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ree Friend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Happy Tree Friends”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Happy tree friends logo.jp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Happy Tree Friends
HTF.jpg
原名 Happy Tree Friends
译名 欢乐树的朋友们
地区 美国
分级 12+
首播时间 1999年
制作公司 Mondo Media
导演 Kenn Navarro
Alan Lau
David Winn
编剧 Aubrey Ankrum
Rhode Montijo
Kenn Navarro
出品 Mondo Media
播放平台 Mondo Media、Youtube、Bilibili
播放状态 不定期更新
相关作品 蠢蠢的死法兽娘动物园

《Happy Tree Friends》(中文名:欢乐树的朋友们;日文名:ハッピー・ツリー・フレンズ)是由Mondo Media制作的一部动画。从2000年开始,每年都有新的作品推出,迄今已有百余集。

作品简介

世界闻名的致郁系动画作品。一部逆天的完爆喜羊羊的小清新动画。本来的创作初衷是普及儿童安全教育,后来发现走致郁重口路线更受欢迎,就放弃了节操在黑暗的路上越走越远。但这样解释也改变不了第一集就各种流血的事实。因此该动画系列属于限制级作品,不适合儿童和患有心理疾病的人观看。

剧情简介

本系列以大森林中的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为主角,它们每只都有独特的性格特征和不死之身。本应该是欢乐的日常生活,可万恶的导演却让它们在每个故事中受尽折磨,致残致死。有时候被同伴坑,有时候则是躺着也中枪。剧中的死亡形式五花八门,轻则事故死,重则碎尸万段,流血漂橹。让小朋友们意识到生活中到处都是致命危险和它们原本可爱的形象行成强烈的反差,带给观众一种与众不同的震撼。

因为在猎奇的路上渐行渐远,本作已经不属于“安全教育”的类型了。一方面动画夸张的成分很大,而人体远比想象中的坚固的多,不会随便就被分尸。另一方面作品中存在“死天王”系列角色,其明显的暗黑属性对儿童的心智影响会比作品本身的血腥更为严重。

Happy Tree Friends本是一部暴力血腥的卡通动画,里面的小动物却鲜活可爱,它们都有鲜明的个性,各具特点。在每集的动画中都会被弄得支离破碎,但是震撼之处不在于小动物们都会死,也不在于它们死得多血腥多可怕,而在于它们即使这样死去还能非常快乐甚至面带笑容。这个时代的逻辑或许类似HTF这部动画一样残酷无奈,我们无法与之抗衡,但每个生命体应该有他该有的答案。

我们借以自己喜欢的音乐形式表达关于自身感受的爱与欺骗,浮沉与温暖,缓缓流淌的情绪。这是一群人的内心突破口,会堆积起每次歇斯底里的现场。我们躁动着世界的躁动,不安着自己的不安,我们只是尽可能的,呈现我们的原始状态。

角色简介

すっご—い!都是happy tree 的 friends呢

主要角色

Cuddles
配音 Kenn Navarro 原型 东方白野兔 性别 Cuddles%27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原型是东方白野兔,男性,因为总是穿着粉兔子拖鞋,所以昵称拖鞋,也被直接叫做黄兔。性格天真可爱,友善淘气,敢作敢为,因此也很容易被弄死。虽然是个主角但是出场比Lumpy要少wwww貌似和Giggles算是官配?
上镜次数 78 死亡次数(死亡率) 57~58(73.1%~74.4%)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14+5=19
Giggles
配音 Dana Belben 原型 金花鼠 性别 Giggles%27_Season_2_Intro.png
喜欢笑,昵称微笑,头上有个蝴蝶结,是个十分贪玩的天真女孩,也经常在玩乐中招来各种杀身之祸。和Petunia亲如姐妹。貌似和Cuddles是官配?
上镜次数 88 死亡次数(死亡率) 49~54(55.7%~61.4%)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49+(23+)=72+
Toothy
配音 Warren Graff 原型 海狸 性别 Toothy%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因为牙线使用过度导致板牙分的太开并且他的板牙是最大的而得名板牙。性格开朗友善,但倒霉的是,他总是无辜的被连带死亡,貌似在剧情中没有什么重要的地位。自己的眼睛经常(7次)因故患病,失去,甚至曾被塞进一个糖进去来充当眼睛。
Lumpy
配音 Rhode Montijo、David Winn(05年后) 原型 驼鹿 性别 Lumpy%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天王之一。昵称傻鹿,长着错位的眼睛和扭曲的鹿角,极端弱智,是全剧中最白痴最没头脑最神经的一个角色。总是做出一些蛇精病一样的举动,有意无意地导致别人和自己的死亡。主要职业是医生庸医,也是通职者。
Petunia
配音 Dana Belben、Ellen Connel(05年后)、Lori Jee(09年后) 原型 臭鼬 性别 Petunia%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昵称洁癖。性格开朗,和Giggles亲如姐妹,经常在一起,但是有严重洁癖强迫症,在发现有东西不干净时,强迫症就会发作,如果不能打理,会致死(她自己),貌似和Handy是官配?工洁就是个玩命秀恩爱组合x
Handy
配音 Warren Graff 原型 海狸 性别 Handy%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昵称大工大受。一个没有双手的工匠但是能开车和驾驶直升飞机残肢处缠着绷带,当需要用手时会生气摆出大工脸。他会一些中文,在某一集中用中文说过:“我没有手臂”。貌似和Petunia是官配?
上镜次数 45 死亡次数(死亡率) 36(80.0%)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11+一只鲸=12
Nutty
配音 Micheal "Lippy" Lipman[1] 原型 松鼠 性别
昵称甘党。嗜糖如命的精神病,他还有狂犬病。会把一切看起来像糖果的东西吃掉。糖果比命还重要,不管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
Sniffles
配音 Liz Stuart女士 原型 大象 食蚁兽 性别 Sniffles%27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昵称科学。智商高达350+,常思考数学问题,并发明了很多高技术含量的设备帮助别人,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几乎为零,这也就使他只成功吃到一次蚂蚁,而其他几乎都因此死亡的原因。
Pop & Cub
配音 Pop:Aubrey Ankrum
Cub:Dana Belben
原型 性别 Pop_and_Cub%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Pop昵称熊爸。一个粗心的爹,经常只因为一件小事就把儿子弄得惨不忍睹,而自己却不知情。不过根据他知道后的反应判断,他还是个有责任心的人,只不过这份责任心只能在儿子出事后才能有啊

