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本文部分内容经作者団子授权转载至萌娘百科。原文网址:http://python.jobbole.com/63311/
JavaScript.jpg
基本资料
姓名 JavaScript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50cm
体重 42kg
年龄 22岁
生日 9月18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处女座
亲属或相关人
Typescript、Coffeescript

JavaScript娘是编程语言JavaScript拟人化萌娘。

人物介绍

在争议地区长大的22岁的女孩子。常常面无表情、谈话时总给人以一定的距离感。早产儿据说从受孕到出生只用了10天

虽然与Java的名字很像,两个人之间却没有血缘关系。在当时Java这样的名字很流行,所以父母也给她起了类似的名字。她本人似乎对自己的名字并不在意,有时也以“ECMA”的笔名进行活动。偶尔也会被叫“JS”的外号,对此则更不在意,甚至对这种称法公然无视。

她的生涯非常不幸。刚一出生祖国便爆发战争。懂事之前便母亲去世、离开了父亲。在大人们任性的争斗中,她学会了将自己藏在壳中、保护自己周围的生存之术。同年龄的女孩子随着年龄的变化都在挑战各种风格的时候,她却不顾周围的话语、一个人继续闭锁在壳中。当时就是非得这样才能生存的艰难环境。

由于有了这样的儿童时期,她的说话、思考、待人接物的方式与其它的孩子都稍显不同。有很多人在与她说话时都会烦恼该怎样说才好。不过,也有人对她持有简单的一根筋的思考方式“容易接触”、“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好理解”的印象。然而,由于是脸盲弱类,办事效率堪忧。后期在谷歌娘的调教下受到了良好的后天教育。

现在,她的国家正向努力解决纷争、开拓新的居住土地的方向前进着。大人们虽然仍旧任性地互相斗争,至少在这几年里,已经没有发生像以前那样互相憎恨、互相残杀的战争了。

在开始复兴的祖国里,她如今应该能幸福地生活着吧?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她像同龄的女孩一样欢笑呢?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