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鸟小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鹰鸟小鸟.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鹰鸟小鸟
别号
发色 栗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3cm
三围 102-65-90(H罩杯)
声优 田所梓
萌点 天然巨乳转学生
所属团体 魔法使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千绘村上良太黑羽宁子橘佳奈

鹰鸟小鸟冈本伦所创作的漫画极黑的布伦希尔德(极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并有电视动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良太的一年级学妹,与和美同一天转入良太所在的学校。虽然同样从研究所中脱逃,但宁子等人都不记得在研究所中有看过她,识别号1107号的魔法使,身怀秘密而被研究所积极追捕。童颜巨乳,略有天然的性格,紧张时说话会有口吃的现象。

胸围很大,被初菜称为“奶牛”。

在九所长与真子突袭天文台的事件中被九带走。身体内的特拉希尔是九所长特别制造、名为格拉尼的特制品。

曾因佳奈预见她出现在宁子和良太尸体旁并微笑,而被误认为是研究所派来的杀手。事实上会微笑是因为死去的千绘希望她在悲伤的时候也能露出笑容。

可以使用“转换位置”魔法,将自己与其他人的位置对调,但在对方戴墨镜的状况下无法发动。对调后双方的动能都会重置,但是本人不清楚这项特性。能力消耗很大,使用一次之后就会直接挂起。

剧透慎点

于86话让格雷恩觉醒,使用强大的魔法对抗藤崎真子,也因此让格雷恩孵化。

其实是九所长的妹妹伶那,在88话末为避免世界毁灭被村上弹出,死前最后对九千怜说【哥哥,不要在做让别人悲伤的事情了,拜托你】。

之前一直因为九千怜的做法而没有承认自己的意识苏醒。

九千怜为了让妹妹再次拥有生命,培养格雷恩吃掉妹妹的大脑并装在小鸟的身体内,但是妹妹的意识却没有表露出来。

动画版中小鸟体内的Grane孵化成功,在即将毁灭人类的过程中从九千怜口中得知整个魔女计划的目的以及人类即将因自己被灭的事实,于是自己弹出了自己的Harnest装置。九千怜拿回Grane并与Valkyrie离开。村上良太赶到后,小鸟用最后一口气拜托良太告诉自己的哥哥“不要再做伤害别人的事了”。后良太如实转达给九千怜。九千怜得知妹妹的意识实际上可以恢复后很高兴并表示只要把自己对鹰鸟小鸟所做的事情重新再对另一个魔女做一遍即可再次恢复妹妹的意识。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电视动画官网

(日文)YOUNG JUMP新连载试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