Cub昵称熊孩子。经常被他爸害死的一个倒霉孩子这儿子八成是充话费送的

上镜次数 Pop:49
53
死亡次数(死亡率) Pop:16~19(32.7%~38.8%)
Cub:40~45(75.5%~84.9%)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Pop:41+(115+)=156+准天王的气势然而有113只是鸟
Cub:11+(无法计数)=11+
Flaky
配音 Dana Belben、Ellen Connel(05年后)、Lori Jee(09年后) 原型 豪猪 性别 [2]
昵称刺刺,也有人叫红刺。背上那些一边走一边掉的是头皮屑,那么那些刺其实是头发少女,你的头发多久没洗了一个害羞胆小的女孩子,对花生过敏。
The Mole
配音 Peter Herrmann 原型 鼹鼠 性别 The_Mole%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天王之一。昵称瞎子,是个瞎子,但经常会做一些瞎子做不了的事情包括开车。当然就经常惹出麻烦而害死别人,但自己却看不见还以为没啥事。
Disco Bear
配音 Peter Herrmann 原型 性别 Disco_Bear%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十分喜欢跳Disco的熊,但他跳舞的时候会让所有人倒霉。身缠万贯的大土豪x。昵称DBMJ,庞麦郎
上镜次数 28 死亡次数(死亡率) 21(75.0%)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29
Russell
配音 Jeff Biancalana、Francis Carr05年后 原型 海獭 性别
一名爱吃蛤的没有双腿及一只手和一只眼睛但有一部iPhone手机的海盗,昵称海贼。还有个昵称是亚尔,源自口癖(yarrrrrrrr~)不过因为谐音很多人喜欢称其为鸭儿。看到恐怖或暴力的场面会抓狂,像Flippy那样,但是不杀人,只是用钩子到处乱划并且狂叫。
上镜次数 33 死亡次数(死亡率) 21~23(63.6%~69.7%)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9+一条剑鱼(有争议)=10[3]
Lifty & Shifty
配音 Mark Giambruno、Kenn Navarro(05年后) 原型 浣熊 性别 Lifty_and_Shifty%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是一对兄弟,昵称双子,哥哥Lifty,弟弟Shifty。经常损人利己、偷鸡摸狗,因为盗窃而害的自己惨淡收场。在紧急关头常被对方丢下,但Shifty有时还是会相信着哥哥。在Cheesy Does It竟然没死。在Meat me for lunch中,Petunia的反应显示Shifty的肉很好吃。
上镜次数 33 死亡次数(死亡率) Lifty:27~29(81.8%~87.9%)
Shifty:28~30(84.8%~90.9%)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Lifty:38+(20+)=58+
Shifty:39+(22+)=61+
Mime
配音 Sarah Castleblanco对这个角色来说,有配音并没有什么卵用 原型 鹿 性别 Mime%27s_Season_2_Intro.png
昵称哑剧、默剧就是他的名字的翻译一名充满幽默感的小丑,一般情况下从不开口。他最喜欢吃花生,并会许多杂耍。他的家具似乎是透明的反正你看不见就对了。
虽说在爱的印记情侣去死特辑中表示他喜欢洁癖,但这个特辑中的cp都不可信不是么,比如军微,陷入了没人喜欢这种尴尬的境界。
曾经他也有过尾巴这种东西。
上镜次数 39 死亡次数(死亡率) 25~26(64.1%~66.7%)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19+(80+)=99+(Mime to Five 一集完成92+杀[4]
Cro-Marmot
配音 (Read 'em and Weep中说是Dean Mac Donald,尽管他那一集没有出现。) 原型 土拨鼠 性别 Cro-Marmot%27s_Season_2_Intro.jpg
被冻在冰块中的土拨鼠,昵称冰人、冰鼠可以扔雪球,骑独轮车,滑雪,冲浪,卖冰淇淋,开冰淇凌车,甚至表演杂技
上镜次数 28 死亡次数(死亡率) 3~6(10.7%~21.4%)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9跟Russell一样+(56+(54条鲨鱼有争议))=65+
Flippy(Fliqpy)
配音 Flippy:Kenn Navarro
Fliqpy:Aubrey Ankrum
原型 性别
天王之一。Flippy昵称:军人、老兵;Fliqpy昵称:觉醒

Flippy:一个穿着迷彩服戴着贝雷帽,有双重人格,对花生过敏的退伍兵,军街应该是中尉。胸前有类似于两个小铁片的东西,那是他的狗牌。他对人很友善。是整个动画里面最令人生畏,也是人气最高的一个角色。
Fliqpy:因为作者(们)称其为Evil Flippy[英文维基应该不会错]所以说Fliqpy和Flippy差不多,只是性格和外貌以及声音有差别而已……
外貌差别:Fliqpy金瞳尖牙;Flippy黑瞳,牙什么的参照其他人的同人大部分都是绿瞳
基本上一集中有ppy就有qpy,有qpy就注定了除他以外所有人死但是他依然只杀过Lumpy三次

上镜次数 Flippy:20
Fliqpy:22[5]
死亡次数(死亡率) Flippy:4~5(20.0%~25.0%)
Fliqpy:6(27.2%)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Flippy:6+2=8
Fliqpy:73+60+=133+
天王称号都是靠qpy撑起来的
Splendid
配音 Rhode Montijo、David Winn09年后 原型 飞鼠 性别 Splendid%27s_Season_3_and_4_Intro.png
天王之一。昵称英雄、did、蓝英因为还有“红英”Splendont瞬吸蓝与姨妈红、蓝烧饼,还有根据瞬息蓝谐音得到的吮吸蓝。虽说有各种超能力【力大无穷、无坚不摧、能飞、能从眼睛射出激光、能在宇宙生存、千里耳、能逆转时间(参考超人电影)呼出甚至能让人冻结的气息、放出能臭死许多角色的屁】,但他恐高。Lifty&Shifty:吃我大氪石啦!!!x
上镜次数 11 死亡次数(死亡率) 2(18.2%)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79+(23+)=102+)
Lammy & Mr.Pickels
配音 Renée T. MacDonald. 原型 绵羊 性别
有着精神分裂症的紫色小羊,昵称羊小姐、小羊、羊姐;而Mr.Pickels则是一根绿色的黄瓜,昵称黄瓜。在她眼中,Mr.Pickels是一位戴着礼帽、长着八字胡的绅士,可是在别人看来只是一般的小黄瓜而已。在Lammy看来Mr.Pickels总是想杀人,此时Lammy便会试图阻止,但在别人眼中就是她做的。
上镜次数 7 死亡次数(死亡率) 3~4(42.9%~57.1%)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5其中Flaky两次
Truffles
配音 原型 野猪 性别
身穿水手服的青蓝色小猪,昵称小猪。由于在新角色投票中输给Lammy,所以不会成为HTF的主要角色。
上镜次数 24 死亡次数(死亡率) 3~4(12.5%~16.7%) 杀死生物数量(主要角色)

