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n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eep on
Keep on cover.jpg
再版封面
演唱 前田爱
作曲 木根尚登
填词 NK
编曲 木根尚登、汤浅公一

简介

  • keep on」是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的第二期片尾曲,于第27-54集使用,由前田爱演唱。
  • 收录于同名单曲专辑《keep on》,于1999年10月8日开始销售;在2004年8月1日再版。
  • 在15周年纪念的企划《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中推出重编曲版「Keep on -tri.version-」,作为“第4章 丧失”片尾曲使用。演唱者仍为前田爱,但以艺名AiM名义发布,同名单曲于2017年2月22日发售。

歌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歌词

日文&译文

振り向かないで 走り続けよう Sunshine day 擦りむいた痛みに 負けられない Adventure 立ち向かおう 恐れることはない My future 渇いたノドに うるおいをくれる Your smile

不往后看地继续跑 Sunshine day 不屈服于膝盖擦伤的痛楚 Adventure 面对著 没有东西可害怕的 My future 那干渴的喉咙 给润湿了 因为有 Your smile

心の奥に住んでる 弱虫な自分に 別れ告げ またひとつ 強くなれるはずさ

向那住在内心深处的 懦弱的自己 告别 说再见 令自己一点点地便得坚强

今こそ 飛び立つ 勇気を もって 心の羽広げて まだ見ぬ未来へ 今から 果てしない 宇宙へ 向かって まだ始まったばかりさ 夢への冒険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就是现在 持著勇气高飞 展开那心的翅膀 飞向未知的未来 从现在起 被带往那没尽头的宇宙 只是刚刚开始 奔向梦的冒险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君の手を握り さあ飛び立とう Blue sky height 明るい声と 笑顔が まぶしい Paradise 暗闇の中 迷っても あきらめない 負けないさ 一筋の光を 見つけられるはずさ 涙を見せる ヒマは無い!

抓著你的手 与你一起高飞 Blue sky height 你那明亮的声音和微笑是耀眼的 Paradise 在黑暗中 即使迷失 也不会放弃不会输 我知道我将会看到一线的光 我没有时间去挥洒我的眼泪!

今から 涙は 見せない ように 心の瞳開いて まだ見ぬ 未来へ 今こそ 信じる 強さを もって いつでも立ち上がれる 勇気を持ってる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即使是现在 我不会再挥洒我的眼泪 打开心的眼睛 向未知的未来进发 从现在起 我相信 我有力量 能再次站起来 就要持有勇气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うつむいて 肩落としちゃ たどり着けない 希望に満ちた 素敵なゴールに 走り続けよう 挑み続けよう 強くなれるさ!

如果低著头 垂下肩膀 是永远不会到达 那充满希望的 绝妙的终点 要继续跑 要继续挑战 就能变得更强!

今こそ 飛び立つ 勇気を もって 心の羽広げて まだ見ぬ未来へ 今から 果てしない 宇宙へ 向かって まだ始まったばかりさ 夢への冒険

就是现在 持著勇气高飞 展开心的翅膀 飞向未知的未来 从现在起 被带往那没尽头的宇宙 那只是刚刚开始 奔向梦的冒险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外部链接及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