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lag of MOEA.jpg
本条目为国际萌能机构伪媛会正在进行或监控的萌能项目,以及机构所认可的一本道成果。
Lie down Cat2.jpg
本条目可能会杀死猫。请避免让过分弱小的小猫接触该条目。造成猫死亡原因可能如下:
  • “猫”这种生物在本评判标准里会被认定为Cj度=65535
  • “猫”这种生物在评定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无法找到腹部终点???而导致……
另请注意:这是不安全的测量项目,在三次元请谨慎尝试。可以考虑去戳其他地方啊

Cj度指的是肚子的柔软程度,是一个标量,单位是1。

按照目前的脑洞来说,Cj度分为10个等级,从-5(很硬)到5(很软)(当然也可以更多。例如65536

Cj度的评判标准

注意
本标准仅适用于二次元角色希望体验的健康自然人,且不能成为科学的参考依据。关于医学上的类似标准,请参阅相关的专业书籍。
另外,如果你(自然人)的肚子真的很硬/很软,我们建议你去咨询医师。
Cj度 三次元可触摸标准 二次元可视标准
-5 非常硬,用两指平按小腹感到异常结实,总之非常硬。 看起来真的好硬好硬好硬!
-4 很硬,用两指平按小腹感到很硬,较用力后才觉得一点软 看上去好像真的挺硬的样子!
-3 比较硬,用两指平按小腹感到硬,大拇指按压觉得有一点软。 我感觉这个肚子已经硬了!
-2 ,用大拇指按压觉得软,拍起来感觉硬 我感觉这个肚子挺硬了!
-1 有点硬,按压感觉有点硬,单指轻戳觉得软 我感觉这个小腹有点硬!
0 这个肚子是很普通的。 我怎么感觉差不多……?
1 有点软,大拇指按压觉得,轻轻按压觉得有质感但是不硬 我感觉这个小腹有点软软的!
2 ,大拇指按压觉得很软,两指按压觉得 我感觉这个肚子挺软的!
3 比较软,两指按压觉得很软轻捏觉得软 我感觉这个肚子好软的!
4 很软,轻捏觉得很软,全手掌按压觉得 我感觉这个肚子真的好软好软!
5 非常软,不管怎样都觉得很软,抱着很软捏着很软。 这个肚子真的是太软太软太软了! (o>▽<)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