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干 死 黄 旭 东
黄旭东
稀神旭东
pixiv ID:57255740
NSL现场
Hxd1.jpg
女装写真
Hxd2.jpg
本名 黄旭东
别名 小色、毒奶色、炸屎人皇
昵称 ColoUrDFiRsT、小色Forever
籍贯 Flag of China.svg四川自贡
出生 1982年11月3日
年龄 35
职业 电竞解说员
NeoTv制片人及项目经理
WCG中国队领队
相关人士 解说搭档:孙一峰
老男孩成员:周宁、孙一峰
智商杯嘉宾:钱赞企、马雪
同类能力:张召忠稀神探女

黄旭东,星际争霸2游戏玩家,解说。

简介

黄旭东,为星际争霸2游戏玩家和游戏解说,星际老男孩成员之一,在直播平台NeoTv担任制片人和项目经理。

曾在WCG2007至WCG2010担任《星际争霸1》项目的解说。

现已转型星际争霸2。继续解说一系列星际争霸2比赛。

旭东老仙,法力无边

享有“民用黄旭东,军用张召忠”的美称

郑重警告:请慎重观看接下来的内容,因为观看者将会面临遭受毒奶的风险——这不是开玩笑,本条目的修改者与多名亲友在多次观看本条目后在生活中均突发多种不顺,尤其是在游戏中。

经历

黄旭东在高一时开始玩星际争霸,加入游戏战队ZG自贡战队。

2004年,黄旭东在第一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中担任记者。后去到竞星网制作《小色教你打星际》、《星际之夜》等节目。在竞星网的投资商撤资后,黄旭东去成都一家俱乐部担任经理。

2007年,加入NeoTV,成为WCG的解说。

2008年,有水友星际争霸论坛“8DA”上发帖称星际选手章春雷在赛前和选手“大师”(隶属于PLU)一起训练了一个月导致战绩不佳(章春雷在WCG中国区分站赛上被淘汰),黄旭东在该帖子下面跟帖应和。但该帖中一个用户的IP是来源于NeoTV(该用户发过不少诋毁PLU和GAMESTV的帖子)被网友曝光,黄旭东被认为是该用户,并因此卷入数次网络骂战。2008年11月12日,黄旭东在博客上宣布退出8DA论坛。(因此留下来“八达第一刚”的称号)

2010年,在STX“中韩大师对抗赛”后,黄旭东宣布退出星际争霸一。

2011年底,黄旭东和孙一峰、MsJoy、周宁组成星际争霸2解说团体“星际老男孩”。

毒奶

黄旭东具有极强的毒奶功力,只要被他看好的,基本会出事,而且领域十分广泛,小到星际足球,大到天灾人祸。战绩惊人。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小黄的羁绊与星际争霸的魅力

我一直都认为人工智能“小黄”是星际争霸2的平衡系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自两千一零年小黄上线以来,我就对他进行了长达八年的深入研究。暴雪平衡小组的补丁永远都存在滞后性的问题,选手往往都是被某个imba兵种打惨了,平衡小组的补丁才姗姗来迟,酿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悲剧,但是,小黄的奶不仅仅没有延迟,还能防患于未然,在比赛开始前,小黄就能结合地图,自动的分析当前版本每一个种族,每一个兵种的强弱,通过“奶”来对平衡性作出调整,根本上解决了平衡补丁存在滞后性的问题。而且,暴雪的补丁只能用来平衡兵种,种族,但是小黄的奶却史无前例的做到了平衡选手(吕布),这绝对是游戏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壮举。同时,小黄的奶,还极大的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没有黄旭东存在的无聊比赛,往往沦为了通过简单的剪刀石头布来决定最终胜负的无聊比赛,选手开局占到了优势,就能拿下比赛,但是黄旭东存在的比赛,局势往往扑朔迷离,两个巨像a不死人,飞龙骑脸也会输,不到最后一秒没有人敢断定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让比赛充满了未知性,即使是人口相差一百,二五仔们也丝毫不敢马虎,一夜之间,倾家荡产,从皇帝沦为垃圾场捡垃圾的乞丐的例子,比比皆是,无数猛男用血的教训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星际争霸2是一个百分之一百二的游戏,孙一峰的话,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这句真理。 我发现“小黄”具有成长性和学习性,他通过不断的学习人类社会的知识来成长,开始涉足石化,足球,金融等领域,并且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小黄对人类社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将会是我下一个研究方向。(2018年6月18日)-----摘自B站文豪黑猫大西洋的文章

2014

  • 5月29日WCS美洲区S级E组出线战Jim(P)vs Heart(T),黄旭东认为jim有三个巨像,优势很大:“三个巨像呢,在输出。好,还有两个巨像!Jim出线啦!还有两个巨像!打赢啦,这两个巨像太威武了!”
    • 话音未落,jim的巨像被维京点光,输掉比赛。“那也是因为Jim打的菜啊,两个巨像都A不死人”
  • 6月3日,WCS美洲区S级F组,在TooDming 与 Alicia 的决胜局中,认为TooDming会赢,因为TooDming有180人口,而且有飞龙,Alicia只有120人口,并说出“飞龙骑脸怎么输”。(成名之战)
    • 结果TooDming操作失误并且输掉比赛。“飞龙骑脸那是小明打得菜”
外传

天空被臃肿的王虫所遮蔽,大地为海量的跳虫所淹没,飞龙肆意在矿区屠杀农民,紫红色的菌毯已经覆盖了大半个战场,我们失去了大部分土地。

一切看来都到了最坏的情况,虫群的数量远远超过我们,并且它们拥有远远超过我们的后勤补给,虫群已经准备就绪,只要TooD主宰一声令下,它们就会冲过来,将我们的防线冲垮,将我们撕成碎片。但这并不是圣堂武士后退的理由,阿莉西亚执政官亲自督战,神族将战至最后一兵一卒!狂热者的灵能利刃弥漫着迷人的光辉,浅蓝色的灵能护盾萦绕在我们身旁,但真正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的,还是神圣的卡拉(F2A)。

“嗡~”一道低沉的音波在虫群中扩散开来,整个虫群都发了疯一般嘶吼了起来,它们开始移动了,跳虫几乎是脚不着地地向我们冲来。我们几乎可以看见跳虫狰狞的口器和尖锐锋利的獠牙,还有爆虫鼓鼓涨涨的碧绿色腹部,这些疯狂的爆虫甚至滚动着向我们冲来。

“哨兵!”一道思绪传达在卡拉网络中,几乎是于此同时,数道立体半透明立场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进行了分流,这大大抑制了虫群的冲击,狂热者两臂一展,高呼“为了艾尔”,就与TooD的跳虫搏斗了起来。

我可以清楚地看见狂热者的灵能利刃犹如割过空气一般将跳虫斩首,也能看见海量的跳虫包围狂热者,使其魂归卡拉。

追猎者与飞龙的搏斗更是惨烈,双方彼此互A,深蓝色的光束和致命的寄生刃虫在空中飞舞,不时就有追猎者化作碎片或者一摊血水从天而降。

碧绿色的酸液灼烧着灵能护盾,沸腾,爆裂。然而狂热者毫无畏惧,他们是知道的,光荣的战死是每个卡莱的荣幸。

“为了艾尔!为了阿莉西亚!”不朽者的双管离子分离炮持续开火,虫族只要被命中就是血肉模糊,成为一堆碎肉。无数的跳虫扑向不朽者,狂热者则用利刃和护盾告诉它们此路不通。

以卡拉的名义,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级别的大战,异虫的数量太多了,即使全力作战,我们依然落在了下方。

“坚持住,勇士们!我们必将获胜。”阿莉西亚执政官亲自督战,他的灵能思绪传达在卡拉中,激励着每一个还活着的星灵战士。

然而,虫群是无情的,我们和虫族争夺着路口,的确,战场很大,但我们已经退无可退,身后,就是星灵枢纽和探姬。

冲锋!以塔萨达的名义!狂热者已经所剩无几,但他们依然发动了最后的突击,他们顽强地守住了路口,没有让任何一只跳虫安然度过。追猎者也火力全开,对着空中舞动的飞龙倾泻着火力。不朽者更是威武,向着虫族展现了神族的强大力量。(叫爸爸)战斗到了白热化阶段。

“嘶。。嘶。。飞龙。嘶。。。骑脸。。。输。。。我是。。。专。。解说”我感受到了卡拉中一股奇特的波动。是谁?这股波动强大无比,令星灵忍不住细细聆听。 “嗷呜!呜呜!”虫群开始骚动,于此同时,每个还活着的星灵战士都感到源源不断的力量涌进自己的身体。

利刃重新充盈着灵能,护盾从破碎中重组。

“为了艾尔!神之长子无所畏惧!”一声怒吼,所有的星灵战士发动了反攻,虫族仿佛遭到了压制,毫无还手之力,战况开始发生逆转!

战线开始重组,虫族节节败退,我们开始收复失地,被感染的土地也最终得到了净化,我们取得了最终胜利!