龙套角色

Rudy
原型 绵羊 身穿武术服和手套的紫色绵羊,因为万圣节特辑的缘故,扮演着《街霸》里隆的形象。总是板着一副凶狠的样子。
初次登场在A Vicious Cycle(2013年万圣节特辑),只出现过一次,是在2013万圣节粉丝角色设计活动中网友自己设计并投票选出来的跑龙套角色。
ThatRudy.jpg
性别
Tricksy
原型 雪貂 是粉丝设计出来的角色。初次登场在Pet Peeve,也是只出现过一次,登场时还拿着一个捕兽夹。 Tricksy-640x478.png
性别
Really GoodUnicornius
原型 独角兽 由Mondo公司的一名员工设计出来的角色。只在Pet Peeve出现过一次。其画风十分奇葩 Unicornius.png
性别

衍生剧角色

Buddhist Monkey
配音 Jeff Biancalana 一只功夫很厉害的猴子,每当有人破坏他珍视的东西时,他就会发怒,并把他们全杀掉。 02_-_Enter_the_Garden_2.JPG
原型 猴子
性别
Char Sui
配音 Kenn Navarro 昵称叉烧。Buddhist Monkey的对手。 3coursedeath--chaosuiandcrab.JPG
原型
性别
Sensei Orangutan
配音 Buddhist Monkey的师傅。据说是本作中唯一一个永久死亡的角色。 SenseiO3.png
原型 猴子
性别
Splendont
配音 Jeff Biancalana 昵称红英、dont,与Splendid是对应的,看不起Splendid。相比Splendid的天然呆,他似乎更显成熟,Splendont总能帮助人们,不同于总会不小心害人死亡的Splendid。但他好像不怎么想拯救地球。 Splendont_%28Mirror_Mirror%29.png
原型 飞鼠
性别
Sneaky
配音 Alan Lau Flippy的战友,被Flippy误杀。特长是隐身接近用舌头刺杀敌人。 Sneak_1.jpg
原型 变色龙
性别
Mouse Ka-boom
配音 Brad Rau Flippy的战友,被Flippy误杀。特长是使用炸弹,有不明原因的耳聋。
原型
性别
Tiger General
配音 Ken Pontac Flippy的敌人,在最后被Fliqpy杀死。 TigerGeneralZ.png
原型 老虎
性别
Tiger Soldier
配音 Tiger General的跑龙套的部下。有时会被当作超威蓝猫 Tiger_Soldiers_Z.png
原型 老虎
性别
The Rat
配音 The Mole的敌人,要窃取The Mole红箱子里拍了机密文件照片的照相机,在最后拿到文件后,打开来看竟然是The Mole的炸弹痣,然后被炸成碎片。 The_Rat.jpg
原型 大鼠
性别

剧集列表

(注:显示橙色的剧集表示有Blurb版)[6]

第一季(1999——2001)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1 Spin Fun Knowin' Ya!(转) Cuddles、Giggles、Toothy、Lumpy Toothy、Giggles、Cuddles Don't forget to floss!
2 "House Warming"(新房子) Petunia、Handy Smiles are always free!
3 Helping Helps(水灾) Giggles、Splendid Giggles's mom Giggles Don't forget to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4 Crazy Ant-ics(舌头) Sniffles ants Sniffles Buckle up for safety!
5 Havin' a Ball(玩球) Pop&Cub Lumpy Pop、Cub、Lumpy Eat your veggies!
6 Water You Wading For?(池塘) Cuddles、Flaky Cuddles Don't breathe under water!
7 Nuttin' Wrong with Candy!(售货机) Nutty Nutty Wash behind your ears!
8 Wheelin' and Dealin(赛车) Lifty&Shifty、Handy、Lumpy Handy、Lifty&Shifty、Lumpy(有争议) Look both ways before crossing the street!
9 Pitchin' Impossible(扔球) Lumpy、Petunia、The Mole Petunia、Lumpy Take your vitamins!
10 Stayin' Alive!(跳舞) Giggles、Petunia、Disco Bear Giggles(有争议)、Petunia(有争议)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11 Treasure These Idol Moments(诅咒金像) Toothy、Sniffles、Cub、Flaky、Lumpy Toothy、Sniffles、Cub、Flaky、Lumpy If friends were flowers, I'd pick you!
12 Chip off the Ol' Block(锄草) Pop&Cub Cub Plant kindness and gather love!
13 Nuttin' but the Tooth(拔牙) Toothy、Nutty Lumpy Brush after every meal!
14 Hide and Seek(捉迷藏) Petunia、Toothy、Flaky、Flippy Toothy、Flaky、Petunia After the rain comes a rainbow!
15 Whose Line Is It Anyway?(钓鱼) Russell Russell Adopt a pet!
16 Boo Do You Think You Are?(鬼城) Giggles、Sniffles、Flaky Sniffles、Giggles、Flaky Don't take candy from strangers!
17 Mime and Mime Again(断腿) Toothy、Mime Toothy Silence is golden!
18 You're Bakin Me Crazy!(熨斗) Giggles、Lumpy Petunia Giggles Watch a sunrise!
19 Tongue Twister Trouble(滑冰) Sniffles Giggles、Cro-Marmot Sniffles(有争议) Mind your manners!
20 Meat Me for Lunch(偷肉) Lifty&Shifty、Lumpy Petunia Shifty、Lifty Read a book!
21 Sweet Ride(冰淇淋) Cuddles、Nutty Cro-Marmot Nutty、Cuddles Don't jaywalk!
22 It's a Snap!(鼠夹子) Lumpy、Splendid Cub Cub(有争议)、Lumpy You don't need a reason to send flowers!
23 Off the Hook(钩眼) Russell、Lumpy Russell Don't litter!
24 Spare Me(保龄球) Sniffles、Handy、The Mole Sniffles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25 Snow What? That's What!(冰凌) Giggles、Cro-Marmot Petunia、Lumpy Petunia、Giggles Never eat the last cookie!
26 This Is Your Knife(篝火) Giggles、Flippy、Flaky、Cuddles Cuddles、Giggles、Flaky(有争议) Plant a tree!
27 Happy Trails(郊游) Cuddles、Petunia、Mime、Lumpy Giggles、Toothy、Sniffles、Handy、Flaky、The Mole Cuddles、Mime、Petunia、The Mole、Toothy(有争议) Keep your promises!

