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Rainpngobon.png
基本资料
姓名 blaze
别号 火元素、岩浆人、火人
发色 无发
瞳色 黄瞳
年龄 不明
生日 不明
声优 Ho Sung Pak(MKII,MKT)Simon Norfleet(MK:A)
萌点 呆萌火能力最强
出身地区 异世界
活动范围 异世界
所属团体 异世界魔王
个人状态 被击败,然后引发世界末日
由什么组成 火焰以及岩浆等。
亲属或相关人
异世界最强三人组:Dark Kahn、blaze、Onaga
现在,在魔宫帝国,所有人都将和我为敌!

Blaze是由midway所创作的游戏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Blaze是真人快打系列中的一个角色。

他在真人快打2的一个战斗画面中,以背景角色首次亮相。

他在“真人快打:致命联盟”作为一个隐藏的角色首次亮相。并在真人快打:世界末日中担任最终的boss。

由火焰组成。

经历

Blaze是一个元素,当他被一个古老的教派攻击他之前,他却一直在追求一个目标。

这群教徒实际上仍在为死去的龙王Onaga服务,他们为了让龙王复活,于是他们捕获了Blaze。

并将他和一个龙蛋关在了一起。

这些教徒许诺卵孵化后,Blaze能够让他自由。

据说Blaze是为了监督领域内所有战士的力量而建立的,但是当从卵子的孵化室中解放出来后,Blaze发现这些战士的力量和数量在他被关起来的时候,变得很强。

然后,他计划在最后一场战斗中将所有战士聚集在一起,而Taven看到这些,并将决定阻止世界末日的到来。

感觉到Netherrealm的邪恶正在影响Daegon,Blaze决定前往那里寻找其来源。

在世界末日的 Konquest模式中,Blaze的对手是Taven和Daegon。当Taven击败Daegon时,Blaze准备面对Taven。

虽然被Onaga的教派奴役,但他使用的咒语破坏了他的使命。Blaze最终被Shao Kahn击败,造成了世界末日。

角色轶事

Blaze起源于真人快打II、,位于Pit II对战背景深处的一座桥上,与穿着绿色上衣和黑色裤子的角色形成对比。粉丝们分别给他们起了绰号叫Torch和Hornbuckle,两人都是刘康的调色后的形象。

由于版权的原因他们无法称他为“火炬”(因为这样做或许会对漫威角色人类火炬的版权侵权风险),Midway正式将他命名为“Blaze”,因为他在致命联盟中 首次亮相。

Blaze在Pit阶段战斗Rain的背景中在Mortal Kombat X中露面。

玩家感受

他在UGO的2012年前50名真人快打人物名单中排名第37位,该网站补充说:“虽说“守护龙蛋”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坏蛋的行为,但是一旦看到Blaze向你走来,你的这个想法就会没有了。“

游戏网站G3AR的Garth Kaestner将他列为系列中十个最糟糕的角色之一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