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娘

(重定向自Biology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2191351.png
三次元退散
我们需要的不是真相,是
条目内容需要加以萌化。
生物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生物学
别号
所属团体 学科娘大家族
亲属或相关人
好姬友:化学娘医学娘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It is not the strongest of the species that survive, but the one most responsive to change.

生物娘是自然科学学科生物英:Biology;拉丁:Biologia;日:生物学せいぶつがく)的拟人化萌娘。

此文对生物学的描述极少,如果您想要了解生物学的话,请在其它网站寻找资料或是查看本词条的历史版本

简介

动物细胞结构简图(+JK),注释从上至下依次为:染色体,核膜(Nuclear membrane),细胞核,细胞质(Cytoplasm),核糖体,中心粒,细胞膜,女高中生(JK),高尔基体,线粒体和内质网(ER)。 作者:樱井エネルギー[1]

生物学(又称生物科学、生命科学)是自然科学下的一个庞大门类分支,广泛研究生命的所有方面,包括生命起源、演化、分布、构造、发育、功能、行为、与环境的互动,乃至分类。

庞大的现代生物学,以发现细胞为界,大致可以分为早期以经验主义为基准进行的整体生物学研究(如植物学、动物性、生物分类学等)、以及发现细胞后的基于细胞乃至分子层面的研究(如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等)。

生物学研究由于其实用性,自古以来就与医学、农业、狩猎、采集、养殖等有着紧密联系。在细胞被发现后,为研究细胞内生物活动如何发生而迅速引入化学手段,当前生物学与化学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有时会被并称为生物化学)。

生物学是21世纪发展最快的学科之一(一项于2012进行的研究发现:仅仅需要45年时间,生物学内一半公认的“正确”事实会被新的研究推翻。这一速度远远快过物理学等“稳定”学科)。然而,尽管生物学研究在飞速发展,学科内却一直面临着经费不足、实验结果复现率低、生物学学生难找工作等的问题困扰。

设定

(注释:由于生物学本身是极为庞大的一门综合学科,对于生物学这一学科本身的拟人创作非常罕见。此处设定仅是针对当前配图的一个设定版本。)

表面上看是一个有着漂亮翠绿色短发的美丽少女,实际上是一个就算听到某些词汇就会开始幻想的大叔般的人。

想象力丰富,书本经验丰富,临床经验无,可以将H的事从细胞核内的活动到体内各个系统运动状况都说明清楚。

看到可爱少女换衣,会情不自禁的抱住调戏,如果是美少年的话会直接抱走带上床。

最喜欢的东西是美少女和美少年,讨厌的东西是带烟味的大叔。

有个靠着无论多小的细节,就能推测出对方之前是否H过的累赘技能,也会因为幻想这一幕一边“呵呵”傻笑流下鼻血。

生物学相关拟人

虽然罕有针对生物学学科本身的拟人娘化,但对植物、动物、微生物乃至细胞的拟人萌娘化创作都非常常见。

注释

  1. Pixiv id:43875040
  2. Pixiv id:14515694
  3. Pixiv id:34004707
  4. P站id:18710725
  5. P站id: 18711065

相关资料

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学习.jpg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