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2b2t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点此查看最近的新闻与事件

新闻

2020年5月26日
我的世界:地下城》发布。
2020年5月18日
微软宣布Minecraft全平台销量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26亿。
2020年5月17日
Minecraft发布11周年当天,Mojang宣布更名为Mojang Studios并更换了新的徽标。
2020年3月31日
Mojang宣布Minecraft Dungeons因故推迟到2020年5月26日发布。
2020年2月27日
Infdev发布10周年。

最近更新

2020年6月24日
Java版1.16.1发布。
2020年6月23日
Java版1.16、基岩版1.16.0发布。
2020年6月18日
Minecraft Earth 0.20.0发布。
2020年6月2日
Minecraft Earth 0.19.0发布。
2020年5月20日
Minecraft Earth 0.18.0发布。
大萌字.svg
2b2t
2b2tLogo.png
服务器名称 2builders2tools
服务器别名 2b2t
服务器种类 Minecraft无政府服务器
服主 Hausemaster
成立时间 2010.12
地址 2b2t.org

2builders2tools,俗称2b2t,是一个Minecraft无政府服务器。

简介

2b2t自2010年12月开始使用不变的地图。服务器是第二个最老的持续运行的Minecraft服务器,也是Minecraft上历史最深厚的无政府状态服务器。考虑到这是一个无政府状态的服务器,玩家的行为通常是未经管理的,会导致相当严重的恶性事件发生,例如炸服毁服等熊孩子行为、聊天中的争吵、区块封禁、红石机器掉帧、甚至大规模的冲突。该服务器的大小超过7.4万亿字节(7.4TB),截至2020年3月8号,已有超过456213名玩家加入。要连接到它的IP地址是2b2t.org。服务器有一个庞大的历史,其中大部分记录在这里

此服务器有排队机制,一般的排队人数在50-500人左右不等,到了节日期间或入侵期间,排队人数会达到1000人以上,不过你可以在这里购买优先队列,这会加快你的排队速度。

服主通常被称为Hausemaster,尽管人们争论他们是否与帮助启动服务器的人是同一个人。他从Garry's Mod(即沙盒类游戏GMOD)服务器中获得了Minecraft服务器的灵感,这个服务器在2009年和2010年都是他托管的,他和他的朋友georgebush420一起启动了Minecraft服务器。店主使用了反作弊手段来帮助保持服务器的稳定,有时还会惩罚故意拖慢服务器运行速度的玩家,实施软封禁,就是禁止玩家购买任何的优先队列。该队列已于2016年6月添加到服务器,这是玩家登录服务器时第一次看到队列。优先队列可以通过捐赠给这里的服务器来访问,让我们更快地加入服务器。

2019年9月1日,服主另启动了test.2b2t.org服务器,可能是为了测试较新的服务器硬件。这一事件持续了几天才停止。

2b2t的历史

这是一个总结,所以遗漏了很多重要的事件和细节。

2b2t的名字来源于一个军团要塞2的服务器“2fort2furios”,而后者名称又来源于电影《2 Fast 2 Furious》(即电影《速度与激情2》的英文名称)。服主是2f2f上的常客,可以追溯到2008/2009年,在一些游戏视频中可以看到。服主在2009年至2010年间托管了GMOD服务器,但随后他转到Minecraft,并于2010年12月17日/20日与朋友Georgebush420在域名2b2t.net下启动了一个服务器。该服务器在早期的Facepunch论坛、4Chan和SomethingAwful上都有很多交流群。2012年初,服务器将地址从2b2t.net更改为2b2t.org,并临时关闭了2个月。

从2012年中旬到2016年6月1日期间经过的2011天内,服务器一直保持着相当小的用户规模,直到2016年CampingRusher在Youtube上制作了一段关于2b2t视频。这给服务器带来了成千上万的新玩家(俗称入侵)。从那时起,2b2t越来越受关注,在Minecraft社区成为一种家喻户晓的名字。一些新闻机构和许多Youtuber、哔哩哔哩Up主都在参与这个服务器。

这个服务器发生过8次入侵,第一次由CampingRusher发起,如今正在发生第九次俄罗斯人入侵,第八次是由华人玩家up主脏小豆发起的脏小豆出来挨打,这是我们华人第一次大规模接触2b2t。