第二季(2002——2005)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28 "Happy Trails Pt.2:Jumping The Shark"(郊游2) Handy、Giggles、Sniffles、Lifty&Shifty、Flaky、Flippy、Lumpy Giggles、Lifty&Shifty、Flaky、Sniffles、Handy、Flippy Give but never give up!
29 Eye Candy(眼睛糖果[7] Toothy Toothy Keep your eye on the prize!
30 Rink Hijinks(掏心) Flaky、Disco Bear、Cub、Lumpy Flaky、Disco Bear、Lumpy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31 Flippin' Burgers(果酱) Petunia、Cuddles、Giggles、Flippy Pop&Cub Cuddles、Giggles(有争议)、Petunia、Pop&Cub You are what you eat!
32 Get Whale Soon(鲸鱼) Russell、Lumpy Lumpy、Russell Don't bite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
33 Snip, Snip Hooray!(剃头) Pop&Cub Cub Don't run with scissors!
34 Eyes Cold Lemonade(眼睛饮料) Petunia、Giggles Petunia(有争议)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
35 Milkin' It(偷牛) Lifty&Shifty、Lumpy Lumpy、Lifty、Shifty 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36 Out of Sight, Out of Mime(刻头) Mime、The Mole Flaky、Lumpy、Giggles、Cro-Marmot、Nutty、Pop&Cub、Flippy Mime Keep your chin up!
37 Class Act(班级表演)
除新角色以外的所有主要角色
全灭 It's better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38 The Way You Make Me Wheel(公路丧命) Handy、Lumpy Handy、Lumpy One good turn deserves another!
39 Better Off Bread(烤面包) Splendid、Giggles、Toothy Giggles(有争议)、Toothy(有争议) Time heals all wounds!
40 I Get a Trick Out of You!(魔术) Cuddles、Lumpy Giggles、The Mole、Nutty、Toothy、Cub、Petunia、Flaky(可以听到声音) Cuddles、Lumpy Two wrongs don't make a right!
41 Shard at Work(吃灯泡) Handy Handy "The glass is always half full!"
42 Water Way to Go(出海) Pop&Cub Cro-Marmot Cub Keep your head above water.
43 Out on a Limb(伐木) Lumpy The bigger they are, the harder they fall!
44 Keepin' It Reel(看电影) Flippy、Mime、Lumpy、Petunia、Toothy Flaky、Cuddles Mime、Petunia、Cuddles(有争议)、Flaky、Toothy、Lumpy A picture's worth 1,000 words!
45 A Hard Act to Swallow(拯救蚂蚁) Sniffles Sniffles Follow your heart!
46 Let It Slide(水上滑梯) Cuddles、Flaky、Cub、Lumpy Giggles Cub、Flaky、Cuddles Don't forget to wear sunblock!
47 Icy You(偷吃冷饮) Nutty Lumpy Nutty Feed a cold, starve a fever!
48 Hello Dolly(洋娃娃) Petunia、Disco Bear、Cub Pop Cub、Disco Bear、Petunia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49 Remains to Be Seen(大团圆) Lumpy、Flippy Cuddles、Giggles、Petunia、Nutty、The Mole、Handy、Lifty&Shifty、Mime、Sniffles、Toothy、Russell 除了Lumpy、The Mole以外的出场角色死亡*2,The Mole*1,Nutty的后一次死亡、Lumpy的死亡有争议 Live and let live!
50 Stealing the Spotlight(装饰灯) Pop&Cub、Lumpy Nutty、The Mole、Giggles、Sniffles、Flaky、Lifty&Shifty、Toothy、Petunia Nutty、Giggles(有争议)、Pop&Cub、Toothy、Petunia(有争议)、Sniffles(有争议)、Flaky(有争议)、Lifty&Shfity(有争议)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51 Ski Ya, Wouldn't Wanna Be Ya!(爱上滑雪) Flaky、Disco Bear Giggles、Petunia、Cro-Marmot Flaky、Disco Bear Put your best foot forward!
52 Blind Date(初次约会) The Mole、Lumpy、Giggles Handy、Petunia、Disco Bear、Cuddles Lumpy、Handy、Disco Bear(有争议)、Petunia(有争议) Love is blind!
53 Suck It Up!(吸) Sniffles Splendid Sniffles Follow your nose!
54 From A to Zoo 1&2(动物园1&2) Flaky、Lumpy、Petunia、Toothy、Cuddles、Sniffles Sniffles、Petunia、Toothy、Cuddles、Flaky(有争议)、Lumpy(有争议) 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you!

