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n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sahina twitter.JPG
twitter立ち绘
基本资料
姓名 あさひな(网名)
别号 Asahina
生日 4月6日
活动范围 twitter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twitter活动中
亲属或相关人
KannaOkome

Asahina日语:あさひな)是一名推特弹唱(弾き语り)。“あさひな”的汉字通常写成“朝比奈”或“朝日奈”。

简介

あさひな出生于1999年4月6日,现活跃于推特,视频内容以独奏独唱为主。

经历

2017年4月注册推特。2019年开始频繁活动,并以较快的速度涨粉。

2019年3月22日注册B站帐号,但因为乱码等原因之后没有在B站活动。

2019年4月22日推特关注数达到一万。

虚拟主播Shishi

虚拟主播:夏目Shishi(なつめしし)

あさひな曾是虚拟主播“夏目Shishi ”,于2018年7月8日开始活动。视频内容和真人时一样,主要以独奏独唱为主。

  • 人物设计者未公开,但大概率推测为深崎暮人

Shishi是星空学园成员,与Kanna、Okome组成偶像组合“ache”。

星空学园管理层有过多次争议性的行为,与游戏部次世代童话社IRIAM同为公认的屑运营代表。

星空学园最终于2019年3月20日解散,而Shishi于31日之后停止活动。

因为有不愉快的经历,请勿在あさひな面前提及“星空学园”的事或把她叫成“Shishi”(在与Kanna联动时,あさひな依然会自称“Shishi”)。

Vtuber经历

2018年7月8日,开始活动。

2018年7月28日,发布自我介绍视频。同年10月入驻B站。

2019年2月15日,在B站发表了最后一个视频后逐渐谈出了活动。

2019年3月20日,星空学园解散,“ache”三人组各奔前程,Kanna移籍、Okome单飞、Shishi隐退。

2019年3月31日,发表告别视频,正式停止活动。[1]

2019年7月12日,已经隐退的Shishi、以及转为个人势的Okome向Kanna祝贺出道一周年。

注释与外部链接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