这个服务器从来没有真正重置过,因此它保留了许多历史遗迹,据说在Beta版本中的边境之地,至今依然有留存,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坐标点。Itristan是第一位到达x、z轴3000万的玩家,一时间,很多人开始涌往边境,成为了边境区域的第一批拓荒者

文化

本服务器至今已经有9年的历史了,从创世以来,一直都是著名的服务器,从第一次入侵以来,2b2t就变的广为人知,下边介绍就是一些关于2b2t的特色与文化。、、

这个服务器有许多特色:32k、驴子、旗帜、凋零、TNT、黑曜石像素画、圆石塔、藤蔓、西瓜、猪笼等等。

破坏

由于其无政府的性质,一切炸服破坏行为都不会受到封禁。著名的破坏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人:jared2013、itrestan、popbob。

破坏基地是一件2b2t中的一件平常事,每个月都会有基地被摧毁,一般组织之间的战争大部分是摧毁和抢劫物资基地,不过在驴子复制法被修复之后,这种战争渐渐变的愈演愈烈。

每一个基地都是难逃一劫的,终究一天会被人摧毁,如何保存基地?你可以通过区块保存法,来保存你建筑过的存档。你也可以用水来盖住建筑,不过地狱建筑就无法保存了 不过地狱的非木制建筑可以用岩浆包裹,木制建筑可以外部包裹一层圆石。

交通

在2019年秋天以前,2b2t中曾存在火箭猪的bug,也就是通过外挂修改行进中猪的速度以达到Minecraft的极限速度30000m/s。不过这个bug已经被修复了。修复之前,一个人最少只需要用100秒就可以到达世界的边界。

因为如此,一些基建组织修建了大量的地狱黑曜石高速公路,其中主干道至少有6条,一般是三格宽的大路。虽然bug已经被修复了,但是这些高速公路依然十分重要,因为玩家依然穿梭于世界,地狱仍是2b2t中的热点区域,而且依然有很快的移动方式,平飞鞘翅依然能达到2h到达世界边界的速度,而且更好控制和安全。

服务器更新以及版本

2b2t如今还保持在1.12.2版本,由于版本变更的原因,你可以在2b2t中找到许多beta版本的遗迹和区块碎片(比如beta1.8的群系更改,正式版1.6的地形加载更改等等)。

服务器的主要所有者Hausemaster倾向于谈论关于服务器的未来可能的计划。近年来,Hausemaster通常每年发布两次更新。其中一些主题包括服务器更新、硬件传输,甚至服务器格言的添加和更改。

著名人物

popbob

Popbob
Popbob-skin.png
"If he griefed you, but you kept playing, you pretty much had passed the test."-FitMC
加入时间 2010年春

popbob2b2t的一个声名狼藉的自闭狂和破坏者,据说在2b2t,他破坏掉的基地比服里的任何人还要多,虽然这一成就长期以来一直受到jared2013的竞争。

popbob在2b2t

popbob是一个青年黑客,是全服最老的一批玩家。popbob在2011年初加入2b2t,成为一名4chaner,后来将成为一名facepucker。他是最老的2b2t玩家之一。正如policemike55曾经说过的:“我知道2b2t上有一些老玩家,但他是我记忆中最老的。”popbob最著名的基地是Squid基地(其中的一个巨大半球体玻璃罩,这是他的一个奇怪癖好)。他在一次寻觅基地的过程中,通过数据bug随机找到了这个基地。即使在那时候,popbob已经成为一个声名狼藉地的破坏者,所以当章鱼镇的成员给他一次参观和邀请他加入时,章鱼镇成员达成共识,基地将受到破坏。幸运的是,popbob接受了邀请。他与policemike55、passie05、xcc2、chase101和creamofslop合作,并帮助施工。他在那里建一个玻璃圆顶。后来,Luke2thebun对基地进行了破坏,于是他们放弃了基地。

