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ole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EMA-06.png
基本资料
姓名 Elegolea
别号
所属团体 木星帝国军

Elegolea是《机动战士海盗高达》及其衍生作品中Elegolea拟人化萌娘。

简介

该机娘为木星帝国军的NT专用试作型可变式MA少女。由于木星帝国在与新死亡先锋军的战斗中节节败退,为了重振军心,木星帝国方面开发了Elegolea来证明帝国的战力依然强大。

Elegolea最大的特点即是“Organic Computer Control System(生物电脑控制系统)” ,通过这一系统,驾驶员可实现远程操控,而无需真正的坐在驾驶舱内,但相对的,这种远程操控会带来巨大的精神负担,因此除非特殊情况,还是需要驾驶员进行实际的手动操作。有情报显示,Elegolea其实是在为“生物电脑控制系统”进行实战测试,后来这项技术被运用到了EMA-10“迪比妮妲德”之上。

其外形延续了木星帝国的一贯传统,看起来像是一条“蜥蜴”。巨大的圆盘形头部包括了驾驶舱和“生物电脑控制系统” ,下身则由两个推进器和3门MEGA粒子炮构成,这两个推进器可以重力下用来站立(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用来产生气垫进行悬浮)。为了提升近距离缠斗能力,Elegolea还装备了类似EMS-VSX1“夸芭塞”所使用“蛇形手”形状的尾巴以及一把枪/剑两用型长柄热能雉刀。

然而这台集结了木星帝国顶尖技术的MA少女并没有挽回木星方面的败局,因此实质上只是一个骗局而已,最终被XM-X3“海盗姬X3”击破。

机娘参数

  • 军方编号:EMA-06
  • 内部环境:标准式全视野监控
  • 头顶高:-
  • 本体重量:-
  • 全备重量:-
  • 装甲材料及结构:-
  • 发电机出力:-
  • 推进力:-
  • 姿势制御喷嘴数:-
  • 加速度:-
  • 传感器探测有效半径:-
  • 180°姿势变换所需时间:-
机体原型
MS形态

MA形态

武器装备

固定武装:

  • MEGA粒子炮×3
  • 枪/剑两用型长柄热能雉刀
  • 蛇形尾

外部链接与注释

人设作者:藤城猫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