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vac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orvac.jpg
基本资料
姓名 Michael Korvac(迈克尔 科瓦克)
别号 Machine God机器降神
发色 可变
瞳色 白瞳
年龄 负数
生日 2977年
出身地区 月球蓝区
活动范围 宇宙
个人状态 失踪
特点 中二,屌丝,技术宅,
亲属或相关人
托尔浩克钢铁侠

科瓦克或称“机器降神”是漫威漫画中的反派角色。

简介

迈克尔科瓦克原为电脑技术员,出生于的公元2977年的月球蓝区。他的出生引发了一些家庭惨剧,老爸被杀,自己被妈养大,悲催的童年养成了他仇恨和报复心强的人格。

691宇宙里,人们已经来到了未来社会。31世纪初,地球及属地球的太阳系殖民地被Badoon外星人征服,科瓦克成了Badoon星人的奴隶,后来被发现在工作时间睡着了。作为惩罚,Badoon们把他从腰部以下的下半身切了,换上电脑改造成半机械人,以提升科瓦克的工作效率。

科瓦克找机会杀了Badoon上司,用电脑下半身从Badoon的系统下载了大量信息,升级了下身系统,为将来除灭Badoon人做准备。不料计划被616的宇宙长老高天尊(Grandmaster)打断,老赌棍高天尊用时空传送术传送他来做棋子以对抗地球的英雄组织防卫者(Defenders)。作为信息技术天才,他偷偷下载和复制了高天尊的智慧和能力。科瓦克逃出高天尊的掌控,回到自己的时间线,觉得自己悲惨的命运全是Badoon的错,是命运的错,是宇宙的错,于是科瓦克决定征服宇宙。

科瓦克穿越到了现代时间线的616宇宙,溜进吞星者的家,连接系统下载了部分数据和科技,这让科瓦克变得无比强大,于是他用新能力把自己改造成完美的人类躯体。

之后在与复联的战斗中被击败,然后被发现他偷取自己技术的吞星者击杀,临死前偷偷传送走了自己从吞星者手中偷取的神能,然后神能传送到691宇宙中刚出生的自己的体内,但吞星者及时赶到回收了神能。

然后科瓦克的部下们找到了记载科瓦克存在迹象的芯片,并复活了科瓦克。 红骷髅与宇宙立方合体期间,科瓦克设计骗取立方的一部分力量,回到691宇宙打算重塑现实创造完美世界,却因为美国队长的干扰而失败,最后被红骷髅用反物质大炮毁灭了躯体,但是科瓦克收集了失散的能量,以能量体的形式存活着。 秘密入侵期间,科瓦克前来寻找老情人Carina,复联等组织前来保护Carina,但不敌科瓦克,最后科瓦克被Hazmat的反物质波击败,科瓦克再次被打散。

秘密战争期间,宇宙被毁灭,毁灭博士用宇宙的碎片拼成斗界然后成为了斗界的铁血独裁者,科瓦克反抗了毁灭博士的暴政,然后逃离了斗界,失踪了。

锤哥vs科瓦克

能力

  • 战力表:
  • 智力:7
  • 力量:7
  • 速度:7
  • 耐力:7
  • 能量投射:7
  • 战技:2
  • 精神控制
  • 飞行:超光速飞行
  • 能量波:从吞星者手中盗取的神能的外放形式,可以打出威力巨大的破坏性能量波,,可以跨星际打击对手,此招秒杀了宇宙长老“收藏家”。
  • 能量防护罩:制造一个防护罩抵挡对手的攻击
  • 学习能力(复制他人的能力)

以上为机器降神时期的科瓦克已经拥有的招式。

  • 扭曲现实:科瓦克虽然会一定程度的扭曲现实,但是在吸收立方能量后这招才出神入化,甚至可以重启整个宇宙。
  • 能量之躯:在躯体被红骷髅用反物质武器摧毁后,科瓦克把残余的能量拼起来创造了一个能量构成的身体。
  • 念动力:可以念力控物。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