在他离开章鱼镇后,popbob继续和他的FP朋友还有许多其他人一起玩,但他永远不会在一个团体呆太久。2011年,popbob也是早期Facepunch基地的一员。其中最著名的是1095 365基地。成员包括popbob, Tark, Dachande, stewe231, 和Phagocytic.他还和以前的队友做了一些小的基地,比如2013年和xcc2还有部分Facepuncher制作了700基地。

popbob当时正在为服主制作插件,并在服务器中安装了好几个后门。这使得popbob可以访问常人不可访问的项目,并在任何他想要的域中建造。他和他的同僚们分享他的秘密能力。他把他们(包括Jared、Itristan)带到一个新的地方,建立了一个插件城,他们在这里制造了第一批32k。服主很快发现了popbob的后门,导致基地被遗弃。波波后来又做了一个单人基地。他还挖了几个洞一直到基岩,并在那里制作了几个基岩建筑。

popbob一直在服务器中四处破坏,他仍然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多年来,popbob、itristan和其他暴政成员创建了自己的用户,以用来通过雷电漏洞探测区块,以加速他破坏的速度。

破坏和建筑

popbob是一件值得关注的老玩家,2011年初开始玩2b2t到他成为我的朋友,他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为大家所熟知。他也有一个非常独特的个性,既单纯(当然不是发垃圾弹幕)还自闭。有些人离开,有些人留下,有些人总是改变。我记得2011年夏天的popbob,他还是那个时候的自闭狂。愿他永不改变!'

---2b2t聊天版上的一个匿名罗马尼亚玩家留言,2015年12月21日

popbob后来成了一个声名狼藉的破坏者和自闭狂。他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工作,在2b2t的Facepunch组织和D4RKJ0E(Jared2013)和iTristan的暴政时代,他偶尔也会和其他的Facepuncher一起工作。他能够利用霹雳漏洞确定其他玩家的坐标。该漏洞利用了Minecraft代码中的一个疏忽,使得雷声的坐标可以通过数据包追踪,因为雷声是全球性的,只会攻击玩家所在的位置。这个漏洞会在会话中中将坐标发送给popbob,这使得popbob能够找到玩家,杀死他们,并破坏他们的基地。

另一个让popbob臭名昭著的活动是从其他玩家那里窃取信息。当包括xcc2、taylo112和iTristan在内的许多玩家正在重建一个名为Kaamtown的基地时,popbob使用nhack截图Omaliymix和Kaameron的桌面并发送给他们。之后他们都退出了2b2t,xcc2也停止使用nhack。

在第三次入侵中,popbob的暴征统治终于结束了,入侵成员追捕到popbob,并与他作战。在这之后,popbob离开并在alt帐户或他主要的弹幕聊天中多次重申要重新加入,以表明他又回到了游戏中。popbob使用alt帐户来保护自己的身份不受新玩家的攻击,因为大多数新玩家并不知道这些帐户的存在。很多人相信popbob因为FitMC的话退出了2b2t,但他偶尔也会加入2b2t的alt账户,如前所述。

据NameMC报道,2016年7月7日,popbob把他的皮肤从巨魔脸皮肤换成了全白皮肤。他也在2016年12月4日的2b2t上露面。此外,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他使用一个名为RadicalHiccup的备用帐户上的床链漏洞,重新连接了一个床链中的链接,这样Jared2013就可以用它来破坏一个名为Lands的基地,一个由Jacktherippa拥有的基地。他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17年4月1日的愚人节地图上。他莫名其妙缺席的原因是,他对打其他游戏很感兴趣,比如足球经理2016,尽管这一点非常值得怀疑。

FitMC在他的视频中,声称自己已经找到了popbob的基地,并且公布了坐标,还在里面进行了参观,知名up主脏小豆也前往参观,遗憾的是,基地已经被毁了。不过依然能找到基地的残骸。但是后来在与Jared2013的采访中,Jared明确回击了fit的话,说那个基地并不是popbob的基地,还说fit曲解了popbob,说popbob并不是一个坏蛋,他只是在延续2b2t的传统,他也不是一直都在破坏。

回归

最近popbob被见过好几次。有人看到他和一个小组在Reddit上发布了一张截图。就在最近,popbob和iTristan在服务器上在线,他们都在输入弹幕,iTristan甚至回复了玩家的问题。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账户是否被出售或入侵,但人们普遍认为这些账户是真实的。有报道称popbob和iTristan对一些基地进行了攻击,而Emperium显然是攻击目标。两者都继续在2b2t出现。

