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帮三人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ackiechanadventures logo.png
Bandicam 2017-02-18 20-02-13-11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Finn
阿奋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出身地区 美国(爱尔兰裔)
活动范围 全球
所属团体 黑手帮
黑暗杀手
Tarakudo团队
恶魔小龙团队
配音(美) Adam Baldwin
配音(日) Ken Uo
配音(匈牙利) Karácsonyi Zoltán
亲属或相关人
同僚:拉苏、周、特鲁阿福
黑手帮时期的上司:瓦龙圣主
黑暗杀手时期的上司:刀龙
其他上司:Tarakudo恶魔小龙
Bandicam 2017-02-18 20-00-18-30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Ratso
拉苏
别号
普通僵尸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出身地区 美国
活动范围 全球
所属团体 黑手帮
黑暗杀手
Tarakudo团队
恶魔小龙团队
配音(美) Clancy Brown
配音(日) Jin Urayama
配音(匈牙利) Németh Gábor
亲属或相关人
同僚:阿奋、周、特鲁阿福
黑手帮时期的上司:瓦龙圣主
黑暗杀手时期的上司:刀龙
其他上司:Tarakudo恶魔小龙
Bandicam 2017-02-18 20-23-26-117.jpg
基本资料
姓名 Chow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出身地区 中国
活动范围 全球
所属团体 黑手帮
黑暗杀手
Tarakudo团队
恶魔小龙团队
配音(美) James Sie
配音(日) Hamie Iijima
配音(德) Gerald Schaale
配音(匈牙利) Vári Attila
亲属或相关人
同僚:阿奋、拉苏、特鲁阿福
黑手帮时期的上司:瓦龙圣主
黑暗杀手时期的上司:刀龙
其他上司:Tarakudo恶魔小龙

阿奋、拉苏、周(下文简记为奋、苏、周)是动画成龙历险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这三位老兄的设定相当简单,放到一个词条里也不显拥挤。

阿奋、拉苏、周,这三个人与特鲁曾一度构成黑手帮的核心成员,上司是黑手帮的领导——瓦龙

阿奋是个有明星梦的人。他喜欢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那种氛围,他梦见过自己在七十年代当上了摇滚歌星并登台演出;在穿越到七十年代后,他还在舞厅里快活地舞蹈,以至于他的同伴们催他回去时是拖着他走的——他喜欢那个时代。阿奋名字的意思是“鱼鳍”。阿奋是三个人中最为狡诈的。

拉苏比较普通,他喜欢抱着小熊玩偶睡觉。他的身材是三个人中最高大的,但他也是相当的迟钝,格斗动作直来直去,总是容易被对手第一个干掉;但拉苏也不是一无是处,他擅长解谜,故在第二季中盘古宝盒一直是由他摆弄。拉苏也是三人中性格黑暗度最低的。

至于周,来自中国的他是三个人中最矮也是武力值最高的人。周的弱点在于眼睛不好。他的墨镜是有度数的,摘掉墨镜他就是半个瞎子了。

他们许多时候表现得十分胆怯,尤其是在大结局处旧金山一战的高潮处表现得特别强烈。当他们的同伴阿福赤手空拳地与龙小组加入到对抗魔物的战斗时,他们却躲起来吃大餐。他们也尝试过洗心革面,但是在欲望面前他们仍无法做到克制。在被恶魔小龙解雇后,他们一直在布莱克警长的控制下过苦日子。

这三人与圣主共同构成贯穿全剧的主要反派人物。同时,他们也是为我们带来笑声最多的三大活宝。

经历

这一部分的配图见下一部分“Gallery”。

第一季

在第一季,奋、苏、周三人与特鲁一直隶属于黑手帮,由瓦龙直接指挥。很长时间里,对抗成龙的战斗中,他们有着最高的戏份。后来瓦龙找了一个新人——阿福——来部分替换特鲁的工作;特鲁叛变后,阿福彻底取代了特鲁的位置。

第二季

第一季结尾处,成龙一伙人将十二符咒遗落在了圣主的宫殿。瓦龙拿到了这些符咒,并将它们平均分给奋、苏、周以及阿福。他们利用符咒发起了针对银行的攻击,但因为瓦龙被圣主附身,计划改变,他们开始为圣主服务。

不久,奋、苏、周、阿福与瓦龙-圣主一同寻到了盘古宝盒,他们开始寻找记载中的地狱之门,并先后将其开启。但成龙一伙人一次又一次地扭转了局势,将离开地狱的恶魔再次赶回地狱。

第二季主线结尾处,圣主篡改岁月史书,将世界变成由八大恶魔统治的恶魔时代。这段时间里,奋、苏、周、阿福、瓦龙成了圣主的宫廷舞者。

第三季

刀龙,一个来自中国的黑气巫师,为了寻找十二符咒杀入十三区,但他的三个黑暗杀手被老爹用魏征的坛子封印。战斗中承载符咒力量的符文石被成龙打碎,但刀龙没有善罢甘休,仍决定继续搜寻十二符咒。由于失去了三个忠诚的打手,刀龙把奋、苏、周三人从瓦龙手里硬抢过来充军。奋、苏、周成为新的黑暗杀手,后来阿福也成为了黑暗杀手。

第三季主线结尾处,刀龙复活了圣主,企图用猪符咒与鸡符咒跟圣主交换龙符咒,但被圣主夺走了所有的符咒。刀龙失去了一切,将奋、苏、周、阿福升级为终极灰烬武士准备与圣主殊死一搏,但他们还没准备踏上征程就被老爹抓住了。奋、苏、周、阿福变回了正常人,被布莱克警长逮捕。

第四季

奋、苏、周、阿福与刀龙被囚禁在德国空谷罪犯感化院(第二季中封印风之恶魔啸风的地狱门所在地)。刀龙在一口锅里刻画出Tarakudo的头像,试图召唤黑影兵团发起越狱作战,却无意间唤醒了Tarakudo。Tarakudo撇下刀龙,带走了奋、苏、周、阿福。此后,四个人一直服务于Tarakudo。他们都曾戴上过黑影兵团面具,其中阿奋的面具是戴在屁股上的。

在这期间,他们曾尝试做好人,并听从小玉的差遣。但是当面对不丹寺庙中的宝石时,还是屈服于自己的贪欲并暗算了成龙和小玉。结果他们被寒冰、毒蛇、拳师三人组打败。最后成龙和小玉夺回了宝石,寒冰三人受到了制裁,而奋、苏、周则摔下山崖,被挂在了一棵树上。

第五季

一开始,奋、苏、周为恶魔小龙效力,但他们的表现太差劲了。恶魔小龙炒了他们的鱿鱼,并在此后收纳了新的三个手下——寒冰、毒蛇、拳师。在后来,奋、苏、周作为囚犯生活着。他们一边赎罪,一边还要向自己的晚辈们掩盖真相。他们的晚辈勇敢地保护了金墨鱼雕像,他们却表现出本性不改的事实,在从监守自盗的馆长手中夺下雕像后想将其据为己有。不过最后成龙答应他们,在他们的晚辈面前维护了他们三人。

第五季大结局处,恶魔小龙集齐了所有的黑气,奋、苏、周、阿福找到老爹请求帮助。老爹正在研究对抗恶魔小龙的法术,遂让他们给他做助手。后来在激战中,奋、苏、周被战斗的惨烈吓怕了而躲了起来。

Gallery

注释与外部链接

http://jackiechanadventures.wikia.com/wiki/Finn

http://jackiechanadventures.wikia.com/wiki/Ratso

http://jackiechanadventures.wikia.com/wiki/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