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 109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Bf-109.jpg
基本资料
姓名 Bf 109
别号 109
萌点 猫耳金发
个人状态 退役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威利·梅塞施密特
好姬友:Fw 190战斗姬
死敌:飓风战斗姬喷火战斗姬

Bf 109娘是二战时期德国Bf 109战斗机拟人化萌娘。

简介

梅塞施密特 Bf 109 是纳粹德国空军于 1930 和 40 年代使用的单座战斗姬。在当时她的多项特点,使她属于新一代的战斗姬,姬翼位于姬身下方、具有全罩式座舱、可缩回起落架、以及全金属制造的姬身与姬翼。

德国空军在20世纪30-40年代的空军主力,二战时期德国产量最高的战斗姬(不算战后生产的,超过三万架)。

除了在本家德国空军服役外,芬兰、南斯拉夫、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匈牙利、意呆利和瑞士的空军中都有她的身影。

妹妹是Fw 190战斗姬,还有在日本的远房表妹ki61三式飞燕,相爱相杀的CP是英国喷火战斗姬,两人从不列颠空战打到北非和苏联,甚至在战后还在中东交过手,可谓情深意切。

而最让人感受到历史的无常之处要算是Bf 109在战后曾经改用死对头好姬友喷火所使用的梅林液冷式发动机。

第二次世界萌战时,初期曾被喻为“欧洲天空的主人”,是名副其实的女王。

后期大量配装MK108姬炮,带了这种30mm口径的姬炮后BF-109姬只要一发就可以推倒其他战斗姬,其他战斗姬和轰炸姬当时甚至被这个被称为“气锤”的玩意推出了心理阴影玩坏了

bf还是me

在各国官方本或者同人本当中,Bf 109和Me 109两种称呼都可以见到,虽然都是描述同一架战斗姬,但是却有不同的名称,而且这两个名称都被广泛的使用,甚至考据德国空军在战时的资料也显示两者都有被使用,使得情形相当混乱。这是因为鬼父博士想让女儿跟自己姓。虽然都没错,但还是以1938年为准,在该年以前设计的机种,无论生产到哪一年,飞机正式称呼应该以Bf开头,该年以后设计的飞机则使用Me开头的编号。

外部链接与注释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big&illust_id=6625361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