最近up主李哥awa(tis土楼设计师)所领导的无限原力的一名成员在出生点附近看见了popbob,popbob在遭到追击的过程中突然瞬移,然后无限原力的一个基地坐标突然被公布,无限原力组织迅速将物资转移至其他安全地带。就在几天前,俄罗斯人在建设红场的过程中突然看见了popbob,然后他消失了。突然,弹幕区内出现了红场的坐标,不久后,红场就遭到了破坏。李哥认为他掌握了关于瞬移的bug,当他向PRthomas提问时,thomas说的确有这个bug,但是不予细说。

著名地点

出生点

出生点

2b2t的出生点(spawn)以x0、z0和它周围的区域为中心,尽管很少有人同意“Spawn”这个词的含义,一般人将其定义为距离x0,y0半径5万格的地区。顾名思义,Spawn是新玩家的起点,也是没有床的玩家重生的地方,此地是2b2t上最人气地区的地方,是服务器最著名的方面之一。

一般的生存服务器的出生点是固定的,2b2t本身也是如此,但是暴政组织当权时,这个制度就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x0,z0半径五千格之内的随机出生点。固定的出生点使得一些组织会利用新手去干苦力,这使得2b2t的玩家骤然减少。所以后来服主就让itrestan修改了补丁,至此之后出生点才变成随机的了。

之所以如此解释地区范围,是因为区域之内是基本无法生存的,从服务器创建以来,此地一直都是极度危险地区。不建议新手玩家在此地生存。

出生点内部

在早期的Beta版Minecraft中,Spawn最初是作为一个森林和一个有几个小湖泊的沙漠组成的,与现在的情况相去甚远。此地通常被描述为圆石地狱,因为它的许多圆石高山、藤蔓和熔岩组成。Spawn也有许多废弃的房屋散落在这个地区,还有桥梁、十字记号、废弃的农场等。0,0往往是最难穿越的部分,因为它没有连续的地面,而不是由一块块的石块组成,需要玩家在上面跳跃/建造。

景点

由于那里有大量玩家活动,出生地的构成不断变化。  但是,在出生地的2000x2000区域内有几个值得注意的区域:它们要么保持相对一致,要么对服务器的历史很重要。   这些包括但不限于:

熔岩墙:这个巨大的鹅卵石墙(有时是熔岩)原本是一个计划,以保持Rushers们在Rusher战争期间出生。它包围原始的500x500出生地半径。在玩家Nordic93制作的1.5k左右的生物周围还有另一个熔岩墙

Wrath Outpost:Valkyria呼吁第三次出生地入侵以摧毁Asgard II时制造的前哨基地。

x420 y69 z911:Vortex Coalition官方出生基地,不断摧毁和重建。

波塞冬水立方行动:波塞冬行动是老兵队的一次尝试,通过用水淹没来为Rushers造成艰难的旅行。由于围绕出生地的是雪地生物群系而水立方开始冻结,并且几个人使用冰霜行者附魔来冻结它,因此它失败了。它目前大部分被摧毁。

第五次入侵黑曜石墙:第四帝国创造的失败产物:Jared2013的第五次入侵墙。强烈建议远离这堵墙,因为它有几个凋零。这面墙旁边是中心出生地和外围出生地之间的边界。

水立方:水立方显然是由DiscoRae, Stlavs, flip和几个人吞没大部分出生点的大水立方体。水立方在每个方向达到500个方块,并达到建筑限制(实际上是一个长方体)。它最初的目的是让新玩家难以旅行,但声称它实际上恰恰相反,因为新手不再需要在崎岖的地形上旅行并且可以简单地游过出生地。里面有许多空隙,底部通常是上面提到的鹅卵石山脉。它是用活塞飞船制造的,以使水源扩散。在2017年4月,一场运动开始摧毁立方体,并“再次使出生地干燥”。目前大部分的水立方已被许多人排干。

NFE:原本是新手的“避难所”。它由xcc2和x0xP维护了一段时间。它也是Valkyria在第二次入侵期间使用的前向行动基地,并且在第三次入侵期间与Wrath Outpost一起使用。它的名字是基地的坐标。基地被摧毁并重建了无数次,目前它现在只是废墟。

