaker展开决战。

在高速决斗中,左轮说明了Ai的来历,但Playmaker依旧坚持决斗,之后以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的组合反击将Playmaker的怪兽全灭,将其逼入绝境,被左轮毫无缝隙的攻击追击著的Playmaker明白反击的危险决定尝试风暴连线,

Playmaker因为数据风暴的猛烈而导致风暴连线风动失败并且丧失一臂,在瓦砾飞舞的暴风中突进的Playmaker那觉悟的姿态让Ai下定决心、做为之前欺骗的补偿、为了守护PM开始决死的行动,修复了Playmaker的手臂,并化身为盾替Playmaker阻挡飞舞的障碍物,最终成功发动风暴连线得到【转码语者】一口气逆转战局, 但左轮同样不甘示弱但也遭受和游作一样的结果,在父亲鸿上圣意识的帮助下,借助星尘大道的指引完成风暴连线,从数据风暴中得到了【拓扑篡改感染龙】,随后鸿上圣博士生命体征消失(现实也同样驾鹤西去),因此左轮不得已之下使用其效果与Playmaker同归于尽,两人再度打成平手。

43话中,游作利用左轮在决斗中给出的线索,两人在现实中面基见面后,了见说出了一切真相,使得游作明白了给他勇气的勇气君居然是他的敌人的首脑。作哥全剧中声线最软的时刻

但由于二人坚守的东西,绝不退步的二人最终选择以新大师决斗做个了结,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Playmaker使用屏蔽处理机与余码语者的效果组合封锁住了汉诺骑士的崇高力量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的威胁与拓扑逻辑轰炸龙的效果,但左轮反过来利用其在一回合内用「拓扑逻辑轰炸龙」「装弹枪管龙」「刺刀枪管龙」「护木枪管龙」「拓扑篡改感染龙」5只LINK-4达成额外连接状态的壮举,一度将Playmaker逼入绝境,但最终被其利用额外链接的阵容使用零型额外连接的效果反杀。

左轮落败后汉诺塔崩坏,但声称只要伊格尼斯存在便不会逃避自己的命运,游作目送着了见乘着游艇离开了Den City

58话中,Playmaker在和鲍曼的战斗里回忆起两人的初相遇,证实十年养成诱拐游作的人是了见。

59话中,在汉诺坐船沉寂了三个月后,率领其余三位干部劫狱救出被捕的泷响子(Vira),至此所有干部全部集结,并且效法超级战队新宝岛侧面向全世界宣告汉诺骑士回归。

68话尾,在风之伊格尼斯-Windy招揽Ai失败而企图利用数据风暴粉碎Ai和Playmaker之际以全新的虚拟外表乱入,定番的跪姿救场,向Windy跟光之伊格尼斯-Lighting两人宣战。

69话被Windy的战术很狠的玩弄至300血Windy:现在你的生命犹如风中残烛,然而却没有丝毫动摇

果不其然,70话在赶到现场的汉诺应援团骑士上buff后,帅到炸的同步召唤出了新王牌--「枪管装填野性龙」击败Windy,这也是本作第一次的同步召唤

73话尾两分钟,了见带着防鲍曼口爆程式卡出现在热狗车,用敬语对草薙哥嘘寒问暖后被冲出来的游作堵人拦截,接着使出了练很久的作☆画☆崩☆坏射卡大绝将程式卡扔给游作。被AI询问了为什么要帮助身为敌人的他们,回答了「敌人的敌人就是伙伴」,并说出「在这场战争下活下去」作哥你届了七个月终于有点成果了

76话中再次来到热狗车前告知游作与AIEarth被分解了,似乎在SOL里也安插了眼线。

78话以"我们的目的都是消灭AI"为由试图拉拢Blood Shepard加入汉诺骑士,但即使决斗打赢了仍被回绝说好的败者必须照单全收呢?

使用卡组

使用的卡组以龙族ドラゴン族·暗属性闇属性怪兽为主,包含「弹丸」系列的相关卡片。

王牌怪兽是「枪管」系列和从数据风暴中得到的「拓扑」系列的连接怪兽。之后又得到了同调怪兽「枪管装填凶猛龙王牌其实是圣防和魔法筒 上古坑beat玩家左轮,下一个可能就是奈落了 你以为是奈洛?其实是我王宫的敕命DA!

技能

技能名 发动条件 效果
风暴访问Storm Access
生命值1000以下的场合
可以随机连线到『数据风暴Data Storm』中的1张卡。

余谈

  • 了见りょうけん这个名字音同“猟犬りょうけん”,暗示汉诺骑士其实是追踪伊格尼斯的组织。

注释与外部链接

http://yugioh.wikia.com/wiki/Revo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