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de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Benchmade
别号 BM娘,蝴蝶(刀)娘
萌点 大小姐
活动范围 世界
出身地 美利坚
亲属或相关人
H&K娘(刀具)Bone Collector娘

Benchmade娘是美国刀具品牌Benchmade拟人化萌娘。

简介

Benchmade娘是出身于美利坚的千金大小姐,因为家里资金雄厚,所以经常会请到各种有名的刀具设计家来给大小姐定制各种礼服。

本来就天生丽质的Benchmade娘(采用的基本都是知名刃材),穿上这些衣物更是身价非凡,以至于在市坊上有着“It's not just a knife... It's a Benchmade. (这不仅仅是一只刀娘……这是一只Benchmade娘!)”的传言,而当家的也十分自豪地将这句话放上了Benchmade的官网,从此为众多刀娘收集爱好者所熟记于心。

关于译名的一些误解以及澄清

Benchmade娘的家族徽标是一只大大的蝴蝶,而在文字上也会把M这个字母处理成一只蝴蝶的形状,因而可以说这只蝴蝶标作为Benchmade娘的代言早已深入人心。

而恰好Benchmade娘的一个分身形态Bali-Song娘(蝴蝶刀娘,甩刀娘)又广为人知,所以在传到天朝的时候,人们便很自然地称呼她为蝴蝶(刀)娘。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有着强大财力背景的千金,Benchmade娘是可以全形态切换的哦(手动折刀娘,弹簧助推跳刀娘,自动跳刀娘,直刀娘,蝴蝶刀娘),而作为刀具分类并非品牌时的蝴蝶刀娘,其原文应该是Bali-Song,而非我们的这位大小姐,一定要注意别搞混了嗯。

别家寄养过来的几个妹妹

因为家里背景的缘故,有些时候一些联姻也是必要的。

远在德国的H&K公司因为一心要养活家里已经人满为患的枪械娘们,不得已把这个年龄最小的妹妹H&K娘(刀具)送来了美利坚,从此和Benchmade娘一起生活

生活标准几乎完全一致(H&K仅仅是挂牌,实际的生产完全由Benchmade一手包办)

但是生活费却可以省下一大截(除去刃材方面的差异,相同定位的刀具,两个品牌间的价格差异平均可达到翻倍的地步)

所以不少养不起Benchmade娘却又倾心垂涎于Benchmade娘家嫁妆的人们往往会转投H&K娘(刀具)的怀抱。

Benchmade娘的另外一个妹妹Bone Collector娘是从深山老林的猎人家里领养来的,捕猎功夫十分了得,而环境适应能力也在Benchmade家族中名列前茅。

外部链接

http://www.benchmade.com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