项目-黑曜石天空:500x500出生地上方的黑曜石屋顶,主要由暴政成员建造。它使得这部分出生地更容易旅行。由itristan修建。

第6次入侵黑曜石墙:这是一个在第六次入侵期间建造的墙,完全由黑曜石制成,这是由使用奴隶劳动的末影箱子产生的。尝试将AntVenom粉丝留在出生地中。这是一个笑话,它没有用。但是与第5次不同,第6次入侵黑曜石墙完成了,并且更高。

凋零洞穴:在出生地下面是一个洞穴,大部分地下都被彻底炸毁,只剩下一些水,熔岩和藤蔓生长在这里。其他街区(除了基岩地板)在这里不常见的原因是因为这是出生地的大部分凋零居住的地方。如果你降落在没有许多凋零和一些水的地方,可以从这里回到地面。

炼狱3:在炼狱2的悲痛之后,建造者Haven的成员有计划通过在(0,0)建造一个基地来模仿一些劫匪。基地持续了一天,人们对这个临时基地几乎不了解。

200 150:如果不是最近的,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接近的非经典出生基地之一。由Armorsmith的追随者建造并且由于他们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小屋而被Spawn Masons所困,这个基地在2018年初持续了4个多月。

外围出生地比中心出生地更平坦,但仍然散落着废墟和熔岩。 虽然外围出生地中通常没有动物,但农场更常见。 外围出生地有许多冰冻海洋和沙漠,因为当天气系统加入Minecraft时,生物群落的设置被篡改。 外部出生点也是许多2b2t纪念碑的所在地,例如:

2k2k:一个旧的Facepunch基地,位于(-2000 ,-2000)因此得名。基地目前是一个大型的鹅卵石山脉,然而,玩家可以在原始基地内找到房间和废墟。 

熔炉谷:一个山谷被几个熔岩柱和鹅卵石怪物包围,中间有大量的熔炉。 

Basti峡谷: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试图让Rushers越来越难以横扫的情况下,由Veteran队在与Basti的轰炸机进行试飞期间制造的大峡谷。由于人们能够使床/水晶轰炸机感到悲伤,这一尝试被放弃了。

HermeticLock:由HermeticLock建造的一个出生基地,目前是一个战场和废墟。

40K海洋:2011年,Beta 1.8的地形生成导致无数海洋在距离世界生成几公里之后产生,在此期间有人沿着南轴行进,并且通过这样做创造了一个超过4万长度的海洋。在其他坐标轴上也可以找到类似的海洋。

危险

由于许多原因,(0,0)被认为是出生地中最危险的地方。 通常有两个原因:其他玩家会在视线中杀死你,并且难以穿越地形。 周围几千块没有动物,农场通常会在几天内被摧毁。 这使得为新玩家逃脱产生极其困难(没有作弊),并且已成为一种测试,以确定谁能够在2b2t上生存,谁不能生存。

然而,如果新手出现黑客端可以使用加速来获取足够的食物并且在高速公路上保持谨慎而不会失去太多的饥饿感,那么逃离出生地会变得有些容易。

入侵

出生地的入侵,通常由一大群人进行,其目的是在出生时引起大规模混乱,以显示他们在服务器上的统治地位或试图接纳大量新手。 

未来

未来是未知的。  出生地的未来取决于服务器的数量和周围的热度。目前,出生地每天都面临着巨大的破坏。那些很少经常访问出生地的人,经过一段时间后返回,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找一个几乎不同的区域。预计(0,0)坐标及其周围区域将是一个完整的基岩陨石坑,周围的区域也会变成这样。也有可能的是,最终熔岩和阻挡墙的日益普及将阻止新人离开,使得管理员可能不得不为服务器的健康状况移除所述结构。出生地半径也可能增加,导致出生地区域的增加,导致边界森林和相对安静的地方的破坏。由于1.13更新中的符合物理规律的水,已经有计划使用飞行器将洪水淹没并将其变成巨大的海洋。这将导致许多新玩家在加入服务器时几乎立即被淹死,并且可能使得逃脱更加困难。

原文作者:JamFly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700840/ 出处: bilibili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