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Castle

< 彩虹六号:围攻(重定向自Castl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真不专业!
龙鳞板.jpg
基本资料
姓名 Miles Campbell
迈尔斯·坎贝尔
别号 城堡、龙鳞板、黑叔叔
身高 185公分
体重 86公斤
声优 Luke Forbes(英语)
所属团体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殊武器与战术小组(FBI SWAT)
代号 Castle
出生日期 1980年9月20日
出生地 美国,加州,谢尔曼奥克斯
亲属或相关人
同事:AshThermitePulse

Miles Campbell,代号Castle,是育碧旗下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的一位布防手角色。

简介

出身于警察世家的 Castle 为彩虹小队提供荐股的防御和支援,随时为队友部署他招牌性的强化防御屏障。

个人资料

  • 角色背景

Campbell 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刑事司法学学位,并迅速加入了警局。在那工作五年后,他被分配到洛杉矶警察局特警队,在那三年表现杰出后被转调到FBI。Campbell以FBI现场调查探员身分又工作了两年,随着他的职业生涯发展,他被重新分派到FBI SWAT中。

  • 心理状态档案

Campbell有一个诀窍能让人们放心,就是不管情况如何他总是显得一派轻松。Campbell总是努力确保他身边的人能受到照顾、感觉安全,而且他也的确相当保护他周遭的人。

  • 训练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校区(Cal State LA):刑事法学理学位

洛杉矶警局:警官、SWAT

FBI:现场调查探员、SWAT

  • 相关经验

FBI新进特勤干员训练学校(NOTS)。

多次参加联邦与国际司法跨部门的训练课程,包含S.A.S.、GIGN和GSG 9。

FBI SWAT 训练。

游戏数据

  • 主要武器:

UMP45(黑克勒-科赫UMP45冲锋枪)

冲锋枪

由 FBI SWAT 使用且具高阻滞力(停止作用力)的冲锋枪,在中距离使用点放可提高准度。

伤害 :38

射速 :600

机动 :50

弹匣容量:25

附挂配件

瞄准器:无、红点瞄准器、全息瞄准器、反射式瞄准器

枪管:无、消音器、消焰器、补偿器、枪口制退器、延伸枪管

握把:无、垂直前握把、拐角握把

下挂式配备:无、激光瞄准器

M1014(伯奈利M4 Super 90霰弹枪)

霰弹枪

中距离的半自动式霰弹枪,在近距离相当致命。

伤害 :34

射速 :-

机动 :50

弹匣容量:8

附挂配件

瞄准器:无、红点瞄准器、全息瞄准器、反射式瞄准器

下挂式配备:无、激光瞄准器

  • 次要武器:

5.7 USG(FN Five-seveN®政府型手枪)

手枪

搭配小口径、快速的子弹的半自动手枪,为 FBI SWAT 所使用。

伤害 :42

射速 :-

机动 :45

弹匣容量:20

附挂配件

枪管:无、消音器、枪口制退器

下挂式配备:无、激光瞄准器

M45 MEUSOC(柯尔特M45A1手枪)

手枪

半自动、高口径的手枪,拥有中等的阻滞力(停止作用力)和较宽广的实用范围。

伤害 :58

射速 :-

机动 :45

弹匣容量:7

附挂配件

枪管:无、消音器、枪口制退器

下挂式配备:无、激光瞄准器

  • 装备:

防弹摄像头(1个)

防弹摄像头

防弹摄像头可由防守方设置于地面或墙壁,用以监控各个区域,防弹摄像头可以看穿浓烟,前置皮肤也能承受直接射击。

冲击手榴弹(2个)

受到冲击才会引爆的手榴弹
  • 护甲:2
  • 速度:2
  • 独特技能:

装甲板(UTP1通用战术防护板)(共三块),与FBI SWAT一起工作时,坎贝尔曾在一次拯救人质过程中陷入了一个困境:破旧的建筑没有门,坎贝尔利用他所能得到的东西,用他在棚子里找到的一条废弃的毯子和一把钉枪,制造了一个粗糙的封锁。这使得他可以将视线限制在建筑物上,并隐藏起来,直到后援部队把追击的敌人消灭。这一经历激发了UTP1通用战术防护板的创建,这是一个轻量级的路障,自2013年实施以来,一直被成功地用于FBI的数次行动。

设置比一般障碍物有更好抗性的防弹装甲板。
  • 修改:在备战行动中,装备中的机动护盾改为防弹摄像头

干员心得

Castle是一个战术防守和游走型干员,由于技能可以大幅度改造地形,经常作为出奇不意的防守选择(一般的,没人会选用这个干员)。

在路人局下,通常会在对局末和人质局选出来以做一搏,对方残局没有爆破炸药、手雷、SldgeAshZofia就很难突破进点,这里需意的是Fuze咚进来后会在装甲版上留下一个圆形的缺口,如果位置得当,Fuze可以通过这个孔看到里面的情况并进行击杀。在装设装甲板时需要注意不要直接就把点内的入口全都封掉,最好留一个常用的入口以便打野回防。或可以在点附近改造地形造成一个狭长的通道迫使进攻方选择换路进攻或利于打野干员进行击杀,装甲板最大的作用还是迫使进攻方换路进攻,来减少防守方的防守压力,例如把开阔的进入点封住然后防守狭窄的进点位,或者也可以在隔壁封掉入口然后利用冲击手榴弹扩大防守范围。