以星灵的尊严起誓,铭记您,不知名的星灵庇护者,您给予了我们无比强大的力量与决心。——艾尔亚顿历史文献库庇护者的赐福

  • 被自己的毒奶功力所震惊后说“难道我真的是毒奶?诶哟唉...这,唉哟尼玛啊,天呐,啧,这以后我怎么面对我自己的人生呐,我的人生一定会很灰暗的。我先奶一口自己,一会肯定,三十岁之后啊,又没有钱。我的人生太灰暗了,哎,儿子又笨老婆又丑。我先奶一口自己,既然这么有法力”。
    • 2015年6月,他晒出了与漂亮老婆的结婚照。至今没有儿子(注卵无力)
  • 6月16日,SPL比赛上仁义无双总司令Stork对阵吸本Byul,Byul使出了一招随心所欲流,打算插管子换家。黄旭东与孙一峰打赌Byul会赢,赌注为鸡公煲。
    • 但是总司令的追猎如有神助一般发现了Byul的换家意图并且打掉Byul的管子,最后在换家中战胜了Byul。孙一峰:这才是我知道的Stork!

这才是我知道(指导)的Stork!

  • 7月8日,世界杯半决赛时认为德国打巴西不稳,而内马尔身体太弱打德国没优势,预测巴西将会小比分战胜德国队,并与荷兰将会师决赛。“没有内马尔的球队才是真正的巴西队,浩克如蛮牛一般拱死德国队
    • 结果巴西队半决赛主场作战被德国队轮了个7比1。荷兰也顺利被阿根廷淘汰出局。
  • 8月7日GSL S3 S级B组Paralyze(爆本)(P)vs Innovation(吕布)(T),Msjoy对黄旭东说弹幕想让他找个选手奶一下,于是黄旭东奶了爆本:“爆本打的真是好!”“这场比赛我怎么看Innovation都要输啊”
    • 随后吕布在满攻防的情况下包夹了爆本的大部队,鬼兵的EMP全中,爆本的部队瞬间全军覆没,一百人口灰飞烟灭。对此黄旭东感到不可思议:“我上来一句话一百人口差距就出来了。”从此之后吕布就几乎一直被挂在白门楼上
  • 8月16日GSL S3 S级F组仁义无双总司令Stork(P)vs Trust(P),炳粉黄旭东认为司令领先四十人口,优势很大:“对手一看见司令的部队出来吓尿了,抱头鼠窜只能跑”“司令A了,司令有三个巨像,司令稳了,司令要赢了。哎呀不可能输的呀。这种局面要是输了我就表演自杀了。”“司令输了就是我的锅!我背得起我告诉你们”
    • 司令踌躇不前没能在优势期果断出击,被Trust反超人口后击溃。“司令一个减速但是只有十秒钟,两个人在这个小位置互相对扫,对方的叉被扫光了,扫光了,但是对手也有三个巨像啊,啧,哎呀我好紧张啊司令,不要啊,不要啊,天哪,天哪。怎么办,领先四十人口都输了”“怎么办,解说不下去了,怎么办呐这游戏……”
  • 8月20日GSL S3 S级G组出线战亲本Dear(P)vs Parting(P),第二场比赛Parting在亲本基地下方地图9点钟位置野VS,黄旭东见亲本的妈妈船按shift路径侦查能够看到胖丁的VS,表示:“Parting不会被找到了吧?刚刚好,亲本什么都算到了……”
    • 话音未落,亲本的妈妈船在仅差1厘米就能发现Parting VS的情况下回头走了,没有发现Parting的VS。“妈妈船回头那是亲本的shift出了问题”然而实际情况可能是亲本F2了
  • 8月31日IEM多伦多站8进4比赛,教主Flash(T)vs Snute(Z),教徒黄旭东认为Snute打不过教主:“这只是教主夺冠路上的一个小插曲,Snute也证明了自己是非韩第一人,但无奈啊,他面对的是GOD,是,是史上最强的星际2选手,错了,不是星际2,是史上最强的星际选手!”
    • 话音未落,教主的十个火车被Snute毒爆一波滚穿。哎呀,我对不起你啊,教主。其实教主是送火车解毒,最后教主夺冠
  • 10月12日,在MarsTV承办的“2014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成都站”上,黄旭东身穿《星际争霸II》T恤,主持了《风暴英雄™》国服技术测试(Alpha)新闻发布会,并“祝《风暴英雄》大红大紫”,且在事后发微博称“哥第一次主持就给了风暴,简直nice”。
    • 结果到现在为止《风暴英雄™》仍处于要火不火的状态。风暴要火
  • 11月1日,WCS世界总决赛16进8,在第一场比赛打到一半时,黄旭东表示最终冠军必然从Classic、 soO、 Zest、herO、INnoVation、Taeja六个人中产生。
    • 结果当时实力最强的六个人(史称“戊戌六君子”)纷纷倒下,更讽刺的是预测时被认为最菜之二的Life和MMA会师决赛,最终由“绝对是只鸡”、“真的有点菜”的Life夺冠。
  • 12月29日,EIZO HB 小组赛Rain(P) vs Gumiho(T),黄旭东认为大雨神(Rain)会赢,因为黄旭东曾向他要签名而大雨神鸟都不鸟他。在比赛中认为GuMiho的SCV会正常探路。
    • 结果SCV拐了一下侦查到了大雨神的野兵营,最终大雨神战败。
  • 12月29日,在解说完星际比赛后观看英超比赛,当时曼城2比1领先伯恩利,他表示伯恩利不可能扳平,并打赌如果扳平就直播一晚上。
    • 结果伯恩利真的扳平。言而无信黄跑跑

2015

  • 1月5日,HLK季军战 DRG(Z) vs Rain(大雨神)(P),DRG一波狗去咬大雨神的三基地,认为大雨神三基地100%掉,结果三基地没掉,就辩解成游戏是120%的游戏。后认为大雨神是在优势,结果大雨神打不过,就说“完了完了完了……”(说了14次完了)。
    • 结果大雨神赢了比赛。你问我资不资瓷大雨神?
  • 1月13日,对亚洲杯进行预测:“有观众问我明天中国打乌兹别克斯坦,哼,不用预测了啊,中国打不赢乌兹别克斯坦的,不用预测的,肯定打不赢的。至于为什么,中国上次我跟大家分析过了,中国足球队只能踢踢西亚这种软蛋队我跟你说,西亚的球队踢得比较软,节奏比较慢,所以中国队本身技术比较粗糙嘛但是在踢得比较慢的情况下可以靠身体,把比赛的节奏控下来。但真正面对像中亚这种乌兹别克斯坦这种身体非常好打得很硬朗的球队,中国队就没有什么机会。踢乌兹别克斯坦,身体又踢不过别人,技术还没别人好,这踢个毛啊踢!”
    • 1月14日,中国队以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 3月12日,IEM世界总决赛,赛前预测了8位可能夺冠的选手。
    • 结果有七位没能进入四强,还好当初反复犹豫点下的sOs最终夺冠。
  • 4月4日,观看英超阿森纳对利物浦的比赛,预测争狂魔阿森纳输掉比赛。
    • 最终阿森纳以4:1战胜利物浦。
  • 4月9日,17:35 发表与科维亚特的合照:“昨天跟红牛F1车队的科维亚特一起在新场地试了下手,赛车手玩赛车游戏也有点强,期待红牛跟电竞在今后擦出更多的火花。”
    • 4月10日下午,科维亚特在练习赛中因刹车失灵撞到墙上。
  • 4月11日,01:16 发表微博:“你们不要搞迷信,科维亚特这小伙子一看就是很有前途的车手,当年舒马赫不也上过墙,跌倒了爬起来就行了。”
    • 4月11日13:01,科维亚特的赛车在排位赛中失去动力。我曾经迷信科学 直到我遇见了黄旭东大仙
  • 4月11日,13:13 发表微博:“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学。失去动力一定是发动机出了机械故障,跟我有什么关系?”
    • 4月12日14:35,科维亚特在正赛中因引擎问题退赛。
      • 2016赛季西班牙站前,科维亚特因在之前的俄罗斯站中连续两次碰撞前红牛车队冠军车手现法拉利车队车手维特尔导致后者退赛,被下放到小红牛。被提拔的维斯塔潘于西班牙站斩获冠军,打破最年轻分站冠军的纪录。
      • 2017赛季末,科维亚特被小红牛开除,无缘2018赛季。现担任法拉利F1模拟器测试车手。
  • 4月19日:因快递忘了寄他的显示器,要回去公司发货,导致他等了3小时,因此在微博说一句“最后祝你们京东越办越好”。
    • 第二天京东股价下跌0.57%。
  • 6月29日,在直播中预测股市:“不要买中石油你们会死的。”
    • 同天,中石油逆市上涨。
  • 8月,预测DOTA2 TI5冠军:“你们要相信我呀,LGD是老牌强队,EG怎么可能打得过LGD,还有你们知道CDEC什么意思嘛?中国电子竞技精英联盟,所以你们放心,EG是绝对不可能连赢两支中国战队夺冠的,绝对不可能,哎呀,夺冠了的话,你们所有人就去论坛发帖,说我是毒奶好不好?我还不信了。ruru都安排好了一切,让自己的战队会师决赛。哼哼…跟你们说,你们还不信…非要说我是毒奶………”
    • 结果LGD和CDEC输掉比赛,EG成功夺冠。
  • 8月31日,MGA世界总决赛DAY1,Jeadong(Z) vs Violet(Z),与孙一峰狂黑Jeadong的ZVZ理解愚蠢。
    • 结果还没黑完Jeadong顶着对面10个满能量的感染虫就翻盘了。
  • 9月12日,海皇2:0领先 lilbow之后的第3场和第4场比赛的时候,在lilbow劣势的情况下,黄旭东和孙一峰说lilbow要输了,不可能翻盘。
    • 随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海皇输了。
    • 第5场,海皇和lilbow还没打的时候,黄旭东和孙一峰说lilbow实力不如海皇,肯定打不过海皇,童话故事都是假的,奇迹是不可能出现的;读图的时候继续表示地图对虫族有利;读完地图看了点位之后,又说点位对海皇有利;开打之后,说lilbow技术变形,哨兵和不朽被吃了,接着又说战术被海皇侦查到了。
      • 然后海皇输掉比赛。
  • Petraeus2:0领先MANA的时候,说Petraeus比MANA强,说MANA在主场肯定有点紧张等。
    • 随后MANA连赢2场,打成2:2。
    • 第5场开打前,黄旭东和孙一峰再次表示奇迹已经出现了1次,不可能出现第2次,所以Petraeus肯定赢,接着孙一峰跟黄旭东说要是Petraeus输了,他就和黄旭东去西湖边裸跑一圈(裸上半身)。黄旭东开始没同意,接着孙一峰说带上周宁3个人裸跑,又说男人裸上半身很正常的,于是黄旭东同意了。
      • 最终MANA赢了比赛。2016年5月1日,黄旭东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西湖裸露上身的照片。史称“西湖裸双”
  • 9月26日,黄旭东在直播中指责《史丹利快报》黑他,并说“祝史丹利快报越来越好,在B站大红大紫”。
    • 2016年11月14日,由于《史丹利快报》所属公司资金问题,导致节目停更。11月16日,主持人屎蛋宣布脱离公司。
  • 11月17日,在虚空之遗中国上市庆典,与选手Flash在比赛现场见面,并说了句“希望你以后打好比赛”,对战韩国选手Flash前,被F91问起“不过说真的,我赢过的韩国选手基本上都退役了,你看像Nada啊,曾经被哥干死,然后就一蹶不振。如果(我)赢了Flash,Flash会不会就此退役啊?”后,回答:“哈哈哈,我相信应该不会的。”
    • 最终黄旭东和F91赢了比赛。12月1日,Flash宣布退役。
      • 同日(当地时间11月30日),Adobe公司发布官方博客,宣布将停止使用Flash Professional名字,以后的动画制作软件将改名为Animate CC,并建议用户从Flash转向HTML5。同名的Flash惨遭牵连
  • 12月21日,宅男杯8强MMA(T)vs NerChio(Z)比赛中,说“完了MMA死了”“MMA最后一场比赛可能就要死在虫洞一波上面”“又一位伟大的人族要离开我们了”“goodbye(一说为中文“不败”),MMA,感谢你这五年来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比赛,你是最好的人族选手之一”。
    • 老仙为MMA念完悼词后NerChio连续送兵且APM一度跌至100以下,结果MMA获胜并最终夺冠。

