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li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geko 1.png
欢迎阁下阅读本条目☆^o^~

欢迎正在阅读此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1. 欢迎您修改、更正海囚的相关条目,萌娘百科是人人皆可编辑的百科,在此万分感谢您能这么做~
  2. 依原作者要求,相关条目中不应加入造谣、非官方、恶搞的设定。希望您在对相关条目进行编辑时能以准确可信、来源可靠的官方设定。
    对于含糊不清设定还请您在编辑时提供来源。
  3. 相关条目中由海底囚人所创作的图片经原作者授权可以用于对其作品与人物进行介绍的条目,这些图片由原作者保留所有权利(不适用本站通用的CC BY-NC-SA协议),不得在未经原作者授权的其他条目使用相关图片,或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其在站外进行转载或传播。
  4. 感谢您阅读海囚系列相关词条,敬上!
Ivlis
Ivlis
0110.png
Ivlin
606.png
基本信息
本名 Ivlis
日本名 イヴリス
罗马音 Ivurisu
编号 0110
种类 魔王
性别
身高 180cm
兴趣 ???
主要活动地 太阳之国→炎之魔界
外号 𫚕、打火机
喜欢 火焰
讨厌 黏滑的东西
萌点 围巾长指甲呆毛基佬
相关人士 SiralosIgls UnthRietaSatanickPoemi仇讨EmalfLicorice

Ivlis是海底囚人系列作品的角色之一。

简介

信息

新立绘

五维
Ivlis的五维.png
五维Ⅱ(母性的觉醒)
Ivlis的五维-2.png
  • 海囚的看板娘(♂)
  • 居住在炎之魔界的恶魔,那个世界的魔王大人。
  • 面相看似凶狠残暴但其实内心纯洁而又软弱,沉浸在过去的悔痛中无法释然。
  • 由太阳神Siralos用自身的火焰创造,与Igls Unth是姐弟关系。
    • 姐弟俩感情很好,自幼年就共同仰慕着他们的创造者,曾发誓要永远效忠于Siralos
    • 因为思想触动了逆鳞,Siralos对他无比失望。拆掉了他的翅膀,用两把光之枪捅穿了他的胸膛,丢落到永不见阳光的地底。
  • Ivlis现在的翅膀其实是围巾,自然也是他敏感的地方。请不要尝试触碰。
  • 唯一所爱的人...只有Siralos一人而已。
    • 即使被做了那样的事情,Ivlis也依然深爱着Siralos。无时无刻不在思恋着对方,Siralos赐予他的徽章被一直当作珍重的宝物而保留着。
    • 是个完完全全的基佬,命中注定的基佬,对女性不会有任何感觉。
    • 话虽如此,有三位女性却是例外中的例外:RietaReficulYosafire
  • 有着Rieta的追随下,在地底建立了炎之魔界。用火焰创造了自己的儿子仇讨(非原名)和女儿Poemi。并有着Emalf等众多炎魔追随他。
    • Rieta对Ivlis无比忠诚,也是身边最了解Ivlis的存在。
    • 仇讨(非原名)因叛逆与父亲Ivlis不和离家出走。
    • Poemi非常崇拜着自己的父亲Ivlis。
    • Emalf对Ivlis忠诚而又惧怕。
  • 因为不明人士(黑幕)的引诱,决定率领自己的下属入侵灰色庭园毁掉那个世界并夺取那边魔王的力量。
    • 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力量反被夺取,惨败而归,被事后补刀,失去了Rieta,沦为了其它魔王的玩物。
  • 亢奋起来的话,发尖的红色部分会变得鲜亮,就像充分接触氧气的燃烧物一样(如图3);反之,红色的部分会愈加黯淡,像死灰一样。
  • 如果内心能更加坚硬的话,成为魔王后的人生会完全不一样。
  • 入侵灰色庭园失败后被强迫成为Reficul的宠物,后一直被Satanick当作玩具玩弄、虐待...因手段十分残忍故不进行描述。
  • 在「突击」里面与Siralos见面之后,由于Siralos的精神践踏而精神崩溃,精神崩溃了才会怀孕。
    在虐待中与Satanick生下一子,取名为Licorice。被孩子认作妈妈。
    而在Ivlis精神崩溃期间,Satanick一直在想办法治好他,经历过很多次失败后,在小甘草出生后把Ivlis医好了,也可以说是小甘草的出生给Ivlis带来了转机才对。
    关于之前的“被流掉的孩子”纯属谣言,因为“dig out”中出被理解成了流产,海囚对此已经感到十分生气了!请不要再向海囚再问关于流掉的孩子的任何信息。
    • 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依然认真的履行做为“母亲”的职责。
    • 万幸的是Licorice憧憬与爱着自己的母亲Ivlis,数次阻挠父亲Satanick对母亲Ivlis的性骚扰行为。
    • 面对感情转变后的Satanick对自己的示爱毫不领情。
  • 中文念“伊布利斯”。名字来源于伊斯兰教中的恶魔——“Iblis”。Iblis实际上就是回教版的撒旦。
    • 宗教神话仅为构思素材,且勿上纲上线。
  • 女性版的名字叫做「Ivlin」,性格与Ivlis还是有点区别的。有在官网游戏企划(?)《魔王少女Ivlin》设定为Ivlis施魔法后变身(性转)后担任主角。
  • 与魔王Reficul、Rosaliya Phantomrose一样都是神的造物。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