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幸存者

(重定向自Black Surviv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Black Survival
原名 Black Survival
官方译名 黑色幸存者
常用译名 二十二禁区
类型 文字冒险类游戏
平台 IOS/Android/Windows
开发 ARCHBEARS
发行时间 2015年10月

《黑色幸存者》(英语:Black Survival)是由ARCHBEARS制作的一款游戏。

原作介绍

《黑色幸存者》是一款大逃杀题材文字冒险类游戏,最多10名玩家在荒岛上共22个地图中搜索物资、合成装备、逃避禁区、互相攻击,最终决出最后的胜利者。

本作最初是手机游戏,windows版本于2019年3月在steam平台发行。

剧情简介

1913-1917年间,一个神秘的研究机构通过改变遗传物质的方式,制造出了恢复能力可达正常人数百倍的人体,同时这些人体细胞可以无限分裂而不会导致染色体长度缺失。到1928年4月,已有6个实验体成功实现了细胞稳定成长。

1928年6月,一个实验体试图开枪自杀。虽然研究员成功将自杀实验体的人体组织拼接并使其再生,但仍无法恢复原样。进一步的实验表明,实验体的脑部损伤会导致精神失常,完全移除某一内脏会导致该内脏无法再生。同时实验体仍无法克服窒息、疾病和火烧的伤害。研究机构决定将研究目标由高回复力而不老不死的肉体改为能连续拥有记忆并健康存活的人体。

1932年,研究开始停滞不前,战争结束导致投资人停止投资,人体实验素材也难以获得,一些研究员提供了自己的孩子作为研究素材。

1939年,战争再露端倪,研究机构为了保证安全,在一座名为“卢米亚岛”的岛上建立了“地壳研究所”。

1978年,研究机构长期未获得新的进展,纳米技术也未能解决记忆在不同人体间转换的难题,研究所内部气氛开始紧张起来。

1979年,时任研究所所长被杀。

1993年,一名名叫安格莉卡的十多岁少女(外表)接任研究所所长,她的父母都曾担任研究所领导人,同时她在生物学领域建树颇丰。有资深研究员认为新任所长的目标已经超越了单纯追求不死的肉体。

1999年,安格莉卡将研究所命名为Aglaia(阿格莱亚),意为“光之女神”。同时,安格莉卡将一些秘密研究成果公之于众,吸引了大批投资者。

2001年,研究所以KEEF研究所为名向卢米亚岛居民发出通告,声称卢米亚岛周围海底火山有喷发迹象,请岛上居民搬迁离开。

2005年,研究所在全岛范围内设置了广播设备和闭路电视监视设备,并将岛上与外界联系彻底断绝。同时在某些投资者的帮助下,卢米亚岛被划为禁区,船只和飞机被禁止靠近,而卫星也不再飞过该岛上空。随后开始了第一次实验

2010年,第二次实验准备完毕,同时增加了禁止区域系统,以解决第一次实验中实验体的萎靡不振和精神异常现象。

新的实验,仍在继续。

游戏设定

实验体通过身上佩戴的手环内含有的特殊内分泌腺进行再生,与其说是再生不如说是回到身体被固定在的一个状态。手环中含有ARCH四种细胞,其中A细胞可以促使伤口周围细胞逆分化成为干细胞,R细胞能分泌诱导受伤细胞增殖的激素,C细胞分泌调节ARH三种细胞生命活动的激素,H细胞产生的激素则使实验体注意到受伤部位并开始处理。

同时,实验体大脑内放置有纳米机器人,负责在记忆重置时按照设置好的数据刺激大脑,帮助神经回路网重新构筑。

由于第一次实验时,纳米机器人被设定为保留所有记忆,导致某些第一次实验的实验体已经知道了实验的秘密,因而有些实验体已经成为了研究员。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