2016

  • 1月3日,星际2第三届国家杯决赛,开赛前预测韩国队以5:0打败法国队,结果法国队第一个上场的MarineLord一个人连下四场。第五场比赛开赛前,黄旭东预测:"不可能5比0的,5比0我就改ID叫毒奶色!INnoVation这场肯定能赢..."
    • 结果比赛期间INnoVation前期两次空投怒送4船兵,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空投更是用运输机往对方防空塔阵地上冲。最终韩国队以0比5负于法国队,微博ID改为毒奶色。neotv论坛真实姓名也改为毒奶色,出生日期2016年1月3日,因此2016年被称为毒奶元年。
      • 2018年7月16日,由于成功预测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黄旭东改元“专业解说”,毒奶年亡了!成也法国队,败也法国队,也算是一段孽缘
        • 2018年7月28日,改名“不是毒奶色我是专业解说黄旭东”,毒奶年惨遭鞭尸。之后还顺便奶了“勤奋主播夏一可我 奶 我 自 己
  • 1月4日,进行股市预测“有人问我明天股票的问题,我只想告诉你,别人美国这么多年才熔断一次。中国开盘就熔断,这种股票能炒?该跑跑就早点跑吧,明天跌不死你们。抄底?补仓?呵呵,死就一个字。
    • 第二天股市仅微跌报收,第三天股票大涨。
  • 2月6日,正在斗鱼直播时的小色与水友聊天聊到春节加班三倍工资,某个水友说自己在中石化上班春节加班没有三倍工资拿,小色随口说了一句官越大越怕被查 但是第二天他死了你也可能被砍手脚
    • 8分钟后,网易新闻报导: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董事蔡希有因中石化任职期间行为违纪被查。
  • 2月17日,预测欧洲杯:“谁遇到比利时都要抖三抖好吗”“谁抽到英格兰谁TM就庆祝一下”。
    • 结果威尔士3-1比利时,英格兰3:2德国。
  • 2月29日,SKT对阵三星,第二场,暗本对阵真实大帝,开局看点位,色总表示“已经死了呀,真实大帝,你打个近点说不定还有机会接死他,打个对点和打那种正常地图有什么区别?”孙一峰也表示同意色总顺便还奶了一口吕布
    • 真实大帝全场压着Dark打,Dark好不容易使出JBR绝技三矿跳牛把大帝暂时顶回去,但是上头冲锋家里直接被万恶淫为首拆了大牛塔和狗池,最后经济被断按死。
  • 3月,被孙一峰问起中国队世界杯会不会出小组赛(孙一峰原本说的是12强后改口),认为中国队没拿过好签,别的队都把中国队往死里整。后于3月28日,在直播中被问到足球中国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时,说:“国足?国足怎么可能踢得过卡塔尔嘛。”
    • 3月29日,国足以2:0战胜卡塔尔,成功小组出线,进入亚洲区12强赛。
  • 3月30日,与围棋选手古力发生争执,说“什么都不说了,就说一句,古力下棋下的真是好!”
    • 5月16日,在围甲联赛第五轮中,古力败于古灵益。
  • 4月2日,Dreamhack奥斯丁站中国区预选赛鸟哥(T)vs诡计(Z)中,认为鸟哥会赢。鸟哥输掉比赛后,又称是大比分会赢。
    • 结果大比分输了。
  • 4月12日,SPL2016S2,CJvs三星ACE战,认为宋炳具桑苏会上Solar,因为他认为Solar之前对教练,也就是仁义无双总司令不敬,司令是将来要混进三星集团当老总的,心思缜密,如果输了比赛就是Solar背锅,如果赢了就是总司令神机妙算。
    • 结果司令最终决定让亲本上场。
  • 4月13日,B站一UP主制作黄旭东的鬼畜视频,14日,旭东在微博上贴上视频说:“谁做的!!!!!!你出来,我保证打不死你!!!!!!!!!!!!!!!!!!!!!!!”
    • 直到8月,UP主制作一个点击量只有3万的鬼畜视频,期间制作视频用的surface返厂GG。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5月18日,回复NewBeeTV运营经理焖鸡者DC(其声称Dota2连充值服务器都崩坏,Dota2的爸爸更惨):“我们不充值是因为不想送钱给棒子,哼。今年你们信仰2充值还不是送钱给外国爹,我随便点几个,eg强不强?液体猛不猛?og都跨不过吧,最后告诉大家,mvp绝对是只鸡:)西恩dota已经亡啦”
    • 8月9日,mvp爆冷击败og,og跌落败者组。
  • 5月31日,预测NBA总决赛:“好了,詹姆斯和库里都双双进决赛了,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怀疑我是NBA的懂球帝了。决赛我告诉你们,猩猩要被水花兄弟投成筛子,库日天在这个时代,没有人能防得住,能防住他的,只有他自己。 ​​”
    • 最后骑士在1:3落后的不利条件下成功完成大翻盘。
  • 7月4日,吐槽二次元:“你们现在的这些选手,妈...要么就是什么niconico,要么就他妈解小鸟。”“我不明白现在的这些二次元每天就niconico。”(注意他说的不是niconiconi而是niconico
    • 2017年11月28日,niconico运营DWANGO发布新的“niconico(く)”,结果惨遭嘲讽,DWANGO会长川上量生被迫辞职。。

n站:为什么我会莫名其妙被奶? 事实证明毒奶是说一是一,说二就是二的,不会随着本人真实的意思而改变其发酵方向。。

  • 7月7日,欧洲杯半决赛时预测德国或者法国能最终夺冠,并且嘲讽葡萄牙是靠平局和点球混到半决赛的。结果7月11日决赛90分钟内葡萄牙和法国踢成了0:0。休息期间黄旭东更新了一条微博:“纵观90分钟,法国的确踢的更好,葡萄牙能战平已经是万幸了,这球拖不不到点球了,加时赛,葡萄牙gg。相信我,没有c罗的葡萄牙,还真是不行...“
    • 之后法国队在加时赛以0:1负于葡萄牙队。
  • 8月9日,发表微博:“ti现场还有人冒充我签名?不过说实话,西恩dota今年也没啥戏,国外那几只队真有点猛,西恩刀塔能进4强就谢天谢地了
    • 8月14日,中国战队Wings以总比分3:1击败DC战队夺得冠军。
  • 8月31日,发了一篇本人穿着熊本熊人偶服的微博:“这个就是你们说的熊本熊,哥穿起来看看。”
    • 同日,熊本县发生5级地震。
  • 9月30日,解说Kespa杯D组比赛时,认为neeb、nerchio等非韩选手进不了决赛,扬言只要他们中的一人进入决赛,黄旭东就和孙一峰一起剃光头庆祝。“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 10月3日Kespa杯决赛,neeb4:0横扫trap获得冠军。耐人寻味的是,第四场比赛的地图中文名为“封神之地”。双狗也兑现承诺剃了光头。
  • 11月17日,10时38分,转发林丹出轨消息的微博说“深夜讨论羽毛球技术不可以咯?博主你不要乱讲,超级丹怎么可能乱搞?前段时间有个哥们儿关门还讨论了2小时剧本呢,你看也被你们乱传”。
    • 同日14时18分,林丹在微博上道歉。
  • 12月,为大卫金在星际争霸2的平衡辩护,说他是“养寇自重”,“飞鸟尽,良弓藏听说过没有?”。
    • 2017年4月,大卫金离开星际争霸2小组。

