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乃

(重定向自196(DARLING in the FRANXX)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TF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 DARLING in the FRANXX 条目☆——ボクのダーリンにならない?

196.jpg
基本资料
姓名 Code:196
别号 イクノIkuno
郁乃
生野
发色 紫→白
瞳色 绿瞳
声优 石上静香
萌点 眼镜雀斑百合
活动范围 第13都市“樱”
亲属或相关人
搭档:

Code:196(イクノ是由TRIGGER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冷静沉着、清醒的心、读书家、隐藏的心意
  • 本名「Code:196」。昵称为「郁乃(イクノ)。
  • 冷静沉着,不怎么表现自己。
  • 喜欢读书,无论何时都在读书。
  • 似乎很憧憬队长
  • 为Chlorophytum(吊兰号)的驾驶员,11集后搭档改为
  • 角色原型是《那朵花》的鹤见知利子

相关剧情

相关剧情

的相向性一直以来都不太好,所以和FRANXX连结时,常发生不稳定的状况。

13部队初次出战时,由于无法同步所以吊兰号并未出战,看著自己的搭档操纵鹤望兰号的情形,并听到娜娜说准备「回收」鹤望兰号和雄式,而有些担心。

在第二次出战时受到的鼓励而安心,并顺利驾驶吊兰号,和翠雀号协助鹤望兰号击杀叫龙。

在海滩度假时独自撑着遮阳伞看书。

因为战斗服被叫龙黏液腐蚀而与男生产生冷战。在与莓、未来发现一楼被封的房间时被02舔了后颈并被评价「我尝到了秘密的味道」。

多次与搭档后,不稳定的状态依然发生,并持续恶化。七姐则提出了非强制性的搭档交换作为测试,自身提出了两名「雌式」搭档的测试,并邀请了帮忙,穿上雄蕊的驾驶服与莓共驾,但测试时数值并没有动静,测试失败。试验结束后,莓轻松地说「果然是不行的吧」,郁乃略生气地说「可我是认真的」。

大裂口一战中,看见了叫龙核心掉出的「人形」块状。在大裂口战斗后的一个月时常发烧。并时常怀著不安的心。

9'α质问心育儿书的事后,上前打了9'α耳光。

经过广的提议下,协助满心进行结婚仪式,和众人布置前向莓告白,并提到了从何时开始喜欢上莓的。

满心出门前给了两人胸花与花束,但在仪式进行时被爸爸派来的士兵阻止,后被9's率领的士兵制伏。

在与VIRM战斗时急速老化。

与广等人前往火星作战,返回地球后专注于学术研究方面,后成为了科学家,并由直美担任其助手。

数年后,因先前老化的原因双脚已不能像同龄人一样站立,莓怀著身孕前来探望,直美则是一直陪在郁乃一旁。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