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Cassie Cage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Cassie Cage MK11.png
《MK11》中的形象
基本資料
姓名 Cassie Cage
別號 新時代地球戰士
髮色 黃髮
瞳色 藍瞳
聲優 Ashly Burch(MKX)
Erica Lindbeck(MK11)
萌點 隊長士兵偶像[1]眼鏡、吃泡泡糖
出身地區 美國
活動範圍 地球→異世界
所屬團體 地球戰士
個人狀態 健在
動作捕捉 布蘭達巴里
親屬或相關人
父親:Johnny Cage
母親:Sonya Blade
隊友:kung jinJacqui Briggs高橋武田

暗戀她的人:皮臉[2]

Cassie Cage是由midway所的遊戲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Sonya Blade和Johnny Cage的女兒,並且她擁有父母的能力。

是一位出色的地球戰士,

和新一代的地球戰士一起保護地球。

11代的故事中成為特種部隊(Special Forces)的指揮官。

經歷

在紹康被擊敗後,索尼婭和Johnny結婚,生下了cassie,不過隨後幾年他們離婚了,但是就算是離婚,他們也會在保護地球的戰場上相互幫助。

然後,他們的女兒參加了軍隊,而她的母親索尼婭並沒有因為是她的女兒就偏袒她,反而很嚴厲。

接著,等到她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士兵後,便在雷電的指令下,組建了和高橋武田等人以保護地球的小部隊,並且部隊由她以及她的父親領導。

在這之後,她和她的隊員一起受到了絕對零度的教育。

隨後,他們又通過和科塔爾汗等人的交流中,得知了梅麗娜等人的機會,然後他們幫助科塔爾汗擊敗了梅麗娜等人。

但是他們不知道科塔爾汗的部下d'vorah和拳痴合作,所以導致科塔爾汗並不相信他們這些人,不過他們還是得到了可以擊敗希諾克的護身符。

最後,他們在科塔爾汗等人的包圍下,勉強的回到了地球,但是回到地球後,卻發現自己的父親被捕,於是為了救出自己的父親,她便和她的隊員一起殺入了希諾克的老巢。

同時在找到希諾克之前,曾和吉塔娜等亡魂戰士戰鬥,然後,她的隊員們紛紛的受了傷。

於是她只好單獨應對希諾克。

最後,希諾克被她擊敗,然後她和自己的父母相聚。

在真人快打11中,因為母親的意外身亡,但克羅尼卡又將過去的時間跟現在的時間融合在一起,跟過去的母親再次合作保護地球。

最後再對抗克羅尼卡軍隊中以特種部隊指揮官聯合特種部隊跟外界聯軍一起作戰。

個人結局

真人快打11
平生第二次,我把神仙揍得滿地找牙。你問我的獎勵?那個沙漏。現在,我能改變歷史了!這就叫大得離譜的宇宙力量。我知道你們覺得我會成為一個比佛利山的精緻女神,但這可不是我的風格。所謂的「天選者」是給劉康和吉塔娜那種人準備的。等到了下一條時間線,我只想做一名模範軍人,指揮下一代特種部隊。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守護陽間!正如一直激勵著我的英雄……我的父母那樣。好的,我還有一個願望,讓母親回來。這不只是為了我,也是為了父親。他和母親應該擁有一個幸福的晚年。我們不會知道原本的生活有多麼不同,但至少我們會在一起。一個完整的家。這樣就足夠了。
——Cassie Cage

設計軼事

這個角色的官方傳記描述了她「像她母親一樣意志堅強,偶爾也會變得頭腦發熱;並且和她心愛的父親一樣機智」。

Justin Murray的早期素描展示了Cassie是一名「 機器人或者是工程師」,帶有尖刺的粉紅色頭髮和一個巨大的手動機械臂。

而她的玩法和她的父母相似,並且還可以和stryker一樣,使用槍械。

玩家的感受

Den of Geek在2015年的73個角色系列評選中將Cassie排在第11位。

這個角色的評價是積極的,並稱她為不刻板的角色。

注釋與外部連結

  1. 遊戲裡有這麼一個模式
  2. 真人快打皮臉的通關結局是皮臉追求她,但是她不喜歡皮臉,於是皮臉用了某種方式將他們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