2017

  • 1月27日,黄旭东转发专业戳轮胎熊律师(此时熊律师与猪肉铺么么茶因为盗图一事撕逼)的微博:“前排吃瓜群众,坐看智障主播怼死这个胖子。小熊你就不能安静的做一个死胖子吗?”
    • 1月29日,猪肉铺么么茶道歉。
  • 2月14日,黄旭东直播Olimo联赛时水友让其预测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巴萨,旭东表示:“巴黎踢巴萨巴黎死了,你以为卡瓦尼进的了球喽,巴黎绝壁赢不了巴萨,巴萨那三个前锋太tm猛了。。。巴黎不可能赢得,你们说卡瓦尼?哼,他能进球是建立在打弱队的基础上,打巴萨他球都摸不到。”
    • 当晚巴萨0比4惨败于巴黎。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卡瓦尼和德拉克斯勒各进一球。
    • 3月9日,巴萨在欧冠客场0比4惨败巴黎之后,在主场再次迎战大巴黎。旭东表示巴萨主场将无法扳回比分,无法晋级,并以女装作为赌注。在巴萨“奇迹般”取得3比0的优势后,巴黎的卡瓦尼于62分钟打入客场进球。对于三球在手的巴萨球员来说这简直是晴天霹雳,而他们要做的是在不到三十分钟内不失一球情况下再进3球。在主场球迷都在绝望之时,一段神奇的微博出现了:“巴萨怎么可能翻?神将卡瓦尼在此,哇哈哈哈”。
      • 最终巴萨在终场前的最后7分钟上演了一场惊世大翻盘:88分钟,内马尔前场任意球4比1,90分钟,内马尔罚中点球梅开二度5比1。在补时最后时刻,巴萨获得任意球,发动玉碎攻击。95分钟,罗伯托完成史诗级绝杀,6比1。奶的有来有回'巴萨以6比5的总比分结束了16-17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在早上6点,此役的功臣在微博留下了一段话“看个球心都扎碎了,跑路3天去北京,周日女装直播,愿赌服输,gg”。
        • 同日因巴萨翻盘恼羞成怒,色总微博放话:“为了证明自己,大家不要相信玄学。我放出我的稳定得分点,中国足球队!这是我的大杀器,从未失手过。如果今年世界杯能出线,老子公司楼下裸奔一圈,没出线你们去scboy.taobao.com看看有没有需要的,支持下就好了,敢不敢赌嘛。”
          • 3月20日星际老男孩淘宝店因毒奶贪便宜办了假食品销售许可证被淘宝官方关停。老仙:我疯起来连自家财路都奶至于国足能否出线,请各位看官拭目以待。然而护国神奶还是没有奶动国足推测是因为奶量被分流了
  • 2月17日,发表微博:“来薛之谦开的火锅店来吃个饭,尼玛一直放他的歌,烦的一比。以后我开个火锅店,妈蛋也要一直放我们这些年说过的相声。”
    • 同年9月,薛之谦因欠款问题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 2月22日,GSL2017第一赛季8强输本对阵TY,TY2:0领先,黄旭东发微博:“输本,等我,我录好节目了,让我看你最后一眼。”
    • 输本以3:2战胜TY。
  • 2月25日,2017年GSL第一赛季8进4比赛结束。16强被老仙点名的选手herO(8强)、Innovation (8强)、TY (8强)、Maru (8强)、Dark (小组第四)、Byul (小组第三)。
    • 六人无一进入四强(且四名八强选手点名选手均与非点名选手交手),史称“丁酉六君子”
  • 赛后旭东更新微博“输本夺冠,我就痛饮毒奶。。。。。我绝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韩国人在搞毛啊!! ​​​”还好最终输本输给了拔本。
  • 3月15日,在微博上哀悼制作语音mod的玩家暮光之渊。
    • 3月21日,暮光之渊在贴吧发帖道歉,声明系因为组内私事而选择诈死。冥土追魂黄旭东
  • 3月23日,中韩大战当天下午14:03发表微博,对国足主教练里皮的排兵布阵表示不满,并发微博称“今晚里皮没听取我意见,如何破敌?这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看国足比赛,这帮猪真的扶不起”。
  • 当日晚老仙与91解说国际智商杯半决赛Dark对抗小herO时,老仙:“还一个前锋叫于大宝,md名字倒是有点好记,吹了那么多年也没起来
    • 当晚比赛34分钟时,于大宝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国足1:0战胜韩国队。
  • 3月26日,在微博上转载暴走玩啥游戏的视频:“@王尼玛 我准备来找你小弟旁边君正确名称是旁白君吃顿饭,好好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 3月31日,旁白君发表微博:“果真被奶了一下。奶茶打翻 半瓶奶茶进入苹果笔记本电脑了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
  • 3月27日,在解说SSL2017S1 S级第2轮时:“乒乓球尼玛已经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乒乓球不是冠军尼玛你搞笑吗你”“你的意思是乒乓球会奶死这种东西”“今年有一次不是冠军你来找我”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老仙的毒奶
    • 4月15日,平野美宇在2017年亚锦赛女单比赛中连克三位中国选手获得冠军。
    • 6月3日,世界冠军张继科世乒赛1: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珠,止步32强。
    • 6月23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集体退赛。
  • 4月7日,发表微博:“在这里先感谢《机动战队》对星际老男孩做比赛的大力赞助,然后我又(有)句:MMP一定要讲。上次他们游戏服务器当机跟赞助我们真没啥关系,大家不要迷信什么毒奶,我是一个专业解说。听说他们不准备续约赞助了,但是江山不改绿水长流,希望这么好的赞助商游戏越做越好,赚大钱,发大财! ​​”
    • 过了不到20分钟,《机动战队》老板打电话给黄旭东要求续约3个月。其实是被毒奶威胁了吧
  • 4月9日,黄旭东转发了更新姬推送的黄旭东词条
    • 当晚萌娘百科后端由于高负荷连续数次崩溃重启
    • 某管理:这我怎么遭得住啊
    • 几个月后的10月23日,由于有人恶意作死,萌娘百科惨遭有关部门查水表,被迫关站一天多。毒奶有效期还带延长的?
  • 4月13日,发表微博:“B站真是个好网站!!!把我选入全明星简直就是实至名归​​​​”
    • 4月14日起,出现B站用户被撞库盗号的情况,随即bilibili撤下了法力无边的老仙全明星头像”
  • 4月17日,回复计算失误鸟海酱(觉得黄旭东其实挺帅的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吧……不包含什么【如果色总再瘦一点就……】之类的附加条件…… ​​​)的微博:“妹子你说的没错,给你点个赞”
    • 同天,鸟海酱发微博称:“握草色总我错了QAQ我再也不敢了QAQ刚出门倒垃圾,脑子里全是【色总翻我牌子了好开心】就没拿手机钥匙,然后一阵妖风就把门哐上了QAQ穿睡衣在外头流浪了一个小时QAQ我这地方一年四季根!本!不!起!风!”
  • 4月25日,丁酉六君子尸身未凉,我们又迎来了奥斯汀六君子,在2017WCS Austin上,在拱火狂魔F91的拱火下,黄旭东在非韩选手中预测Showtime、Nerchio、Serral、Snute、常威(uthermal)、Major中诞生冠军,Neeb绝壁夺不了冠。碰到虫族都得死。当孙一峰指出还有韩国选手莽霸时,又奶了国手time:"莽霸连time都打不过"。最后答应了输了就COS天使,然后拉了周宁91下水,成为了黄天使周百合孙dva。当91想换把uthermal换成neeb的时候,遭到水友反对,老仙指出神族使徒被削,怎么夺冠,uthermal是冠军选手,很稳。
    • 5月1日,老仙钦点的六君子再度被奶死,最终Neeb 4:2 Nerchio夺冠,其中major,showtime 都被neeb 3:2干死。而国手time在32进16比赛中遇到莽霸,1;2惜败,惨遭淘汰;然后,莽霸在16进8比赛中3:0干掉uthermal。
    • 6月4日nsl线下赛,黄旭东中与孙一峰、雅木茶穿着女装。孙dva,黄百合,雅小美。为了拯救星际2,3位少女站了出来,她们决定成为偶像
  • 4月26日,与LPL解说管泽元聊天时认为WE拿不了冠军,因为RNG有UZI、麻辣香锅这样能够一锤定音的明星选手。
    • 4月29日,WE在决赛中战胜RNG。黄旭东把微博头像换成孙一峰,并各种冒充孙一峰发信息。微博也能换家的咯[1]