TV第一季(2006)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1.1 The Wrong Side of the Tracks(过山车) Lumpy、Sniffles Cuddles、Flaky、Mime、Nutty、Giggles、Petunia、Disco Bear、Russell、Lifty&Shifty、Handy Nutty、Mime、Cuddles、Handy、Shifty、Lifty、Lumpy、Sniffles、Giggles、Petunia If a job is worth doing, it's worth doing right!
1.2 From Hero to Eternity(英雄) Splendid Giggles、Cuddles、Pop&Cub、Toothy、Petunia、Sniffles、Nutty、Handy、Lumpy、The Mole、Flaky、Cro-Marmot、Russell、Lifty&Shifty Cuddles、Petunia、Toothy、Handy、Sniffles、Nutty、Lumpy、Flaky、Russel、Cro-Marmot、Lifty&Shifty、The Mole、Giggles(有争议)、Cub It all comes out in the wash!
1.3 And The Kitchen Sink(漩涡) Pop&Cub Cuddles、Giggles、Toothy、Flaky、Lifty&Shifty Flaky、Cuddles、Giggle、Toothy、Lifty&Shifty、Cub Don't throw the baby out with the bathwater!
2.1 Party Animal(生日宴会) Flaky、Flippy Cuddles、Toothy、Mime、Sniffles、Nutty、The Mole、Lumpy Toothy、Cuddles、Nutty、Mime、Sniffles、Flaky、The Mole Life is a party and everyone is invited!
2.2 Ipso Fatso(减肥) Disco Bear Giggles、Petunia、Lumpy、Sniffles、Toothy、Handy、Lifty、Shifty、Pop、Cub、Russell、Cuddles、Nutty、The Mole、Flaky、Cro-Marmot Sniffles、Toothy、Russell、Nutty、Handy、Cub、Cuddles、Lumpy、Disco Bear The way to one's heart is through their stomach
2.3 Don't Yank My Chain(越狱) Handy、The Mole、Lumpy Lifty、Shifty、Pop&Cub、Cuddles、Giggles Cuddles、The Mole、Handy、Lifty&Shifty、Lumpy A chain's only as strong as its weakest link!
3.1 Doggone It(疯狗) Lumpy、Pop&Cub Cuddles、Giggles、Disco Bear、Mime、Lifty&Shifty、Handy、Sniffles、Toothy、The Mole、Petunia Toothy(有争议)、Handy(有争议)、Petunia(有争议)Sniffles(有争议)、Cub(有争议)、Giggles、The Mole、Disco Bear、Mime、Lifty、Shifty、Lumpy "Let sleeping dogs lie!"
3.2 Concrete Solution(混凝土) Nutty Lumpy、Handy、The Mole、Cuddles、Toothy、Sniffles、Russell、Giggles、Mime、Flaky、Cro-Marmot、Lifty、Shifty、Pop&Cub The Mole、Handy、Sniffles、Lumpy、Nutty、Toothy、Cro-Marmot、Cuddles、Mime、Russell、Flaky、Cub Take the bitter with the sweet!
3.3 Sea What I Found(寻宝) Russell、Lifty&Shifty Lumpy、Disco Bear、Pop&Cub、Cuddles Cub、Disco Bear、Lumpy、Russell、Pop(有争议)、Lifty&Shifty There's plenty of fish in the sea!
4.1 Easy For You to Sleigh(圣诞小偷) Lifty&Shifty Pop&Cub、 Mime、Flippy Pop、Cub、Shifty、Lifty Give until it hurts!
4.2 Wishy Washy(洁癖) Petunia、Lumpy Disco Bear Disco Bear、Lumpy、Petunia Wash behind the ears!
4.3 Who's to Flame?(火灾) Mime Giggles、Cuddles、Petunia、Lumpy、Toothy、Handy、Sniffles、Disco Bear、Russell、Lifty&Shifty、The Mole、Nutty、Flaky、Pop&Cub 除了Mime以外的所有登场角色 If you cannot take the heat, stay out of the kitchen!
5.1 Every Litter Bit Hurts(环保) Giggles、Lumpy Sniffles、The Mole、Pop&Cub Cub、Pop、Sniffles、Lumpy、Giggles A new broom sweeps clean!
5.2 As You Wish(神灯) Lumpy、Lifty&Shifty Petunia、Sniffles、Nutty、Disco Bear、Mime、Giggles、Pop&Cub Disco Bear、Cub、Nutty、Sniffles、Pop、Mime、Lifty、Shifty、Petunia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5.3 Take a Hike(远足) Lumpy Cuddles、Toothy、Petunia、Nutty、Sniffles、Flaky Flaky、Nutty、Toothy、Cuddles、Petunia、Sniffles、Lumpy Walk a mile in someone else's shoes!
6.1 Snow Place to Go(冰天雪地) Russell Lumpy、Toothy、Cuddles、Flaky、Giggles Giggles、Cuddles、Toothy、Flaky、Russell A Friend-Ship never sinks
6.2 Dunce Upon a Time(天宫) Giggles Lumpy、Handy、Nutty、Lifty、Shifty、Mime、Cuddles、Flaky、Toothy、Sniffles、Petunia Nutty、Toothy、Handy、Mime、Flaky、Sniffles、Cuddles、Petunia、Lumpy、Lifty&Shifty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your heart's in it!
6.3 Gems the Breaks(绿宝石) Splendid、Lifty&Shifty Cuddles、Toothy、Sniffles、Lumpy、Giggles、Handy、Petunia、Pop、Cub、The Mole Cuddles、Toothy、Sniffles、Handy、Cub、Lifty、Shifty、Giggles、Petunia、Splendid、The Mole Pressure makes diamonds!
7.1 A Change Of Heart(换心) Lumpy、Disco Bear Giggles、Cuddles、Petunia、Cro-Marmot、Handy、Mime、Toothy、Nutty、The Mole、Flaky Handy、Lumpy(有争议)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7.2 A Hole Lotta Love(地洞) Pop&Cub、Sniffles Lumpy、Mime、The Mole、Handy、Cuddles、Petunia、Cro-Marmot The Mole、Handy、Petunia、Cuddles、Sniffles、Mime、Cub(有争议)、 Lumpy Anything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7.3 Mime to Five(求职) Mime Pop、Cub、Russell、Sniffles、Giggles、Disco Bear、Lumpy、Cro-Marmot、Flaky、Toothy、Cuddles、The Mole、Petunia、Nutty Pop、Cub、Sniffles(有争议)、Disco Bear(有争议)、Toothy、Flaky、Cuddles(有争议)、Russell(有争议)、The Mole(有争议)、Nutty(有争议)Lumpy、Giggles Keep your nose to the grindstone
8.1 Blast from the Past(时光机) Sniffles Lumpy、Cuddles、Giggles、Toothy Toothy*2、Lumpy*2、Cuddles*2、Giggles*3、A small dinosaur、2 prehistoric Ants、Sniffles*2↑ Time heals all wounds!
8.2 Chew Said a Mouthful(夺命糖) Nutty、Lumpy Giggles、Toothy、The Mole、Mime、Disco Bear、Flaky、Russell Mime(有争议)、Disco Bear、Flaky、Toothy、Nutty Keep a stiff upper lip!
8.3 See What Develops(照相) Splendid、The Mole Lumpy、Sniffles、Russell、Giggles、Cro-Marmot、Handy、Disco Bear、Flaky、Nutty、Mime、Petunia、Cuddles、Toothy、Pop&Cub Mime、Handy、Petunia、Giggles、Toothy、Flaky、Disco Bear、Nutty、Cuddles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9.1 Idol Curiosity(诅咒金像) Sniffles Giggles、Flaky, The Mole、Russell、Lumpy、Toothy Giggles、Flaky、Lumpy、Russell(有争议),Toothy(有争议),The Mole(有争议)、Sniffles Step on a crack break your mothers back
9.2 Home is Where The Hurt is(建房) Handy、Giggles Lumpy、Mime、The Mole、Cuddles、Petunia Cuddles、Mime(有争议)、Giggles、The Mole、Lumpy、Petunia、Handy Charity begins at home
9.3 Aw, Shucks!(超级玉米) Lumpy Cuddles、Toothy、Giggles、Disco Bear、Nutty、Sniffles、Mime、The Mole、Flaky、Handy、Russell、Petunia、Pop&Cub、Lifty&Shifty Cuddles、Toothy、Giggles、Disco Bear、Flaky、The Mole、Nutty、Mime、Sniffles、Lifty、Shifty、Handy、Russell、Petunia、Pop&Cub Friends are flowers in the garden of life
10.1 A Sight for Sore Eyes(近视) The Mole、Russell Lumpy、Toothy、Sniffles、Nutty、Cuddles、Handy Toothy、Sniffles、Handy、Nutty、The Mole When the outlook isn't good, try the uplook!
10.2 Wipe Out(冲浪) Cro-Marmot、Lumpy The Mole、Flaky、Nutty、Giggles、Petunia、Handy、Cuddles、Sniffles、Toothy Nutty、Handy、Cuddles、Flaky、Lumpy Don't make waves
10.3 Letter Late than Never(邮递员) Lumpy Giggles、Cuddles、Pop&Cub Giggles、Cub、Lumpy Good things come in small packages!
11.1 Wingin' It(空难) Flaky Sniffles、Mime、The Mole、Lumpy、Petunia、Cuddles、Giggles、Toothy、Cro-Marmot、Pop&Cub Cuddles、Petunia、Sniffles、Pop(有争议)、Cub(有争议)、Giggles、Lumpy、Mime、Flaky Look before you leap!
11.2 Tongue in Cheek(遥控) Sniffles Lumpy and The Mole Sniffles Don't make a mountain out of an ant-hill!
11.3 Easy Comb, Easy Go(生发水) Disco Bear、Lumpy The Mole、Nutty、Mime、Handy、Pop&Cub、Giggles、Petunia、Sniffles、Russell、Lifty&Shifty、Toothy、Cuddles、Flaky Toothy、Nutty、Cub、Handy、Cuddles Don't split hairs!
12.1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病毒) Sniffles、Lumpy Giggles Lumpy、Giggles、Sniffles It was what was inside that counts!
12.2 In a Jam(歌星) Cuddles Lumpy、Sniffles、The Mole、Handy、Russell、Nutty、Mime、Cro-Marmot Russell、Handy、Sniffles、Lumpy、Cuddles He who pays the piper calls the tune
12.3 Junk in the Trunk(大象) Lumpy Cuddles、Toothy、Mime、Lifty&Shifty、Giggles Giggles、Mime、Cuddles、Shifty、Toothy、Lifty A bird in the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13.1 Hear Today, Gone Tomorrow(失聪) Lumpy Cuddles、Sniffles、The Mole、Russell、Giggles、Flippy、Handy The Mole、Russell、Flippy、Cuddles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13.2 Double Whammy Pt 1(双重人格1) Flippy Lumpy、Mime、Nutty、Russell、Handy、Disco Bear、Petunia、Giggles、Flaky、Sniffles、Cuddles Disco Bear、Petunia、Giggles、Sniffles、Mime、Nutty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13.3 Double Whammy Pt 2/Autopsy Turvy(双重人格2) Cuddles、Toothy、Flippy The Mole、Mime、Lumpy、Cro-Marmot、Lifty&Shifty Cuddles、Toothy、Lifty、Shifty、Flippy Two is company, three is a crowd!

