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中国漫画家兔B创作的漫画

关于:《斩赤红之瞳》的登场角色

参见条目:「黑瞳(斩赤红之瞳)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人物和设定待补全
黑瞳
Blackeye.jpg
原名 黑瞳
作者 兔B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
发表期间 2011年1月

《黑瞳》兔B的漫画作品。连载于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

内容

夜雪无意中目睹了一件地狱的凶杀案。被害方的血溅到了夜雪的眼睛里,从而被地狱的恶魔摩斯寄居,她的身边也开始发生了一系列和怨灵,恶魔有关的惨剧。夜雪从恶魔摩斯那得知,地狱的恶魔正在密谋一个会将人间变为地狱的“红月计划”,才需要大量怨恨的鲜血。夜雪毅然表示要阻止这个计划,但摩斯说这种事根本无法阻止。于是夜雪开始努力变强,她能否阻止这场浩劫呢?

人物

23岁,都市蚁族,本作主人公。在一次意外事件后拥有地狱般的能力。右眼有充血的迹象。巨乳
地狱的小头目,腹黑,讨厌暴力,寄宿在夜雪的体内。
拥有强大的推理能力,分析能力,洞察力极强,计谋过人,知识宽阔,心理素质高,而且拳术十分好。能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可以知道一些人在想啥。能快速完成整齐三百五十一个魔方。十分淡定。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运气也好得逆天。

(待补全)

设定

  • 怨毒之树
来自地狱,以怨恨为生,靠吸食血液来生长,能结合恶魔之食,每一个怨毒之树都存在母体,恶魔之食都是有母体分裂而来,母体是怨毒之树的心,有着强大的能量,怨毒之树一旦被毁母体也会失去保护而且很快坏死。那不断隆长的异变是母体有找到了新的寄宿体。在释放能量改编其外形。
  • 灵壳
可以通过意念控制,使用范围5米,防守特性大过进攻,属性会随着战斗的强度与次数增强。数值代表进攻与防御的共同值数,合理分配灵值是使用好灵壳的关键。
  • 红月
是整个阴谋的重点。当月亮变成血红色的时候,人界就会整个沦为地狱。鬼怪将成为新的人界主人。月亮变成红色需要足够量的充满怨气的鲜血这就是人界会频频发生恶事件的原因,没人阻止这个件事,离红月到来最慢一年最快几个月。

(待补全)

荣誉

  • 2011年5月获得第201104期有妖气优秀连载奖获得故事漫画一等奖。
  • 2011年6月获得第201105期有妖气优秀连载奖故事漫画一等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