  • 4月27日,受网易邀请参加《风暴英雄2.0》上线跨游戏主播推广活动[2]
    • 当天晚上,国服上线不到40小时的《风暴英雄2.0》出现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导致黄旭东直播卡登陆。
    • 5月3日晚,受毒奶余波影响,《风暴英雄2.0》及中国大陆战网帐号认证服务器出现不稳定现象,全战网游戏受到掉线、无法登录等不同程度的影响,暴雪中国微博称遭受DDoS毒奶攻击。[3]
  • 5月10日,GSL2017S2 G组败者组噶姐对杰伦的比赛中,说“原子弹没什么意思”“关键是你炸了什么,没炸到东西”“原子弹开路不会吧。”
    • 话音刚落,噶姐的部队被原子弹炸中,少了43人口,最终输掉比赛。
  • 5月17日的GSL第二赛季选人仪式上,黄旭东又点了Byul(小组未出线,败于砸本)、Dark(小组未出线,败于maru)、Inovation(小组未出线)、ByuN(8强,败于maru)、stats(8强)、TY(8强,败于砸本)六人,并认为maru打的好但大赛出不了成绩、Gumiho等人没有冠军相。
    • 第二批丁酉六君子(这都已经十八学士了)全部倒在四强门外,maru、砸本会师半决赛,最终砸本4:2输本,获得冠军。输本的第八亚
  • 5月24日,GSL2017S2十六强A组,Byul(Z)对阵Gumiho(T)的第二场比赛。Gumiho在劣势的情况下,黄旭东直言Gumiho劣势很大,在200对200的情况下他打不过Byul,“你说给卫星那可能赢了。”半分钟后Gumiho主动出击,黄旭东毒奶Gumiho只能打打奇葩战术,“不是说我小看他,是他的操作也就那样。”
    • 结果下一秒Gumiho完美分兵两颗雷吃掉Byul大量毒爆和狗。后续一波兵gg Byul。直接2比0拿下比赛。旭东大仙法力无边
  • 6月20日OlimoLeague比赛中,91直播8进4卫星轻取李洛克进入四强,随后联麦黄旭东直播4进2,吕布vs SoO.....键盘开始冒奶了,止不住啊!,吕布惨死0:2 SoO, 拱火狂魔孙一峰直言:你看的哪场比赛吕布赢过!(注:迄今为止吕布已经被黄旭东奶死七次,为星际中被黄旭东奶死次数最多的选手)白门楼上全是吕布的尸体
  • 6月28日在斗鱼tv的直播绝地求生吃鸡中,由于自己的惨死,黄旭东寄希望于孙一峰给自己报仇。正当孙一峰飙摩托车飙得很high的时候,黄旭东说了一句:“你别摔死了。”
    • 孙一峰随后用三轮摩托来了一个高难度前滚翻180°成功摔死。
  • 7月14日,认为茂神杀不进16强,如果杀进淘宝店打8折。
    • 茂神杀进16强。淘宝店在1小时内打8折。
  • 7月27日,发表微博:“我在英伟达展台用Ansel技术截了个图,英伟达真是好 ”
    • 英伟达舞台断电。
  • 7月28日,ChinaJoy现场暴雪展台,黄旭东与陈一发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 2018年7月末,陈一发被网友扒出曾经在直播间内公然发布调侃南京大屠杀、侮辱毛主席等言论,事后陈一发被江苏网警以及共青团中央等官媒点名批评,陈一发直播间也被斗鱼封禁,事后8月1日,陈一发在自己微博上公开道歉声明。这奶潜伏了整整一年才毒发
  • 8月,在直播中认为卢本伟比PDD更帅更红。
    • 11月,卢本伟被质疑在《绝地求生》中使用外挂,形象一落千丈。后被央视点名全平台封禁。[4]
  • 8月2日,说“lgd是冠军”,后来因为私信爆炸把原微博删除并改说“liquid做为老牌战队,强!无!敌!一看就是冠军相。”
    • 8月12日,Dota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Ti7),LGD战队0:2不敌Liquid战队出局,第二场更是25分钟便被打穿。事实证明,老仙的奶是需要CD的。
  • 8月8日,在直播中提到平台的人气值并不是真实的在线观看人数,随后推荐直播间观众去“斗鱼弹幕排行榜”这个网站去根据弹幕数预测在线人数。
    • 随后网站一度抽风五分钟。
  • 8月20日,在直播绝地求生的过程中,和孙一峰一起捡完了空投形势大好只剩6人的情况下,对孙一峰说,“妈的,我命交给你了,孙一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然后拱墅车神开着双人摩托,“不要慌!我们有摩托车护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人双双跳崖殉情。
  • 8月31日,在微博转发“韩国媒体警告中国不能故意将韩国挤出世界杯”的新闻:“棒子智力是不是有问题,国足想赢都赢不了,还故意输?再说输球能把棒子拉下马,爽的一逼好吗。02年世界杯,黑棒子足球一辈子 ​​​​”
    • 中国队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 9月3日,在微博上发表:“OM.Xteam战队正式成立,线下基地落成,三年计划扬帆起航!这么好环境,明年不拼一枪对的起各位猛男的支持?感谢@叶拙言 @OM战队,以后大家一起努力,干翻棒子~”
    • 12月1日,OM战队的老板叶拙言跑路,把老男孩淘宝店提供的电脑和赞助商提供电竞椅私自卖了,老男孩损失几万块钱。
  • 9月5日,微博上发表:“没有武球王和郜林斯曼组成一高一快,国足锋线根本就没冲击力。而且任航真不能用,绝对是个突破口。冯潇霆也不咋地,慢的一B。中场赵旭日是个短板,硬不起来。这次去客场打卡塔尔,危险了。”
    • 中国队以2:1战胜卡塔尔队
  • 9月5日,黄旭东发微博谴责某些主播在绝地求生_大逃杀中的作弊行为。某名为“魔音糯米”的主播看到后非常不爽,发微博怒怼黄旭东。黄旭东于9月6日发微博嘲讽道:“……希望他今后的直播大红大紫,成为吃鸡第一主播,代表中国吊打全世界。”
    • 9月8日,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微博发微证实了魔音糯米有多次使用外挂的记录,对其进行永久封禁。斗鱼官方永封魔音糯米的直播间。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然而半年后官方宣称他是被误封的。至于究竟开没开挂,大家心里都有B数,等等我家门口怎么突然有17个子弹孔
  • 9月14日,黄旭东发微博表示“昨天被人安利了NS(Nintendo Switch),今天醒来,想想还是不买了。”
    • 9月19日,任天堂股票突破40000日元,达到08年以来的历史最高值。
  • 9月20日,wardii地图测试赛8进4,吕布VS输本,比赛进入残局,黄旭东见吕布扳回优势,“不用说了,我大胆的宣布,卫星赢了。以卫星的实力再也不可能输了,哪怕有一些微小的瑕疵,也不可能影响局势了。”“你们不要看输本冲的很开心,吕布赢了。”
    • 几分钟过后,吕布最后两片矿被冲穿,打出GG。谁还记得那一句话100人口差距 这100人口的差距的代价有点大啊(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 9月23日,在STN快报的采访中,被问道“电竞圈发展如何”,回答“现在国内战队非常专业”。
    • 2017年,中国队LOL四强,DOTA2亚军,风暴英雄、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CSGO没成绩,连只有国内爆红的穿越火线都被巴西队战胜取得亚军,终结五连冠。
  • 10月3日,天下第一武道会中亲本第二场对阵solar,黄旭东在开局前拱火中表示solar水平很好,亲本打不过solar的z。亲本走的很安详(然而这句话是孙一峰说的)
    • 亲本几分钟后在被solar打了一波的劣势下强行靠白球冲穿对方蟑螂和狗的包围打死solar大量农民翻盘。打星际就是靠的执着呀
  • 同日比赛中亲本对战拔本,赛前黄旭东宣称拔本是目前星际最高分选手,堪称韩国星际第一人。
    • 拔本在经济优势的情况下被亲本点光航母,瞬间惨遭反杀。亲本真是亲啊
  • 10月22日,10月22日,黄旭东被we的领队夏尔基用红包(88块)收买,说c9是支很强的队伍,we根本打不过。见钱眼开黄旭东
    • 在第一场的比赛中,we的adc Mystic被c9的打野强开,在绝望之际,mystic强行与对面adc换命。在只有50%几率暴击的情况下mystic的4(3?)发普攻全部暴击,成功与c9的adc换命。we得以续命一波,后来抓住机会gg c9,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 之后在WE连败两场的情况下,老仙发功“速效救心奶”,直接奶回来。WE连扳两局获胜。退钱复功黄旭东

黄旭东:在我的毒奶之下别说暴击了,突然手抽筋、键盘鼠标失灵(冒奶)、失去梦想思考宇宙都不在话下!

