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龙神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龙神鲨
Bahamut Shark.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龙神鲨
日文名 バハムート・シャーク
英文名 Bahamut Shark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00440556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海龙
属性 WATER.png
攻击力 2600
防御力 2100
罕见度 金字UR,斜碎SCR,面闪SR
卡包 VJMP,ABYR(802),DP15

基本信息

  • 拥有把3阶以下的水属性·XYZ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的效果。作为2012年8月21日发售 VJ10月号的附送卡收录。
  • 2600的打点,战阶完毕再叫小弟,水属性4轴卡组必放。
  • 「龙神鲨」首次出现在漫画版《游戏王zexal》第19话,使用者是神代凌牙。
  • 漫画19话,曾经作为菲卡博士的女助手的瑠那(ルナ)为了试探神代凌牙的实力,跟神代凌牙展开决斗。凌牙在一回合内召唤三只XYZ怪兽:「龙神鲨」「黑鳍条枪兵」「猫鲨」,击破瑠那的「硬梆龙」,大逆转获胜!凌牙获胜后,瑠那把「No.47 梦魇鲨」赠给凌牙,并要求他协助自己收集“No.卡”以抹杀“No.卡”的毁灭之力。
  • 漫画29话,凌牙跟黑影的决斗。凌牙使用「龙神鲨」的效果特殊召唤出「No.47 梦魇鲨」,并使用「No.47 梦魇鲨」的效果,让「龙神鲨」进行直接攻击!凌牙获胜。
  • 漫画30话,神代凌牙VS天城快斗。快斗使用「高级银河」(ハイパー・ギャラクシー,无实卡)把凌牙的「龙神鲨」解放掉来复活「银河眼光子龙」。
  • 漫画38~39话,神代凌牙VS八云兴司。八云使用「No.23 冥界的灵骑士兰斯洛特」的效果把凌牙的「龙神鲨」和「No.47 梦魇鲨」破坏掉。
  • 漫画44~48话,九十九游马&神代凌牙&天城快斗VS八云兴司/误·端。凌牙召唤出「龙神鲨」并使用魔法卡把八云的「No.35 极饿捕鸟蛛」和「No.84 增痛蛛」破坏掉。而后「龙神鲨」被八云的「No.77 七罪蛛」破坏并吸为XYZ素材。误·端接手八云的决斗,一上来就把凌牙的「龙神鲨」和快斗的「银河眼光子龙」复活,以此复制出三只“误·端”怪兽开始反击。而后凌牙使用魔法卡「深蓝变改」(モディファイ・ディープブルー,无实卡)把「龙神鲨」除外特召出2只4星怪兽再叠放XYZ召唤出「No.37 希望织龙蜘蛛鲨」。

效果

  • XYZ:水属性4星怪兽×2。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把1只水属性·3阶以下的XYZ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这个回合这张卡不能攻击。

原作效果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把1只阶级比这张卡的阶级低的XYZ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Vジャンプ 2012年 10月号 付录カード
2012-08-21
VJMP-JP073Ultra Rare
ABYSS RISING
2012-11-09
ABYR-EN099Secret Rare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 神代兄妹编 -
2013-10-19
DP15-JP022Super Rare
PREMIUM GOLD: INFINITE GOLD
2016-03-18
PGL3-EN069Gold Rare

Vジャンプ(2012年10月号) 付属カード VJMP-JP073 Ultra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神代兄妹编− DP15-JP022 Super

调整

[龙神鲨]
<バハムート·シャーク>
[2012/09/19]

●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把1只水属性·3阶以下的XYZ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这个回合这张卡不能攻击。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可以在这张卡攻击后的那个回合的主要阶段2中将这个效果发动。
◇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是COST。
◇不取对象效果。
◇效果处理时选择自己额外卡组的1只水属性·3阶以下的XYZ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这个回合这张卡不能攻击」的「这张卡」指的是发动效果的「龙神鲨/バハムート·シャーク」本身。
◇效果处理时没能将1只水属性·3阶以下的XYZ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的场合,这个回合这张卡仍不能攻击。
◇效果处理时这张卡因为「技能抽取/スキルドレイン」等卡的效果无效的场合,这个回合这张卡可以攻击。
◇效果处理时这张卡的控制权在对方的场合,仍然是由发动这个效果的玩家既己方从自己的额外卡组的1只水属性·3阶以下的XYZ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效果处理完成后,这张卡受到「技能抽取/スキルドレイン」等卡的效果影响被无效的场合,这个回合这张卡仍不能攻击。

关联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