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露(片羽)

(重定向自Bel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Belle贝露.jpg
熟睡的姐妹
基本资料
姓名 贝露
别号 法姐
发色 金发
瞳色 青瞳
身高 153cm
年龄 未知50+
生日 12月24日
声优 五行荠
萌点 人偶 翅膀 百合
出身地区 赤之国
活动范围 希伯格等
个人状态 与安洁莉娜厮守终生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雷因 恋人:安洁莉娜

贝露是由Tarte所制作的游戏片羽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贝露是被国宝级的人偶技师雷因所制造出来的人偶,称雷因为“父亲”,与他一同居住在希伯格。

贝露有些怕生,也不太擅长说话,但还是深受是村子里小孩子们的欢迎,也喜欢和小孩子玩耍。十分珍惜她的三位“闹钟姐妹”。

贝露喜欢唱歌,对演话剧也十分擅长,但是不喜欢在人前表现,需要借助外部的力量防止怯场。后来在安洁莉娜的帮助和开导下,在布偶剧中担任了旁白的角色并与大家一起顺利完成了演出,进而也确认了两人的关系。

经历

在希伯格,贝露遇到了来自慕斯格伦的赛罗一行,被若叶邀请参演历史剧《天使的展翅》,并一同去观光旅行。贝露出于对自己的不自信,刚开始是打算拒绝的,但后来与主角们的相处过程中,再加上安洁莉娜的加入,贝露最终决定登上舞台,克服自己不能在大家面前歌唱的心结。和梦想着成为演员的安洁莉娜一起,她们一起努力着:剧本的练习和对话间,她们互相了解;隔阂的产生和消弭后,她们互相吸引。最终,与伙伴一起,他们成功的在白之都的祭典上完成了手偶剧的演出,贝露出演了旁白和歌者的角色,与担任伴奏的安洁莉娜配合无间。经过这些,贝露和安洁莉娜也终于确定了关系,不仅作为公主和人偶,还作为理解者和恋人,走完接下来的旅程。

新伙伴的加入,历史考据的发现,若叶的剧本也越加完善。终于他们在周游一周后回到了慕斯格伦,万事俱备,终于,在话剧节上,一行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历史剧《天使的展翅》上演了。在最后一幕中,同时作为舞台里公主身旁的人偶,和舞台外安洁莉娜怀中的贝露,她们誓约着永恒的话语……演出大获成功,安洁莉娜也和贝露一起回到故园希伯格,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以下严重剧透

贝露与黑羽篇中出现在克里斯蒂娜身旁的人偶艾法一模一样。实际上,贝露是爱因年轻时参与人偶的重建计划时的创造品,被仿照的对象就是已经坏掉了的艾法。贝露体内有着艾法的记忆石,她的人格中也有着艾法的一部分。在可可线中,贝露由于被安洁莉娜放置Play埋藏在心里的艾法人格重现,疯狂地苛求着与公主相貌一致的安洁莉娜真·雨中小故事。最后,安洁莉娜决定接受贝露的一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她不想只作为一个擦肩而过的人,而是第一个爱上贝露的人,与她一起共享同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