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 Mark 10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DX Mark 10 new image.PNG.png
基本资料
道具名称 DX Mark 10
道具别名 小班的车
道具种类 载具
道具用途 交通工具
相关作品 Ben 10系列

DX Mark 10是《Ben 10:终极异形》中登场的载具,凯文为田小班制作的跑车。

概述

初登场于真人电影《外星蜂暴》,DX Mark 10是凯文送给小班的礼物。这是一辆黑色的跑车,车头部有一个绿色的X形标志X有10的意思,既可以指Ben 10也可以指车辆的代号Mark 10,同时也很像Omnitrix的标志。有着圆形的尾灯和矩形的头灯,采用2+2布局。

在动画系列《终极异形》和《全面进化》里,DX Mark 10再次出现。

琐事

  • 根据官方设定,凯文的车要比DX Mark 10要快,但是Mark 10比世界上所有的量产车都要快。
  • 不同于凯文的车,其经常在《外星英雄》和《终极异形》里损坏,Mark 10很少损坏。
    • 《终极异形》里有一次,小班在做噩梦的时候这辆车被魔贾斯撕成了两半,小班表示这辆跑车很贵的。
  • 《外星蜂暴》里Mark 10是一辆改装后的马自达RX-8,具有更加科幻感和流畅的外形。
    • 然而,动画版的Mark 10更像是丰田86。
  • Mark 10具有语音控制系统和驾驶模式下的电话。
  • 凯文的卧室里有Mark 10的蓝图。
  • Mark 10是一辆手动挡汽车。

注释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