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的击退者塔尔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con-info.png
该卡片所有内容皆转载于The一灭寂 - 卡片战斗先导者推广站。感谢各位小熊猫们。

STAFF:

翻译:THE一灭寂

卡片战斗先导者(Card Fight!!Vanguard)部分当前主要录入负责人为 火鹰 同学,有问题可以到他的讨论页 用户讨论:EliseBero 留言。
Revengertartu.jpg
基本资料
卡牌名称 黒衣の撃退者 タルトゥ
等级 G2
稀有度
国家 圣域联合王国/ユナイテッド·サンクチュアリ
集团 暗影骑士团/シャドウパラディン
种族 人类/ヒューマン
作画 おにねこ

人物设定

起誓从侵略者的魔手之下守护圣域的战士「击退者」。憧憬着被传颂为天才指挥官的「玛赫」而立志踏上骑士之道,但其实并没有深刻地理解她的思想,只不过是仰 慕着由玛赫迄今为止的武勋与传言所交织出的外表而已。在「解放战争」终结的时候她就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骑士,以没人能来得及劝阻的速度,加入了「玛赫」 所属的新生“暗影骑士团”。听说自己所憧憬的人在本队之外担任了其他职务,现已不在圣域之后,她曾一度消沉,但随后又找到了「要守护她可以归来的场所」这 一新的目的,志愿加入「击退者」。想要与她本人相见,向她询问很多很多的事情。想要让她告诉自己,那些仅从书本与传说中所无法了解的真相。身穿如今尚未有 一处伤痕的黑色铠衣,少女的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击退者(Revenger)】

在神圣国家圣域联合王国的暗面行动的影之骑士团“暗影骑士团”中,由抱有最强的觉悟、决意从侵略者手下守护国家的人们所构成的部队。得不到名誉、武勋和公 开化,危险任务也自然增多,因此成员较少。但是,正因为他们都是无可比拟的意志与信义之下的精锐,击退者成为了一支统率得当、磨砺娴熟的部队。

技能

【自】[2费]这个单位登场到V或R时,你有《暗影骑士团》的先导者的话,可以支付费用。如果支付,从你的卡组里探寻至多1张卡名含有「击退者」的等级1以下的卡,CALL到与这个单位同纵列的R上,然后卡组洗切。

[1]

特别备注

在武士道经营的手游《惑星大战》中,「回想的星辉兵 碲素兵」(治触发)通过读取塔尔图的记忆,伪装成玛赫的样貌,欺骗并逆化了塔尔图。

注释及外部链接

  1. cards - The一灭寂 - 卡片战斗先导者推广站(暗影骑士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