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zeP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ラマーズP(LamazeP)
缺少简介图
P名 名无し
性别
出身 云の上でごろごろしてる(Kumonoue de gorogoro shi teru)(?)
真名 未知
生日 4月25日 (30岁)
状态 健在
活跃年份 09年至今
风格 惊异的中毒性、过量的萌
niconico https://www.nicovideo.jp/user/2523470
现居 日本

ラマーズP(1989年4月25日~)是日本音乐制作人,知名的Vocaloid P,活跃于niconico动画,是少有的全能型创作者,一手包办歌曲的创作,绘画和动画。其P名源于《初音奔放曲》一曲。由于曲中不断重复的「pippipipu~♪」的发音和节奏酷似分娩时使用的Lamaze呼吸法,故得名LamazeP。

简介

ラマーズP中文圈通常翻译为【拉马兹P】,对VOCALOIDVOICEROIDCeVIOUTAU声源都涉猎,也由于各类声源都涉猎,不时困惑于选用那个声源进行创作。除了一般的音乐创作,也有用在制作小品故事,如2016年制作名探侦IAたん FILE_01。

出产颇丰,虽然近期自称「专注于动画(鉴赏)、动画(自行制作)还有动画(歌曲作家),因此暂时停止活动的UP主。」,还有《我想偷懒》等自嘲作品出品,目前处于时间真的是不大够的情况但是常年保持一月一首的产出。有将自己创作歌曲的纯音乐版,PV用素材免费公开的习惯。

随著MIKU EXPO海外活动的展开,2015年ラマーズP开始在YouTube上开设频道,在Sleeping, Forest Night.第一个作品(2015年3月8日)上自我介绍是「我是来自梦之国」(夢の国からやってきました。)。

作品风格大致能分为两类,电波系少女风格和柔和的抒情曲。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