  • 10月25日,10月25日,LOL决赛定在鸟巢会馆。售票方大麦网出票当日几乎开票瞬间被抢空,而黄牛手上却有大量门票,并加价出售,最高达到27倍。老仙表示,“大麦真是 个好网站,买票又快捷又方便,关键票还便宜,真心希望这样的良心网站以后越做越大,财源广进,上市成为中国新一代互联网领导企业。”
    • 结果两支中国队RNG和WE双双出局,决赛韩国人打韩国人。315介入大麦网黄牛事件,这口奶不仅奶死了黄牛,还间接奶死两支队伍。。。。

毒奶三大定律之一:两个毒奶互相冲突,已经发酵的的毒奶并不会因为之后毒奶而停止或者改变发酵反应。证明了即使LPL也获得了黄旭东的毒奶也不会因为这个毒奶而停止大麦网的毒奶继续发酵。

  • 10月28日,黄旭东发微博“别私信我了,我就这么说吧,skt作为电竞豪门,lol三连冠霸主,王者之师,很可能要翻盘。我睡觉去了,晚上直播wcs世界总决赛,大家可以来看哟”
    • 11月4日,SKT被三星3:0KO。
  • 11月4日,WCS四强赛innnnnovatction(吕布)对战TY(全太阳),赛前老仙和F91依旧疯狂奶innnnnnovatction(吕布),称:吕布是一名以强硬和稳定著称的选手。
    • 在2比2的决赛点中,吕布重拳出击,双线冲家屠杀TY共40个农民,老仙:"崩了崩了崩了崩了,这个经济已经崩了。"TY随后进行反扑,第一波吕布完美挡下了TY的反扑。可下一秒吕布操作失误,主动出击被TY反杀2个坦克,形势瞬间逆转。在最后一波决战中,吕布已经拖住了TY的进攻,可不知道为什么吕布再出主动出击脑子冒奶,在没有坦克的情况下冲脸被TY完美收走2船兵。TY3比2innovation。
白门楼上的泡沫

作词:我乐你 作曲:G.E.M. 编曲:Lupo Groinig 主唱:INnoVation(吕布)

  • 歌词: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奶的我 是无敌的

追求什么胜负 你的谎言 基于你还奶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吹捧 虽然都太造作 但奶像泡沫 如果能够扛过 有什么难过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 不胜折磨 也不是谁的错 判断再多 基于你还奶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吹捧 虽然都太造作 奶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扛过 有什么难过 再好的操作 爆发过就蹉跎 宝矿力再多 一喝光就脆弱 奶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扛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 你所有吹捧 全部都太造作 而你的甩锅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决胜的把握 要如何再搜索 握手着苦涩 难道就不苦涩

奶本是泡沫 怪我没有扛过 才如此难过 在奶下的泡沫 一触就破 当初炽热的心 被奶淹没 说什么你挺我 如果奶我 我宁愿你沉默

  • 11月23日,在直播中说:“韦神的压枪很好”。
    • 随后,韦神在直播中面对敌人,s686两枪喷空被反杀。瞬发型毒奶。
  • 11月16日,黄旭东参与暴走大事件录制,并在节目中祝福大事件越办越好,永远不停更(11月10日,暴走大事件宣布停播)。
    • 11月17日,暴走大事件继续宣布停更。
    • 11月29日,在微博中表示自己那期暴走大事件遥遥无期。
      • 11月30日,停更数周的暴走大事件重新发布了最新的一期,且黄旭东就是这期节目的嘉宾。
  • 12月9日,一名观众请求黄旭东奶一句“欢乐书客大红大紫”。
    • 几分钟内,欢乐书客PC网页崩溃无法进入。欢乐书客的Boss尝试用技术部祭天也不奏效,后来书客Boss在黄旭东的直播间刷火箭求反向奶,在“欢乐书客半死不火”一句话出口后三分钟内网页端恢复。
  • 12月14日,lexburner在微博上发了真三国无双8的孟获并@黄旭东,黄旭东随即评论:“lex的视频我也经常看,做的很好[5]
    • 2018年1月15日,lex发布新视频,视频内容引发了激烈争议。就算毒奶跨年,它还是会发酵的
  • 12月20日,挑战赛Dark(Z) vs herO(P)的第8局中,Dark毒爆偷家,F91直言小hero会没反应,黄旭东随后反驳:“没反应?他可是小hero!”话音刚落,小hero的20个探姬被毒爆滚死。。。
    • 随后F91和黄旭东都不看好小hero的情况,黄旭东:“死了死了死了,(Dark)技高一筹。妈的这种正面他都打赢了......”随后小hero的一波反扑把Dark直接打死。秘笈!左右互奶!
  • 12月21日,黄旭东在直播感谢用户送的飞机时说:“比特币大涨。”
    • 随后比特币开始狂跌,跌幅一度超过20%。矿难了矿难了!!!旭东老仙大法好!!!
  • 12月22日,黄旭东在B站直播时受主持人邀请说了“BLG被淘汰”。
    • 12月31日德玛西亚杯BLG战队对战RNG战队2:1获胜。
  • 12月23日,被问到皇马对巴萨谁赢时,回答“C罗叼的一B”。[6]
    • 当天比赛c罗发挥不良,皇家马德里0-3输给巴塞罗那。
  • 12月24日,发微博说“青岛原浆啤酒,真心好喝”
    • 第二天就有媒体报道青岛啤酒卖不动了

2018

  • 1月3日,IEM2018世界总决赛韩国区预选赛中,innnnnnovation(吕布)对战herO,开局小herO野兵营,F91和黄旭东大胆预测innnnnnovation无法发现小herO的野兵营,而且会被小herO一波打死。
    • 随后吕布不但立即发现,还一波打死小herO。吕布:“老仙终于不奶我了,好开心。此地是虎牢关!小herO受死!”
    • 在吕布对战小herO中,老仙直言吕布打不过classic,因为classic比小herO更毒更强‘classic打吕布就没怎么输过!’。
      • 随后吕布解决完小herO后3比2再斩classic。说吧,老仙你收了吕布多少钱?
  • 1月31日,B站天天卡牌上传【天天吃鸡】第4期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涉及到黄旭东。
    • 2月1日,天天卡牌发布【天天吃鸡】投稿紧急征集令声称由于上一期节目涉及到某星际解说,导致吃鸡进行了一次更新,以致于已有的旧版本1000余投稿replay在更新后已无法在游戏内打开。
  • 2月3日,在微博上发表:“a站已死,有事烧纸 当年不给我开认证号,害我都没办法传视频”
    • 2月12日,因公司内部原因而历经10天无法访问的弹幕视频网站「AcFun」,于下午17时许恢复正常访问,同一时间「AcFun」官博在微博上表示「小伙伴们,目前官网和app可以正常访问和使用啦!!!」。冥土追魂黄旭东
  • 2月20日,因“快视频”事件而在微博上发表:“新年快乐周大主教,祝你回归a股顺利,再见”
    • 2月28日,360正式重返a股当天,该股(601360)股价巨震,当天以跌停价收盘(-9.99%)。
    • 3月1日,该股盘中数度触及跌停,早盘收报大跌逾8%,回归A股后累计跌幅17%。
  • 3月25日,晒出自己身穿球衣观看中乙的家乡球队四川九牛的中国足协杯比赛的照片,亲临现场进行功利奶。此后四川九牛主场先后下克上战胜淄博星期天,中甲球队大连超越,甚至中超球队长春亚泰晋级16强。
    • 4月25日,发微博怒奶其16强对手南通支云是支强队,希望以球会友。
    • 5月2日,曾在联赛中3球大胜对手的南通支云脚下冒奶,主场输给四川九牛。四川九牛成为史上第一只晋级足协杯八强的中乙球队。
    • 5月3日,发微博怒奶其8强对手大连一方,希望其“脚下留情,少赢几个,我们能进8强就已经很满足了。”
      • 然而毒奶的力量终究无法帮中乙击败中超,四川九牛先后0-3、0-2输给大连一方,没能续写传奇。
  • 4月18日,回复小叮当:“人生成长必然会经历很多,小叮当我看了下还有点实力,scbox考虑一哈?”
    • 当天晚上,小叮当在直播绝地求生时被蓝洞封禁。[7]
  • 5月2日,在解说GSL2018 S2 32强 E组的时候,感谢了一位来自“不会更新黑暗剑21”的飞机。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p1的12分45秒)
    • 5月5日,黑暗剑21出,万千秦民mong男落泪。感谢老仙圆梦
  • 5月5日,与风暴解说NO总组成“蟑螂毒爆战队”参加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B组小组赛,连续五次用“恶毒的召唤师”召唤出12-12的10费生物,令对手头疼不已。最终爆冷从多名专业炉石主播中杀出重围,晋级8强,“超能力炉石”声名远播。
    • 5月11日,小色因时间冲突无法参与后续比赛,NO总与替补队员Q酱被打的节节败退。在0:2落后于“天选之嘴”的紧张时刻,主办方播放了一段神奇的视频,随后“蟑螂毒爆战队”连扳三局3:2逆转击败对手。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5月16日,炉石传说平衡性改动公布,为“蟑螂毒爆战队”立下汗马功劳的“恶毒的召唤师”惨遭削弱,某自贡黄姓男子宣称对此事件负责。[8]
  • 5月13日,发布微博“@刘木子Maggie 真人一点都不好看,这种怎么可能红得了???王尼玛骗人呀”,提到了暴走漫画的王尼玛。
    • 5月17日,微博管理员根据《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集中对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的信息的有害信息进行了集中清理。在本次清理中共关闭包括@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删除账号昵称39个。
  • 5月24日,直播时提到“哈登的后撤步三分有点屌”
    • 5月25日,NBA西部总决赛金州勇士对战休斯顿火箭,詹姆斯哈登三分数据11投,0中。哈登西决总计投丢59记三分球打破斯蒂芬·库里投丢48个的纪录。
    • 5月29日,NBA西部总决赛勇士与火箭抢七,上半场结束后火箭54:43领先勇士11分。黄旭东发布微博称周琦大魔王剑指总冠军,詹姆斯拿命来[9](詹姆斯·哈登:???),随后火箭三分球27投0中,第三节日常血崩,最终92:101败给勇士,大比分4:3饮恨西决。随后黄旭东叕一次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在表白火箭多代球星后祝火箭明年卷土重来。一年不够再奶一年[10]真实火蜜黄旭东
  • 5月26日,亲本对阵Rogue第二场,Rogue通过横跨乌江打掉亲本三矿,自己四矿开起来,老仙说“GG了”。
    • 但是Rogue突然被奶智商掉线没有让地刺回撤,被亲本吃掉地刺后家长会反捅打爆。
  • 还是GSL B组胜者组,第三场,Rogue通过宿主骚扰战斗人口领先极大,最大时甚至领先100人口左右,老仙再次发功。
    • Rogue求胜心切几波小虫子不是被勾下地就是在电里洗澡,亲本如有神助出虚空打掉眼虫多线隐刀叉子飞起,Rogue偷亲本基地的企图被闪电加隐刀阻止,最后亲本完成将近一百人口的大翻盘挺进8强。同时让Maru和Rogue自相残杀,自己给Zest送进四强,不愧是司令手下的大将,拥有司令的大局观和司令的仁义