第三季(2007——2013)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55 Read 'em and Weep(魔咒) Pop&Cub、Lumpy Petunia、Toothy Petunia、Cub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56 Can't Stop Coffin(活埋) Cuddles、Lumpy The Mole、Toothy、Russell、Pop&Cub、Cro-Marmot Cub、Cuddles Don't be afraid to get dirt under your fingernails!
57 We're Scrooged!(财迷心窍) Lumpy、Toothy Cuddles、Giggles、The Mole、Sniffles Toothy、Lumpy A great man is hard on himself,a small man is hard on others!
58 A Sucker for Love Part 1(棒棒糖1) Nutty Pop&Cub、The Mole、Lumpy 1.Take the bitter with the sweet
59 A Sucker for Love Part 2(棒棒糖2) Nutty Pop&Cub、The Mole、Lumpy Nutty The more you judge, the less you love!"
60 Just Desert(沙漠) Lumpy Pop&Cub Lumpy You can lead a horse to water but you can't make it drink!
61 Peas in a Pod(魔豆) Lumpy Toothy、Sniffles、Petunia、Cuddles Petunia、Sniffles、Cuddles、Toothy Two's company but three's a crowd!
62 Wrath of Con(发布会) Sniffles、Splendid The Mole、Toothy、Cuddles、Flaky、Pop&Cub、Mime、Cro-Marmot、Disco Bear、Russell、Petunia、Giggles、Nutty、Handy、Lifty、Shifty、Lumpy 除Splendid以外的所有出场的角色。Cro-Marmot的死亡有争议 No good deed goes unpunished!
63 All Flocked Up!(落鸟) Lumpy Toothy、The Mole Lumpy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64 Something Fishy(宠物鱼) Russell Giggles、Petunia、Cuddles、Lumpy、Flaky、Flippy、Sniffles、Nutty、Mime、Handy、The Mole、Pop、Toothy Giggles、Petunia、Sniffles、Mime、Russell Teach a man to fish and you feed him for life!
65 Without a Hitch(搭车) Flaky、Flippy Lumpy Flaky、Flippy 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66 Swelter Skelter(酷暑) Lifty&Shifty Cro-Marmot、Nutty、Giggles、Petunia Nutty、Lifty、Shifty 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67 I Nub You(同类) Petunia、Handy Lumpy、Cuddles、Giggles Petunia、Handy The spaces between your fingers are there for someone to fill them.
68 A Bit of a Pickle(黄瓜幻想) Lammy&Mr.Pickels Flaky、Petunia、Lumpy、Cuddles、Handy、Truffles Petunia、Handy、Cuddles(有争议)、Flaky We don't see things as they are, we see things as we are.
69 See You Later, Elevator!(电梯) Lumpy Cuddles、Giggles、Sniffles、Mime、Toothy、Handy、Pop&Cub、Truffles Sniffles、Mime、Cuddles、Toothy、Handy、Pop、Cub、Giggles There is no elevator to success. You have to take the stairs.
70 Clause For Concern(圣诞礼包) Pop&Cub The Mole、Truffles Ignorance is bliss
71 The Chokes On You(甜甜圈) The Mole、Lumpy Flaky、Lammy&Mr. Pickles、Truffles Lumpy、Flaky(有争议) The optimist sees the doughnut.The pessimist sees the hole.
72 Royal Flush(冲马桶) Lammy&Mr. Pickles Flaky、Giggles、Petunia、Flippy、Truffles Flaky、Giggles、Petunia、Truffles Take the plunge!
73 Brake the cycle(刹车) Toothy Lumpy、Cro-Marmot、Mime、Truffles Toothy、Lumpy、Mime Live is riding a bicycle,In order to keep your balance,you must keep moving.
74 Random Acts of Silence(图书馆) Flippy Mime、Sniffles、Nutty、Flaky、Truffles Sniffles、Nutty、Mime(有争议) There are times when cilence has the loudest vioce.
75 Breaking Wind(采访) Splendid Lumpy、Giggles、Cuddles、The Mole、Toothy、Handy、Disco Bear、Petunia、Flaky、Truffles Lumpy、Giggles、Cuddles、The Mole、Toothy、Handy、Disco Bear、Petunia、Flaky、Truffles It's an ill wind that blows no good.
76 All in Vein(吸血鬼) Lumpy Giggles、Lammy、Mr.Pickles、Truffles、The Mole、Toothy Giggles、Lammy、Mr.Pickles、Truffles、The Mole、Toothy(有争议)、Lumpy Be positive!
77 Bottled up Inside(瓶中船) Russell Pop&Cub、Truffles Cub、Russell Don't bottle up your feelings.
78 No Time Like the Present(圣诞礼物) Handy Lumpy、The Mole、Truffles Lumpy、Handy、The Mole A hug is a great gift-one size fits all and it's easyto exchange!
79 By the Seat of You Pants(内裤) Flippy、Lumpy The Mole、Cuddle、Giggles、Cro-Marmot、Russell、Disco Bear、Toothy、Handy、Sniffles、Flaky、Nutty、Truffles Flaky、Nutty、Toothy、Truffles、Giggles、Sniffles、The Mole(有争议)、Cro-Marmot(有争议)、Russell(有争议)、Disco Bear(有争议)、Flippy Put your pants on one leg at a time.

