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木楠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斉木さいき 楠子くすこ
(Saiki Kusuko)
别号 栗子
发色 粉发
瞳色 紫瞳
年龄 16岁
生日 8月16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户松遥
萌点 超能力者高中生眼镜无口
性转换
出身地区 日本S県左侧腹市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本体:齐木楠雄

齐木楠子是由麻生周一所创作的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是男主角齐木楠雄女体化形态。

简介

  • 齐木楠雄使用变身能力、女体化后的形态,穿PK学园女子校服。 还有变身成猫的形态,不赘。
  • 保留短发及眼镜,但头发颜色为浅粉红,镜片透明,没有添加颜色。
  • 在漫画第37话(动画第36话)、第79话(动画第96话)、第131话(动画第125话)及第248-250话(动画第231-235话)登场。

变身后的活动

  • 变身要花两个小时,不过可以把自己的身体变身成为任何模样,并且变身后原来的超能力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 在第37话变身,帮助被高桥等人戏弄的松崎老师。
  • 在第79话变身,解救被幽灵附身并无法自拔的鸟束零太
  • 在第131话变身,在女子限定的餐厅吃甜点,照桥心美梦原知予目良千里一起进入餐厅,因吃甜点时被照桥等人发现食相与楠雄相同,谎称自己是「栗子」。被照桥发现书包内有楠雄的课本,自此照桥误认楠子是其妹妹。
  • 第246-250话中,被明智透真怀疑自己是超能力者,故将明智石化,并使用时空跳跃,进入自己在6-7岁时的世界,试图改变过去。因使用时空跳跃时,若在该时空的自己发现了自己,会被强行排除并无法再进入该时间,在第248-250话变身,试图以另一人身分改变过去,但花了整整24小时,统统失败收场。 不过,明智只是想报恩,并答应保守超能力者的秘密,齐木认为已达到目的。
  • 在动画第240话中,被照桥脑补两兄妹一起吃甜点。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