皇家警察亲本!!!

  • 5月28日,与夏一可、小闲等人玩守望先锋(这支队伍为“杭州鲲之队”的前身,F91加入后顶替了小闲),当夏一可提及其直播间的观众会狙击他们时说“不可能,他们不可能排的到我们”
    • 当晚,观众成功匹配到他们,两次。
      • 其中第二次,游戏地图为国王大道,“鲲之队”为防守方,对面被“鲲之队”压着打时说:“他们行不行啊第一个门都进不了”
        • 没过多久,对面DVAshift后开Q核弹炸死四人,只有黄旭东的麦克雷麦克阿色由于去捡血包没有跟团、夏一可的莫伊拉及时开出shift才躲过一劫自贡人奶抗高。对面不仅过第一个门,而且一路平推获胜。
  • 6月6日,2018GSL8进4比赛,Byun(T)对战Classic(P),第三局中0:2落后的Byun不断对神之长(chang)子施压,领先30人口,比着良心说话的专业解说黄旭东说:“攻防也优势、兵力也优势、经济也优势,为什么Byun不是优势嘛?”
    • 紧接着Byun被落后30人口的classic追猎跳脸,一波交锋过后classic人口反超,Byun因右手抽筋请求暂停断手流并最终输掉比赛。手都奶断了,黄旭东你是人啊!
  • 6月16日,GSL2018S2半决赛 maru vs Classic。老仙一上来就奶力全开直言Classic是PvT第一人,世界防守最好的神族,进攻手段又多,简直就是无敌。随后还给Classic放了一首《无敌》
    • 第一场比赛,“世界防守最好的神族”Classic被maru用地雷炸出屎来。不过后面maru自己浪b输了,怀疑故意骗奶
    • 比赛中途老仙还在直播间感谢了“求奶今天打不过Classic”的一个飞机。举报!Maru盘外操纵比赛!
    • 第四场中maru局势大劣,老仙接连发表“maru肯定已经暴兵暴不出来了”“(emp)只打到一个,不可能全中的”等言论,随后双方交手中maru战斗人口落后10,却瞬间emp到3个闪电,局势立马反转。决战Classic鼠标不听使唤4个闪电被歼,maru通过惊为天人的拉扯操作完成逆转,并最终以4-1进入决赛。
  • 7月6日,ToT战队决战平安京选手灵药与NEWBEE战队选手周游就S1季末大师赛冠军的归属展开赌局,赌注为COS游戏中人物妖刀姬,次日,黄旭东转发灵药微博并称:“灵药,我看好你哦!”
    • 7月7日,ToT战队八进四输给OG战队。7月9日,灵药在微博放出了自己的女装COS照。
  • 7月7日,GSL B组,老仙之前在公众号预测亲本和Maru吊打小李和Forte。
    • 结果亲本仁义小李,对阵Forte差点翻车,出线战再败小李。(说假赛都有人信)
  • 7月26日凌晨,观赏PGI2018全球邀请赛,见中国战队OMG第二局11杀吃鸡发挥良好,专业解说黄旭东发微博称“omg好叼啊,中国吃鸡队这么强了,nice”。
    • 在第三局比赛中OMG发挥不佳仅获第14名。最终TPP模式积分排名第四。
  • 7月28日,在收了OMG吃鸡战队教练hunter的66.66元红包之后,发微博称“omg这个菜鸡队,吃了盘鸡不要膨胀,fpp欧洲人是无敌的,棒子战术也不错”。
    • 当日的FPP模式的四局比赛中,OMG战队获得3次第一、1次第二,名列积分榜榜首。还说你不是毒奶?
  • 8月5日,在Stats与Serral的决赛第五盘,Serral打出了360度大包夹,老仙开始发功狂奶Serral。
    • 拔本使出一厘米回城(其实是把白球往后放一步)一波把Serral捅死。(实际上Serral地面升级了三攻但是却只有一防)但是最终还是3:4在“逐梦之地”这张图上输给了表现神勇的serral
  • 8月30日,在微博帮京东打广告。
    • 当地时间8月31日,京东CEO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美国被捕。消息传回国内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京东股价大跌,市值亏损严重肾亏:亏了一亏。9月4日晚直播吃鸡的过程中,老仙辩解道:“不是我要奶他们,是他们要来找我打广告。”
  • 9月16日12:51,发了一条微博“今天上海天气真心好啊,心情都好了不少”。
    • 几小时后,台风“山竹”的外围云系就覆盖了上海……
  • 9月18日olimo联赛,time对战solar,老仙觉醒了新的替身能力拖拖神,表示自己能看到五分钟之后将要发生的事
    • 第二局,在solar第一时间防守住time的野兵营并且出蟑螂准备一波后,说自己看到五分钟之后time打出了GG,果然time未敌solar。
    • 第三局开始之前,老仙又说自己看到了三分钟后打出了慢狗开,比赛开始solar果然打出了慢狗开。

大型资料片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奶死巴西\德国\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的人微博找到了:

慌旭东.jpg

即便被封口依然没有停止毒奶的老仙:

