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Conifer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EliConifer FULL 01 .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エリー・コニファー
< Eli Conifer >
别号 eli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2cm
生日 9月27日
星座 天秤座
萌点 妖精女仆
活动范围 YouTube
所属团体 彩虹社
个人状态 VTuber
角色设计者 アナ(@ana_ame0)
Tag #エリーの妖精通信
#絵にふぁー
#ひみつの絵にふぁー
emoji 🌲
粉丝名 #エリ草
亲属或相关人
Ratna Petitラトナ・プティ天宫心

Eli Conifer エリー・コニファー)是一名从2019年8月13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所属业界团体彩虹社的成员。

简介

“花之妖精”。在照料很好的宅邸庭院诞生。如今在这座宅邸、作为住宿雇佣女仆工作着。很喜欢生活在宅邸的家人。[1]

形象

趣事

  • 名字的「Conifer」是针叶树的意思,故Emoji选择外形相似的「🌲」。
  • 在选择名字,「エリ草」「コニファミリー」,在犹豫不决的情况下选择通过抛掷硬币选择了前者。「エリ草」是因为初直播受到相当「草」评论延伸而来,其后本人查询后,发觉跟牧场物语的某种能制造回复疲劳药剂的药草同名而提上候补。
  • 关于宅邸里的一切:
    • ELi在宅邸勤奋地工作着,担任着 客厅女仆(Parlour Maid)的职责,平时负责招待客人、奉上茶水、带路指引的工作。
    • 目前也有在帮助庭院园长进行工作,偶尔也会帮助其他女仆们的工作,
    • 居住的宅邸似乎相当规模的,有着诸如洗衣女仆(Laundry maid)、厨房女仆(Kitchen Maid)等等诸多分工。
    • 有提到因为宅邸雇工越来越多,开始渐渐住在宅邸的附近、住在阁楼,Eli也有与人共用一室的情况。为此想要建造新的使用人房间。
    • 女仆长似乎承担着战斗的职责,Eli为了帮上忙希望变得稍微能战斗起来。
    • 宅院的附近有着巨大植物、以及其他生物般奇幻生态。Eli一直希望能与那些朋友们成为朋友。
    • 在初直播简单吹奏长笛样子,长笛似乎是从宅邸里家人们所赠送。同时也有呼唤铃等声音能从Eli直播听到。
    • 提到宅邸会有舞蹈排队,鉴于现在的身体的情况,希望在可以允许到时能表演自己的舞蹈。
  • 冒失天然的性格体现于初直播音量过大过小、通过猜硬币来选择粉丝名字。
  • 无论什么场合都是礼貌仔细的说话风格,即便在游戏中碰到攻击到她的敌人会一边逃一边喊着“敌人桑(敵さん)”。
  • 日常会谈到红茶以及一些花语知识,会为每位前来的观众倒上一杯红茶(音效意义)。
  • 有过一系列「花语介绍」投稿。后因为协助制作妖精朋友的日程不合而暂缓,为此特意道歉。
  • 没有常规的惯用手,是个Cross-dominance,即属于那只手方便的话使用那只手活动类型的人。
  • 樱凛月的举报彩虹服务器的夏祭活动,因为自己的冒冒失失受到其他同期、前辈们的温柔对待而留下高兴的泪水。[2]
  • 在3万人纪念的直播中,被棉花糖附带链接送上企业日立的CM歌曲「この木なんの木」并顺势念出CM语,被观众戏称日立CM案件,在演唱完毕后被真伪不明的自称日立勤务观众投来打赏,为戏称的日立案件坐实名号。[3]

人际互动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