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666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666是由RoughSketch创作并提供给SOUND VOLTEX的曲目。

曲目基本资料
666 MXM.png
曲名 666
作曲 RoughSketch
BPM 666
版权 原创
初出音游 SOUND VOLTEX
SOUND VOLTEX
难度 NOVICE ADVANCED EXHAUST MAXIMUM
等级 8 15 18 20

简介

前方侦测到
666级别的高能反应!
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乐曲

666于2020年2月8日作为9th KAC最优秀赏得奖乐曲兼9th KAC SDVX部门的最终决胜曲登场,2020年2月27日随着解禁系统“HEXA DIVER”的开放,本曲正式配信。
本曲的BPM为666典型的标题玩BPM梗系列,将登顶3年9个月的全BEMANI中BPM最高的非变速曲《侍Annihilate!!》(BPM500)踢下神坛;又凭借其MXM谱面4151的超鬼畜物量,把刚刚登顶一年不到的《Jack-the-Ripper◆》[MXM](3488)踢下神坛尽管有不少物量都是因为极高BPM的长押而水出来;与此同时,本曲也是五代实装Live2D以来,第一首在乐曲背景上出现Live2D的曲目。
另外,在9th KAC正式公布本曲时,MXM难度使用的是NOVICE难度的封面,直至正式配信时MXM难度更换为本条目展示的封面。
本曲封面以及游玩中途背景出现的角色为红刃,其形象是在9th KAC优胜曲的“虚拟童话”主题下对小红帽的Neta。
和历年的KAC总决胜曲一样,本曲也出现了令人惊异的谱面特效演出效果:在乐曲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轨道会忽然垂直糊到屏幕上,把背景整个盖住,然后被红刃一刀砍开再回到原本的状态;再过一段时间,红刃再次挥刀砍下的时候,轨道就会瞬间裂成左右两部分,直到纵连尾杀段即将结束时恢复到原本的状态。

谱面

EXHAUST难度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MAXIMUM难度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相关梗

亲爱的你轨道裂开了

由于本曲轨道分裂的特效,因而成梗。语源其实来自本家某塌手台曲目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