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70cha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170舰兰州号
别号 兰州娘、楼主、中华神盾
出身地区 天朝魔都江南造船厂
活动范围 南中国海
所属团体 南中国海经纪公司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171娘(052C组合成员)
后继舰(052D型):172娘 173娘 174娘

170娘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052C型防空导弹驱逐舰170舰(兰州号)的拟人化萌娘。

历史原型

兰州号导弹驱逐舰,舷号170 ,是中国自行研制的052C型导弹驱逐舰首舰,于2003年4月29日在上海江南造船厂下水。

该舰是中国海军第一代装备相控阵雷达、垂直发射系统的防空型导弹驱逐舰,被誉为“中华神盾”

兰州号驱逐舰是中国第一艘采用垂直发射系统和相控阵雷达的大型驱逐舰。中国中央军委批准建造的的18艘新型驱逐舰中第一艘正式下水的驱逐舰。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170舰,简称052C型防空导弹驱逐舰170/171号,于2003年中旬下水,为中国海军新一代防空型导弹驱逐舰。

目前共建2艘,分别是170号171号,主要作战使命是负责作战编队的防空、反潜作战以及配合其它舰艇进行反舰攻击。

主机是1995年开始在乌克兰生产的DA/DN80,具有较强的隐身效果,武器装备威力强大、发射速度快、火力密集,齐射时能形成一道严密的水下屏障;配备防空、反舰导弹和较先进的近程防御、反潜及自动化指挥系统。

二次元设定

170娘,本名兰州号,出身于天朝魔都的江南造船厂。2003年4月29日出生,2004年出道,为南中国海经纪公司现役偶像。一身健康的古铜色皮肤,据说有南蛮族血统。

170娘是天朝海军娱乐集团中,第一个装备“中华神盾”区域打灰机系统,包括四面相控阵灰行物捕捉器和六联装垂直导弹,所以有人也称呼170为中华神盾娘。

170娘双胞胎妹妹海口酱于2005年出道,同属南中国海经纪公司,姐妹组合052C。

作为南中国海经纪公司现役偶像,170娘装备有天朝特供的鹰击12反舰导弹,能以2.2马赫速度巡航,爆发速度4.0马赫,以阿麦莉卡金集团的尼米兹家族和阿里·伯克家族为攻略对象。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