当然,针对长期开黑的车队和职业队,也会出现常备Castle进行大规模地图改造的防守战术。

装甲板可以惠及到的不仅仅是Castle自身,对于打野干员也非常有用,有一种缺德战术是先敲11下等待时机,而进攻方根本不会想到你从这里跳出来(移除装甲版的时间和声音均远长于普通的封阻物)来打一个出其不意,在你使用装甲板打野时,尽量能摸屁股就摸屁股,在没有Pulse的先手情报劣势下,UMP45那残废一般的射速使其对枪更加劣势,尽量选择改造后的地形附近利用你的技能来进行打野。Castle想要使用得当的话要有很高的战术意识,要猜测进攻方最有可能从哪里走,然后改造地形以便防守,这个干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对加强地图本身的理解也是很强的。

Castle的装甲板是点里和三甲干员们一样的最后一道防线,你活着比杀人意义更大。况且哪怕最后敌人打到点旁边了你也有速度优势可以去绕后,所以不要怕,看到装甲板任何进攻方干员都要头疼至少那么一下的。

装甲板

作为中型装甲干员,Castle配备了他的装甲板。这些特殊的路障可以部署在任何门或窗框上。

  • 装甲板可以在门口和窗户上进行装设,装甲板是完全防弹的,比普通的路障要坚固得多(普通的封阻物3下,装甲板13下)。
  • 如果遭到近战攻击13次,可以手动摧毁装甲板。Glaz的OTs-03也可以击穿及击毁装甲板原本是BUG,但育碧认为很棒于是就不做变动,在暗空行动更新后装甲板免疫OTs-03的射击
  • 装甲板13碎下这个属性可以被任何人利用,防守方可以通过预先击中装甲面板12次,再用一次近战攻击摧毁它,给背后的敌人一个惊喜。同样的,战术,如果一个防守方身上有任何冲击手榴弹,他们可以用这些手榴弹立即摧毁他的装甲面板逃命。
  • 干员的近战攻击不能在装甲面板上打洞,从而限制了他们通过任何制造的洞进行窥视。
  • 但是,Fuze的霰射炸药和Ying的“烛光”闪雷可以在龙鳞板上启动,Maverick的突破用发焰设备也能在龙鳞板上烧灼出能供其观察和射击的缺口。
  • 装甲板比起一般的封阻物,需要更长的时间完成装设。
  • 被防守方用撬棍拆掉的,任何没有受到伤害装甲板,都会为Castle恢复一个装甲板。
  • 和一般的路障一样,放在门道上的装甲板并没有完全封闭底部,这导致敲装甲板有很大的被修脚风险。
  • 正在部署的装甲板一样可以抵挡子弹。

对策

  • 装甲板仅能防弹不防爆,破片手雷和破门炸药都可轻易毁掉装甲板,甚至如果人员杀伤地雷的爆炸范围有龙鳞板,龙鳞板也会碎。
  • Sledge的战术突破锤、Ash的爆破弹和Zofia的冲击榴弹也可以轻松摧毁它们。
  • Fuze的霰射炸药可以部署在装甲板上,启动后会在装甲面板上打出一个相当大的洞。
  • Fuze一样,Ying的“烛光”闪雷也可以部署在装甲板上,但是留下的洞要小得多。
  • Maverick可以用突破用发焰设备在装甲板上烧洞,如果受到足够的伤害,装甲板将被完全摧毁。

注意事项

  • 因为防守方的武器多为冲锋枪和霰弹枪且缺少ACOG,因此装甲板的首要作用就是缩短与进攻方的对枪距离,保证枪械伤害;其次就是改造地图结构,即为防守方提供掩体和封阻部分架枪点,确保点内人员移动、打野干员回防的安全;最后才是拖延时间。
  • 不要部署在进攻方手能安全轻易触及的地方,几个人一起敲很快就敲满12下了。对外的窗子除外,因为一般的木板放在窗子上很容易被进攻方打成筛子然后通过2.5往里面偷人
  • 正常情况下尽可能不要封门,如果封门请确保留下了防守方回防的路线,否则会给打野干员的回防、点内干员的移动增加巨大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不推荐新手使用Castle的原因——铜墙铁壁回不去。

Castle相关

  • 光学迷彩

此梗源于Castle的颜色和在阴暗的地方的伪装能力,由于本身Castle是黑人,再加上游戏中FBI SWAT制装为黑色,所以Castle整个人都是黑色的,这样一来相对于其他干员拥有在阴暗角落更强的眼瞎伪装能力,特别是育碧修改了游戏光影后,许多地图的室内的阴暗角落增多,便给予了许多Castle蹲人的机会。

琐事

  • 兴趣是学习语言,能说拉丁语、西班牙语和韩语。
  • Castle的介绍视频中他使用的霰弹枪是SG-CQB,但在游戏中这并不是他可装备的武器。
  • 他的徽章上描绘了一个倒置的Valknut,一个植根于日耳曼异教的象征。
  • Castle有两个不同的造型,具有相似的姿势,但角度不同。在游戏中可以找到一个更侧面的,而在官方网站上可以找到一个更正面的。
  • 装甲面板上印着“UHMWPE”(超分子量聚乙烯),这是一种在许多重型应用中使用的坚硬人造材料。
  • 在游戏推出之前,Castle的装甲板更接近于正常的路障,因为面板的一部分可以被近战打破,尽管至少需要两次命中才能形成一个洞。这与目前的装甲板形成鲜明对比,在这些装甲板上,仅靠近战打击是无法在板上打洞的。
  • 目前为止,除开Tachanka,Castle的胜率在游戏中倒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