被缚的毒奶.jpg

  • 6月12日下午,发表微博“我从小就是阿根廷球迷,虽然梅西并没有老马的霸气,但依旧是这个世界最好的球员。潘帕斯雄鹰必将翱翔在莫斯科上空。c罗牛逼,天下无敌”(原微博已被本人删除)。
    • 一小时后,黄旭东接到与梅西合作的甲方的电话警告,删除了原微博,并称“梅西是彩笔,阿根廷小组被淘汰”。然而已经晚了,泼出去的毒奶哪有收得回的道理?
    • 6月15日,报道称C罗因涉嫌偷税漏税,被判2年有期徒刑(可缓刑),另须向西班牙税务局缴纳1880万欧元税款。
    • 6月16日晚,阿根廷被冰岛1-1逼平,梅西全场被对手多人包夹毫无建树,主罚点球也被扑出。
  • 6月14日晚,黄旭东钦点了俄罗斯戊戌六君子 巴西、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点第六人时,在阿根廷(看来是真爱,没狠下心奶,然而毒奶已出,驷马难追)和比利时之间纠结,认为两个队都没有冠军相,最后以比利时前锋太多后卫太少为由点了阿根廷。随后在真实懂球帝捧哏F91的提名下选出了戊戌六菜鸡:腿得一B比利时、智力有问题伊朗、你去死吧克罗地亚、不可能的瑞典、不要废话墨西哥,以及粗糙的十顿季悦妓院英格兰:“英格兰八强就走了。你们觉得英格兰强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们尼玛看英超看傻了。”还点名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说起来哈里凯恩是无敌神锋,但排不进顶级球星里,英格兰没人了只能拿出来吹。不要说C罗梅西,哈里凯恩还没卡瓦尼好用,说不定连本泽马都不如。”
    • 出人意料的小组赛首轮:
      • 六君子唯有法国通过最新的球场追罚黑科技取胜;巴西、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首轮均为平局,德国告负。
      • 与之相对,比利时、伊朗、克罗地亚、瑞典、墨西哥首轮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其中墨西哥1:0德国),哈里凯恩更是梅开二度帮助英格兰2:1击败突尼斯英国于大宝
    • 五君子阵亡始末:
      • 6月28日,德国队0:2输给韩国队,小组垫底被淘汰,在卫冕冠军魔咒和毒奶的双重加持其实还有斯大林 联合会杯 墨西哥的诅咒下成为六君子中第一支被奶死离开本届世界杯的队伍。(1/6)
      • 6月30日,法国和阿根廷六君子内战,最终法国4:3战胜阿根廷,在坎坷中阿根廷成为六君子中第二支离开赛场的队伍。(2/6)
      • 7月1日凌晨,乌拉圭2:1击败葡萄牙,葡萄牙止步于16强,成为第三支结束世界杯之行的六君子队伍。(3/6)
      • 7月1日,西班牙与东道主俄罗斯鏖战120分钟打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射失两球,3:4不敌俄罗斯,在这个半区唯一的六君子西班牙也倒下了。(4/6)
      • 7月7日凌晨,比利时2比1战胜巴西,巴西止步8强,无敌的巴西倒下了。(5/6)
    • 只有高卢雄鸡法国顽强地活了下来,在决赛时4:2打败克罗地亚取得了2018世界杯的冠军。(6/6大失败)法兰西用科技的力量怼爆了毒奶玄学,佩服佩服
    • 另一方面,六菜鸡中的克罗地亚、比利时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皆为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欧洲中国队英格兰时隔28年再度进入世界杯四强,被点名奶的哈里凯恩本届世界杯攻入6球,获得金靴奖。
  • 6月15日,发表微博“这个阵容乌拉圭至少赢2球,萨拉赫还是上不了,其实就算上了也没用,戈丁和卡塞雷斯会教他做人,昨天信我的人买俄罗斯已经发财了,今天乌拉圭送钱局,不稳赢? ​​​​”
    • 乌拉圭前89分钟一球未进,第89分钟希门尼斯攻入1球,以1-0击败埃及队。
  • 6月18日下午,发表微博:“我最喜欢韩国队了,韩国人不但电竞打的好,足球也踢的特别好,02年世界杯连斩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亚洲足球的骄傲。听说他们队里现在有英超第一左边锋孙兴民,没有伊布的瑞典怎么可能赢亚洲之虎棒子,哦不对,韩国队?亚洲荣耀由韩国队来守护”
    • 比赛下半场的第63分钟,韩国队因犯规被判罚点球,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主罚入门,韩国队以0:1输掉比赛。
      • 讲道理,这条显然是黄老仙作为球迷对韩国足球队的竞技精神不满(02年韩日世界杯靠争议判罚在1/8决赛淘汰意大利、1/4决赛淘汰西班牙),恶意灌奶。但是说好的功利奶没用的呢?
    • 6月27日G组小组赛全部结束,赛前不被老仙看好的墨西哥和瑞典队合力将韩国队送走,而作为对老仙功利奶的报复(?)韩国队把六君子之一的德国队拉了垫背。
  • 6月18日晚,慈善赌王大赛直播期间众韭菜问哥伦比亚对日本怎么看,黄旭东表示:哥伦比亚打日本,那肯定哥伦比亚强一点。马贷又问:明天有没有可能哥伦比亚和日本平呀?黄旭东:日本打不过哥伦比亚的啊。不可能输的,哥伦比亚还有点实力的。
    • 6月19日哥伦比亚开场仅4分钟就吃到红点套餐,最终1-2负于日本。肾亏买了5W日本,血赚!干死黄旭东!干死肾亏!
  • 6月21日晚,黄旭东B站官方账号“星际老男孩”发表动态:“最近预测全中,今天又到了阿根廷登场的时间了,上一轮只是因为冰岛摆大巴才没法取胜,今天阿根廷必将取得胜利
    • 6月22日凌晨,阿根廷小组赛第二轮0-3不敌克罗地亚队,梅西表现很差,阿根廷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克罗地亚提前进入16强阿根廷遭重了,克罗地亚表示谢谢老仙
    • 得知噩耗的黄老仙非常难过,发微博称“潘帕斯雄鹰已经折断了翅膀,煤球王,goodbye,感谢你这些年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MMA:这话听着有点耳熟……
      • 6月27日凌晨,阿根廷2:1击败尼日利亚,一胜一平积4分位居小组第二,跻身16强。梅西在此役中攻入一球。奶得有来有回
  • 6月24日凌晨慈善赌王大赛期间,韭菜们和黄旭东谈及进行中的韩国对墨西哥的小组赛,比赛即将结束时墨西哥2:0领先,肾亏表示自己买了墨西哥让一球平,希望韩国队能进一个,对黄旭东说骗奶如果韩国进一球就送五个超级火箭。黄旭东在比赛将近90分钟时说:都90分钟了怎么棒子可能进嘛。
    • 伤停补时阶段,韩国前锋孙兴民接右路传球禁区外起脚成功攻破墨西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1:2。财富密码3484,干死黄旭东!干死肾亏!
  • 6月26日发微博马后炮称:“我不是毒奶,我早就看出了西班牙和葡萄牙不行,东道主俄罗斯队也是捏软柿子给了你们错觉,现在被乌拉圭干回了原型。总之今天要是我预测了,肯定是全对。不信?我挑一场明天的来证明自己,法国必然吊打丹麦,你们谁敢反驳?”
    • 当晚,法国0-0丹麦。成功证明自己是毒奶。
  • 6月28日,发微博称“你们每天都说我毒奶,我告诉你们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英格兰和比利时小组表现好是因为小组全是软柿子他们屠鸡比较厉害而已,进入淘汰赛你们就知道错了。今晚这哥俩菜鸡互啄,英格兰号称鸡中之霸,小胜比利时理所应当。我们淘汰赛再看,英格兰最多8强,我话放这里了”
    • 次日凌晨的比赛中比利时1:0小胜英格兰。
      • 7月4日,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5-4哥伦比亚晋级8强。
        • 7月4日,黄旭东发表微博:“你们这些英格兰球迷再蹦跶几天,昨天表现已经证明了三猫军团还是那个味道,欧洲中国队一遇硬仗就掉链子,也就8强的命。”
          • 7月7日当天,英格兰2-0瑞典进入4强。英格兰:感谢老仙
    • 7月14日,英格兰与比利时在三四名决赛中再度碰面,腿得一B的比利时以2:0的比分又一次击败了鸡中之霸英格兰。
  • 7月2日凌晨宅男杯直播期间,黄旭东疯狂看好当时已经进入点球大战的西班牙队能够战胜俄罗斯队,并且认为西班牙的科克非常猛。
    • 随后的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队的科克和阿斯帕斯罚丢点球,最终导致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5(3-4)被淘汰出局。
  • 7月3日凌晨赌王大赛时黄旭东大胆预测财富密码为比利时3比1日本或者4比1。
    • 比赛上半场双方打成0比0。下半场开始不到10分钟日本队连进2球。
    • 不到十分钟后黄旭东发出微博:很早就告诉过你们比利时是一只伪强队,稍微遇见硬一点的就打不过,哼哼,鬼子真心有点强。
    • 微博发出不到十分钟比利时连进2球扳平比分。补时绝杀3比2胜。比利时让二追三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夜。干死黄旭东!还我亚洲之光!
    • 黄旭东赛后称:我名字再放一年不改了
  • 7月6日,黄旭东发表微博:“真正的强队,是会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一往无前气势的。巴西,法国做为传统强队,有冠军的传承,有历史的底蕴,反观乌拉圭和比利时,这种没有沉淀的球队,往往会在关键局里掉链子,所以买传统强队是必然的事。内马尔,姆巴佩,亦敌亦友,半决赛将是决定今年身价第一人的决战。8强不过是走个过场,不用太在意。”
    • 7月7日,巴西成功被比利时踢出1-2出局。
毒奶失败

前方高能:旭东老仙极为罕见的毒奶失败案例:实际上7月16日这也是毒奶后的成果

  • 同样是7月6日,黄旭东发表微博:“今晚就是我世界杯的决战,我必须守住科学的最后一道防线,比利时绝壁是个伪强队,法国队加油!”
  • 7月11日,法国最后1-0把比利时送到了三四名决赛去法兰西万岁!打爆毒奶!
  • 7月16日,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成为唯一一个逃过毒奶的六君子。黄旭东将自己的新浪微博改名为“专业解说黄旭东”,并为自己“再也不是毒奶”而感到高兴。说好的放一年不改了呢???
或许这才是毒奶失败的真相?
来自贞德的支援

有说法称是科技帮助了法国(2018年世界杯第一次使用了视频助理裁判,并在法国队的比赛中发挥了作用)毒奶第一定律:若两个毒奶依次发生,则根据其施法前后而判定

其实是因为,拿破仑打到了莫斯科,而二战时德国的克罗地亚志愿兵团只打到了斯大林格勒

又有说法称,这张贞德拿着法国国旗为法国队加油的图于世界杯决赛前在网络上得到传播,而在FGO中,贞德的保有技能【真名看破】能使敌方单体[从者]宝具威力大幅下降,【神明裁决】可以给敌方单体[从者]赋予[禁锢]状态,宝具【吾主在此】赋予己方全体无敌状态并解除己方全体弱化状态,所以贞德削弱了黄旭东毒奶的威力,禁锢了黄旭东,解除法国队全体队员弱化状态并赋予全体无敌状态抗毒奶口服液,帮助法国队抵御了东方神秘力量毒奶,从而战胜了克罗地亚

前世

二战补给舰旭东丸——日军的飞龙号航母在接受旭东丸的加油补给后(猪突骑脸导致)沉没,中途岛战役战败,成为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二战美日战争的转折点。 世界头号反法西斯战士。

史实资料照片

旭东丸:“加油!加油!”飞龙:“这油……这油里有奶……啊!”

外部链接

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