第四季(2013——2014)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80 You're Kraken Me Up(章鱼) Lumpy Giggles、Petunia、Pop&Cub、Truffles、Lammy、Mr. Pickles、Cuddles、Russell Giggles、Petunia、Russell(有争议)、Cub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comes back, its meant to be.
81 All Work and No Play(修理工作) Lumpy Nutty、Lammy、Sniffles、Mr.Pickles、Truffles Nutty、Sniffles、Lammy(有争议) If it ain't broke, don't fix it!
82 Buns of Steal(偷面包) Lifty&Shifty Giggles、Cuddles、Sniffles、The Mole、Truffles Giggles、Sniffles(有争议)、Lifty、Cuddles、Shifty A half-baked idea is okay as long as it's still in the oven.
83 Pet Peeve(小宠物) Sniffles The Mole、Lumpy、Handy、Unicornius、Tricksy The Mole、Handy、Sniffles、Lumpy Home is not home without a pet.
84 A Vicious Cycle(自行车) Flippy Disco Bear、Pop&Cub、Lumpy Flippy、Disco Bear、Pop、Lumpy A wheel that turns gathers no rust.
85 Put Your Back Into it(健身) Disco Bear Giggles、Petunia、Truffles、Russell Disco Bear Success depends on your backbone, not your wishbone.
86 Spare Tire(轮胎) The Mole Giggles、Pop&Cub、Toothy、Lammy、Mr. Pickles、Lumpy、Sniffles Lumpy、Pop、Toothy、Lammy、The Mole Bad leadership is like a flat tire. You can't go anywhere without changing it.
87 Camp Pokeneyeout(弹弓) Cuddles Toothy、Lumpy、Nutty、Sniffles、Petunia、The Mole、Truffles[8] Cuddles、Toothy、Petunia(有争议) Sticks and stonesmay break bones but words will never hurt you.
88 Dream Job(梦境工作) Sniffles、Lumpy Disco Bear、Flippy、Giggles、Petunia、Truffles Dream as if you'll live forever,Live as if you'll die today.

第五季(2016——现在)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89 Going Out With a Bang(爆竹) Nutty Cuddles、Toothy、Flaky、Pop&Cub、Truffles Flaky、Cub、Pop、Nutty Laughter is the fireworks for the soul.
90 A Handy Nanny Handy Cub、Pop Handy It's easier to build strong children than to repair broken adults.
91 An Inconvenient Tooth(长牙) Toothy Lumpy、Truffles Toothy、Truffles You don't have to brush your teeth, just the ones you want to keep.
92 Just Be Claus Splendid Lumpy、Petunia、Mime、Cuddles Lumpy、Petunia(有争议)、Mime、Cuddles To give somebody your time is the greatest gift you can give.
93 In Over Your Hedge Flippy、Lumpy Lumpy Hedges between keep friendships green.

Break系列

Ø 标题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1 Bite Sized Nutty
2 Chore Loser Pop&Cub Cub
3 Deck the Halls Cuddles、Giggles、Toothy、Lumpy
4 Happy New Year Lumpy Cuddles、Toothy、Giggles、Sniffles、Nutty、Flaky、Lifty&Shifty、The Mole、Petunia、Pop & Cub、Disco Bear、Handy、Russell、Mime、Cro-Marmot Russell(有争议)、Flaky(有争议)、Petunia(有争议)、Nutty(有争议)、Giggles(有争议)、Toothy(有争议)、Lumpy
5 Moppin Up Lumpy、Sniffles Sniffles
6 Pop&Corn Pop&Cub Cub
7 Seize The Day Cuddles、Lumpy Cuddles
8 Take Your Seat Flaky Cuddles、Mime、Giggles、Petunia、FatKat、Truffles Flaky
9 Cheesy Does It Shifty Lifty Shifty
10 Butter Me Up Giggles
11 Tunnel Vision Mime The Mole
12 Claw Cuddles Toothy、Giggles、Nutty、Lumpy、Flippy、Lifty&Shifty、Handy、Sniffles(可以听见声音) Cuddles
13 We Wish You Cuddles、Tooth、Giggles、Lumpy

Smoochie系列

  1. Christmas Smoochie
  2. Cuddles‘Smoochie
  3. Flaky Baseball Smoochie
  4. Mime Olympic Smoochie
  5. Nutty’s Party Smoochie
  6. Petunia‘s Summer Smoochie
  7. Sniffles’s Science Smoochie 
  8. Pop‘s BBQ Smoochie
  9. Toothy‘s Easter Smoochie
  10. Valentines Smoochie
  11. Halloween Smoochie

KA-POW!系列

  1. W.A.R. Journal – Operation: Tiger Bomb
  2. Buddhist Monkey – Three Courses of Death
  3. Splendid’s SSSSSuper Squad – Mirror, Mirror
  4. Buddhist Monkey – Books of Fury
  5. Buddhist Monkey – Enter The Garden
  6. Mole In The City
  7. Kickstart the KA-POW Revolution!

