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a(极地战嚎3)

(重定向自Citra(孤岛惊魂3)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itr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Citra
别号

Citra是育碧发行的游戏《极地战嚎3》(大陆民间译为“孤岛惊魂3”)的登场角色。

简介

洛克岛上土著部落的女祭司,海盗头目Vaas的妹妹。

为了除去岛上的海盗而利用困在岛上的想拯救自己朋友的主角Jason,在Jason完成复仇杀死Vaas后,Citra因为Jason的强大而爱上Jason,并多次给Jason灌下迷幻药,在幻觉中引导Jason接受她和她的部落。在Citra的诱导下,Jason慢慢地被迷惑了,性格变得更加野性嗜血,失去理性了。

在Jason杀死南岛的最终BOSS霍伊斯·沃克尔,理性随着救出莱利而回来后,Citra绑架了jason所有的朋友,在古神庙内要求Jason选择是否杀死他的女朋友liza。

如果选择杀死女朋友,Jason的朋友们都会被处死,之后Jason会和Citra啪啪啪,但Jason在啪啪啪后精疲力竭之时被Citra杀死,Citra称他们的孩子会成为部落的首领,而Jason作为战士不能病死,要以战士的身份死去。

如果选择不杀死女朋友,丹尼斯会冲出来质问Jason并要杀死Jason,Citra冲过来帮Jason挡刀而死亡,Citra死亡后丹尼斯内心也崩溃了,之后Jason和同伴坐船离开岛屿。

育碧的女主大多杀马特

育碧的女主最后都会死

(嘛虽然这位不算女主但也算是本游戏最重要的女性人物了啊)

其他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