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ACGN股票交易市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engxinji.jpg

ACGN股票交易市场
ACGN股票交易市场.png
ACGN股票交易市场大厅
网址 https://acgn-stock.com

ACGN股票交易市场是一个以ACGN人物为股票名的虚拟股票交易市场。

用户制度

ACGN股票交易市场允许用户使用谷歌娘, PTT, 巴哈姆特帐号登陆和或创建帐号。但是由于大量海外用户的涌入,有可能对谷歌帐号的注册功能进行限制,以实际情况为准 每个人只能注册一个帐号。

网站功能

购买和出售股票

和真实的股票交易市场一样,玩家可以使用在股票交易市场中的虚拟货币$在市场中购买和出售股票。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存在卖出价格小于等于买入价格的订单时交易才能成立,如果取消未完成订单需要缴纳1$手续费。

新创计划

ACGN股票交易市场允许发行符合条件的新股票。一个新股发行的条件包括但是不限于:有至少10个用户投资,每个用户投资超过100$; 这个新股的人物和之前任何一个已经有的股票中的人物不同(投资前请先使用繁体中文,日语搜索,这种情况叫许愿池); 这个新股是一个ACGN人物(不能是一类人物的总称)。另外非常建议人物名称使用台湾版权方的翻译,并在Tag中注明简体名称。

如果一个新创计划因为第1条以外的原因创建失败,不会退还投资者的投资。Discord群组里有时会出现为了让其他人投资的钱被没收,而凑齐10人投资的情况

董事会

拥有一个人物的股票自动成为该人物公司董事会的成员。董事会的成员可以在股票页面留言,这个功能对于留言内容没有除了分级以外的限制对,可以用来聊天

经理和产品

要获得一个人物公司的经理职位,需要持有该公司的股份并满足一下两个条件中的任何一条:是这个人物公司的创建者;在一个商业季度的开始被董事会以一股一票的原则投票选举为经理。经理可以发布网页的链接作为产品,而来自用户的推荐票就会成为产品的销量。季度末会根据产品的销量分红。

广告

玩家在网站上可以使用游戏内货币发放广告,发放的广告会在页面的最下方显示。

税金

在每商业季度结束时,会根据每个用户的资产要求上缴一定数目的货币作为资产税和僵尸税(不活跃罚金)。如果没有按时缴纳,其拥有的股票可能会被强制出售。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