Love Bites(爱的印记)系列

Ø 标题(非官方中文翻译)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1 Cold Hearted(盲爱) Giggles Cro-Marmot、Toothy、The Mole
2 Sea of Love(爱之海) Giggles、Russell
3 I Heart U(爱的幻术) Mime、Petunia Petunia(有争议)
4 On My Mind(挥之不去) Giggles、Flippy Giggles
5 My Better Half(我的另一半) Petunia、Handy Handy、Petunia

Kringle系列

Ø 标题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警示
1 Chill Kringle Petunia、Mime Cro-Marmot Petunia Will you chill out with me this winter?
2 Kitchen Kirngle Lumpy Giggles、Cub、Flaky、Toothy、Flippy、Cuddles、Lifty、Shifty、Petunia Giggles、Cub、Toothy、Lifty、Shifty、Cuddles、Petunia、Lumpy Warmest wishes!
3 Reindeer Kringle Petunia Petunia(有争议) Hope youcget a Kick out of the Holidays!
4 Sight Kringle Giggles Don't lose sight of the true meaning of the holidays!
5 Ski Kringle Lumpy Toothy、Sniffles Toothy(有争议)、Sniffles(有争议) Hope I run into you this Season!
6 Star Kringle Cuddles、Toothy Giggles Toothy(有争议) Make it a point to have a Merry Christmas!
7 Strain Kringle Cuddles、Toothy、Lumpy Cuddles(有争议)Toothy Don't strain yourself this holiday season!
8 Train Kringle Cub Cub Keep track of all your Blessing!
9 Tree Kringle Lumpy、Giggles Giggles Wish you have a Marry Axe-mas!
10 Caroling Kringle Lumpy、Cuddles、Giggles、Toothy Cuddles、Giggles I only have Ice for you!

Irregulars

标题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 注释
Dino-Sore Days Cro-Marmot Cro-Marmot Copyright 1927 by Mondo Media,Inc.Renewed 2004
Banjo Frenzy Cuddles、Giggles、Toothy、Lumpy Giggles、Cuddles、Toothy 该作品作于1999年
Carpal Tunnel Of Love Cuddles、Giggles、Lumpy Toothy、Nutty、The Mole、Handy、Fall Out Boy Nutty、Toothy、Fall Out Boy、The Mole、Lumpy、Giggles(有争议)、Cuddles(有争议) 官方为Fall Out Boy的Carpal Tunnel of Love制作的MV
Ski Patrol Lumpy Petunia、Flaky、Toothy、Cuddles、Giggles Petunia、Flaky、Cuddles、Giggles、Toothy
Disco Bears All Disco Bear Cuddles、Giggles、Flaky、Petunia、Lifty&Shifty 此剧集为Disco Bear的特辑
False Alarm Nutty Lifty&Shifty、Sniffles、Cuddles、The Mole、Petunia Petunia、Lifty&Shifty、The Mole 官方为XBOX游戏Happy Tree Friends:False Alarm制作的剧集
Cubtron Z Pop & Cub Lumpy、Cuddles、Petunia、Giggles、Mime、Toothy、Disco Bear Cub但待会又复活了,还杀了后面这些、Cuddles、Petunia、Giggles、Lumpy、Mime、Toothy、Disco Bear、Pop

游戏(待补完)

标题 主演 配角 便当(按先后顺序),数字表示可能死法数 注释
Milky Pong Lumpy、Nutty Giggles、Petunia、Cro-Marmot、Pop、Russell、The Mole、Handy Lumpy*2
Lumpy's Lame Card Trick Lumpy Flippy、Giggles、Nutty、Cuddles Lumpy*2、Cuddles
Aggravated Asphalt Flippy、Fliqpy Toothy、Giggles、The Mole、Cuddles、Sniffles Toothy玩得再垃圾也一定会死、Cuddles、Sniffles
Double Vision Handy、Sniffles、Lumpy、Cuddles、Nutty、Mouse Ka-Boom、Giggles、Mime、Lifty&Shifty、Flaky、Flippy、Truffles
Going Overboard/Petunia Balance Petunia Russell、Cro-Marmot Petunia、Russell(Petunia Balance限定) 前者是后者的翻新
Hot Potato/Dynamite Cuddles、Nutty、Petunia、Handy、Giggles Flippy(被提到)、Cub(Dynamite限定) Cuddles、Nutty、Petunia、Handy、Giggles、Cub(Dynamite限定) 前者是后者的翻新
Sugar High/Jumping Nutty Nutty Nutty 前者是后者的翻新
Tightrope-A-Dope/Lumpy Artist Lumpy Lumpy 前者是后者的翻新
Disco Inferno/Crazy Disco Disco Bear Nutty、Petunia、Giggles、Cuddles、Pop&Cub、Sniffles、Lumpy、Handy(后三个及Pop&Cub只在Crazy Disco中出现) Disco Bear 前者为后者的翻新
Fire Escape Flaky Cuddles、Giggles、Toothy、Petunia、Handy、Sniffles、Pop&Cub、Nutty、Lifty&Shifty、The Mole、Disco Bear、Russell、Mime 除Flaky以外的所有出场的角色都有可能。
Socks To Be You Petunia Petunia*2
This Game Is All Flocked Up 只有鸟 连鸟也不让死
Hare Trigger Cuddles Cuddles*3
Strandead Giggles Sniffles、Lumpy、Lifty&Shifty、Flaky、Flippy、Handy、The Mole Giggles*n 有官方APP
On Thin Ice Russell 一只大鱿鱼(误) Russell*1
Aim to Freeze Toothy、Lumpy Cuddles Toothy*2、Lumpy*2 支持双人模式
Candy Cave Nutty Nutty
Stay On Target Petunia、Lammy、Giggles Sniffles(有争议)、The Mole(有争议) Petunia、Lammy、Giggles(但只有Petunia的死会被看到)
Run and Bun The Mole、Lifty&Shifty、Lammy&Mr.Pickles、Disco Bear、Cuddles、Handy、Mime、Flippy后六者为本作六个自机 Lumpy、Sniffles、Cro-Marmot、Cub、Truffles 除了The Mole、Lifty&Shifty以外其他出场的角色都有可能死亡。其中Lumpy*3Lumpy:mmp 有官方APP
Happy Tree Friends: Slap Happy Cuddles Cuddles*3 有官方APP

OP

编曲:Jim Lively、R.J Eleven
演唱:全体配音演员

很适合做起床铃声

外部链接和注释

HTF中文网:中文网

HTF官网:[1]

HTF官网:Mondo Media

B这个黑幕不要乱点站HTF合集:(缓存,大部分存活)

HTF英文维基半弃坑的中文维基

HTF游戏

HTF日本官网

  1. 真实姓名为Micheal Lipman,Lippy为其绰号。
  2. 关于Flaky性别之争参见其条目。
  3. 杀了9个主要角色,一个一次,分散在八集里
  4. 据官方说,他在以后杀人的次数可能比他自己死的次数还多。
  5. Fliqpy的上镜次数比Flippy高是因为有时他出场就觉醒。
  6. Blurb版是原有剧集的重制版,增加了一些对话框,内容可能是笑话、吐槽、穿帮镜头或者与剧集有关的知识。实际上就是炒冷饭。
  7. 一颗波板糖引发的血案
  8. 官方称这集有它登场,但是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