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IE娘

(重定向自Internet Explorer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I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Internet Explorer
别号 IE娘,IE
出身地区 米帝
活动范围 目前主要为天朝
所属团体 微软
亲属或相关人
同事:Opera娘Firefox娘Chrome娘Safari娘

晚辈:Microsoft Edge娘

IE娘微软公司出品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昔日浏览器世界的大姐大,至于现在......虽然现在地位有些下降,仍是许多浏览器的内核。

IE娘其实是一个家族,截止2015年最新版本的IE娘是IE11娘。2015年的Windows 10娘又塞进Microsoft Edge取代IE娘作为主力浏览器。尽管Windows 10娘还留着,IE娘或许在不久之后将会成为孤儿,除了 Windows 10 LTSB 版本(绅士们快来领养)

IE娘属性

IE娘是一个家族。但是不可思议的是外貌都差不多。技能基本也差不多。

万年loli:IE实际上是浏览器娘中的“前辈”。但是因为很懒一点也不锻炼,在家呆的很闲,所以成长很小。

(守护:“前辈~”。O(∩_∩)O-IE:“嗯嗯··‘点头’···没错哦!我是‘前辈’”。守护:“loli前辈~”。IE:“(`′#)你说什么!!!嗷!!”)

贫乳:IE娘的所有姐妹都是贫乳(功能少)但是不要以为ie娘能力小。ie娘有所有浏览器娘的基础能力(异议あり!)。IE10娘:啊嘞?难道我和她们不是亲姐妹?

特立独行:不愿意遵守通用约定,只有专门定制过的网页才能正常显示。但从IE8开始此问题已不复存在。

N胞胎:这个不用多说。(让人怀疑是不是用了分身术)

邋遢:她们是个邋遢鬼。美丽外貌一点也不打扮。对于新出的“美化工具”一点也不适用。其实是微软娘规定必须穿制服啦

陪嫁货:跟着微软娘走有饭吃。因为一直做微软娘旗下的XP娘、Windows 7娘之类的“原配夫人”,所以欢迎度也很高。

新型浏览器娘们的印象1:“不过是个小鬼,‘边说边抖动下自己的巨乳·····(水波荡漾)’”IE10娘:吃我ActiveX啦!

新型浏览器娘们的印象2:“前辈人很好。还借给我她的N年前的笔记抄。”IE10娘:姐姐成绩那么差你们还抄?

新型浏览器娘们的印象3:“哪个懒鬼不过是Windows的陪嫁。对于我等的战斗没有影响。”IE10娘:哼!我一罢工你们连Windows都别想用!

新型浏览器娘们的印象4:“前辈,除了邋遢,贫乳。之外没啥缺点。”守护:“有什么优点吗?”(— —?)“优点就是·······前辈的,缺点很少·····”IE10娘:吃我InPrivate啦!

新型浏览器娘们的印象5:“不过是个欧巴桑。装什么纯洁少女。老娘我xxxx(此处由于过于血腥,暴力,‘百合’。已被屏蔽)xxxx”IE10娘:不服来XX浏览器性能测试网站战个痛快!

IE10娘:好累啊…为什么姐姐们的错要我来承担…

IE娘独有的优点

集成:IE与Windows紧密集成,可直接调用系统功能,而Windows的许多功能也是由IE完成的。

高效:从IE9开始的硬件加速功能一代更比一代强,虽然没有亲自测试过,但据她们自己说很厉害的样子。

安全:从IE8开始的保护模式使得大部分加载项漏洞不复存在。在几乎没有功能和性能损失的情况下保证安全。360娘:阿嚏!怎么回事?

独门绝技:InPrivate、SmartScreen等。

调教IE娘

其实IE娘是可以关闭的,只要在控制面板里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取消IE娘就可以了。

IE3及以前

普及率不高,大多被程序员看笑话。

IE4娘

哀家是随Windows 95娘Windows NT 4.0娘嫁出去的。

IE5娘

(小妹IE5.5)

哀家是随Windows 98 SE娘Windows 2000娘嫁出去的。

IE6娘

IE娘中普及率最高的是IE6娘,IE6娘在互联网普及中立下汗马功劳。

在现代浏览器技术普及的早期,Internet Explorer 6仍被广泛使用。前端工程师们对此都非常愤慨,因为要让一个十年前的浏览器支持10年后的各种华丽效果根本就是不可能嘛!造成IE6仍然在中国大陆被普及的主要原因还是Ghost版Windows XP娘的应用。尽管各种各样的Ghost版XP层出不穷,但是很少有制作者会在自己的版本中捆绑高版本的IE浏览器。原因可能很多方面,被普遍认知的一个方面是留下被入侵的后门,因为Ghost版XP除被家庭用户津津乐道之外,仍然是网吧管理的员的首选布置系统的工具。由于网吧多采用系统还原系统,所以不太在意浏览器的升级。可谓是Ghost版XP推动了IE6在中国的占有率。

随着新系统的推出和基于组件和映像的 Windows 安装的普及,Ghost组件淡出了市场,IE6也基本退出了市场。截止 2017 年全球部分地区仍然有 5% 不到的使用,主要是行业专用设备。

IE7娘

可以说是最不被认知的一个娘娘了,推广程度没有下一个妹妹高。但是就个人体验来说,IE7其实比IE8在浏览体验上稳定的更多。不会出现页面崩溃再加载的情况。

IE8娘

可以说是XP用户最讨厌的一个娘娘了。尽管东家Microsoft不停的向XP用户推广,但是谁用谁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货。启动程序慢不说,加载页面慢不说,页面崩溃不说,高占有率不说,NND究竟还有什么可说的了。难道仅仅是Microsoft炫耀的安全性吗?这年头电脑里安装的IE浏览器唯一的作用就是支付网银了。

(设计台词)

IE8娘:”你们丫的不许这样说人家,好歹程序员哥哥还是很费力气写代码的,给点同情❤啦。“ 众人:”小霸王学习机写的代码吧,运行那么卡!“ IE8:”o(>_<)oo=>)#_#))对众人无差别长拳攻击。

IE9娘

哀家看不上Windows XP娘,哀家是随 Windows Vista娘 【需要 Platform Upgrade】 和 Windows 7娘【还要SP1哦~】啦。 拜GPU很给力,所以IE9娘还算给力。

IE10娘

哀家没有藏猫猫,你们已经在Windows 8娘上看见我了耶。

我才不会说我也可以和Windows 7娘玩的很合呢!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比姐姐们厉害多了呢!

IE11娘

支持一些意义不明的新功能,主界面简洁到用手就能数出来的功能键,移除了一些有明确意义的功能,感觉更贫了。其实从IE8娘开始一遇到Silverlight娘就这样了人家姐妹情深要你管丧心病狂的Windows 8.1出嫁。IE11娘不喜欢Windows 8娘,只和Windows 7娘,Windows Server特殊服务娘和Windows 8.1娘搅姬

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

微软官方发布的【对IE6说再见】网站 https://www.modern.ie/en-us/ie6countdown

IE官方主页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