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Mogeko 1.png
欢迎阁下阅读本条目☆^o^~

欢迎正在阅读此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1. 欢迎您修改、更正海囚的相关词条,萌娘百科是人人皆可编辑的百科,在此万分感谢您能这么做~
  2. 依原作者要求,相关条目中不应加入造谣、非官方、恶搞的设定。希望您在对相关条目进行编辑时能以准确可信、来源可靠的官方设定。
    对于含糊不清设定还请您在编辑时提供来源。
  3. 相关条目中由海底囚人所创作的图片经原作者授权可以用于对其作品与人物进行介绍的条目,这些图片由原作者保留所有权利(不适用本站通用的CC BY-NC-SA协议),不得在未经原作者授权的其他条目使用相关图片,或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其在站外进行转载或传播。
  4. 感谢您阅读海囚系列相关词条,敬上!
Lobco
0094.png
基本信息
本名 Lobco
日本名 ロブコ
罗马音 Robuko
编号 0094
种类 龙虾
性别
身高 162cm
兴趣 摄影
主要活动地 海之帝国
外号 龙虾子、小龙虾
喜欢 自己家、粉红色
讨厌 痛的事情、炸虾
萌点 软妹、虾尾巴、制服、黑丝
相关人士 父母:CherryblodDoloz
亲友:Aom
上司:黑卷
追求者:非情式 罗库

Lobco海底囚人制作的海底纯爱RPG游戏大海原与大海原及其衍生作品(漫画)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信息

简介

作为黑卷使魔的虾。
自从离开了大海,
就总是发生不幸的事。

角色经历

  • 名字源于英文单词“lobster”(龙虾)。
  • 一只被动又不走运的虾。性格温柔、很容易会被别人欺负,酒量也很差、易醉。
  • 遇到了委屈难过的事情,为了不让父母和亲友担心,经常选择一个人默默忍受、强颜欢笑。
  • 除了有人体形态,还有虾形态的样子,大约为巴掌那般大小,非常Q弹。虽然穿着保守,但身材非常有料。
  • 对自己的存在感感到自卑,在城堡和室内和她调查对话的时候,她会说:「朋友大海原回来了大家都很高兴,但我回来了谁也不会高兴……」
  • 在海囚放出的单人旧图中(落书12页,图片485),曾哭着说道「呜——炸虾这种东西要是消失掉就好了——!!」

与父母

  • 父亲是Cherryblod,母亲是Doloz。
  • 父亲在赤海事件中中毒,比起不断落泪的母亲,Lobco是第一个振作起来的。
  • 一家三口的关系非常融洽,Lobco爱着妈妈,也比较亲近爸爸,悲伤哭泣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爸爸。
  • 例如在被Hijohshiki Roc拐到床上之后,会向自己想象中的爸爸哭诉「爸爸,我、我被玷污了……爸爸,我、我还能回到海里吗……」(源于官网中“可怜的虾系列”的第一个四格漫画)

与黑卷

  • 职业是黑卷的其中一名使魔,Lobco对其忠诚,尊称黑卷为“黑卷大人”。
  • 黑卷希望Lobco能向大海原的使魔学习,不过当Lobco说话的时候往往不怎么听,当Lobco指出她把海豚认作为鱼类是错误的时候会嫌Lobco多嘴,时不时会打Lobco。
  • 被黑卷欺负嘲笑的时候,会在心里很伤心地想「我还是去死吧……」
  • 游戏中,为了清除敌人,黑卷命令Lobco舔自己的血暂时增强了实力、并一举歼灭了敌人,但此举会减少Lobco的寿命。
  • 变成小龙虾的时候,因为身体很软,所以平时总是被黑卷当成玩具,被打至骨折。平时也被黑卷抓去当制作魔法配料的材料。被黑卷丢进热锅中烹制虾高汤制作魔法配料(人形)、成为玩具被黑卷用爪子拍来打去或一巴拍上天(虾形态)。
  • 职业和Lobco同为使魔的MemocaDolpi在目睹黑卷打Lobco的画面时,在心中默默吐槽「自己是大海原的使魔真是太好了……」
  • 因为胸部比较丰满,被黑卷称之为是赘肉。

与Aom

  • Lobco与Aom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闺蜜)。
  • 外出期间,Aom一直挂念着Lobco。 在Aom家的书架上可以看到两虾的合照。在游戏通关后的小房间中,如果调查Aom的话,Aom还会有「好担心Lobco啊。」的发言。
  • 在《大海原与大海原》的附赠部屋中,有一张全员青海的长条,其中Aom就陪伴在Lobco身边。
  • 为了不让老家的父母及朋友担心,跟着黑卷外出闯荡的Lobco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之事容忍性非常高,与亲人谈论自己的事情时也是报喜不报忧。
  • 在《死之海》第二话的四格漫画中,即便担任使魔的生活并不如意,但面对Aom「呐、Lobco,当魔女的使魔不累吗?在海上的世界生活很辛苦吧……」的关心询问时,还是会逞强地说道:「完、完全没有那回事啦!当使魔超开心的!简、简直开心到飞起哦……」(然后在下一格中果然被黑卷打了)
  • Aom曾在心中感慨「原来Lobco是个那么爱哭的人……呼呼,看来是我多虑了呢。」。不知道Lobco在亲友前有所隐瞒

与非情式 罗库

  • Lobco与Hijohshiki Roc的互动源于《大海原与大海原》赤海事件结束后的某个时间段。
  • 非情式 罗库初遇的时候,曾谎称自己是虾,结果马上被威胁说要做成炸虾吃掉,于是马上改口认错承认自己是小龙虾:「说谎了是小龙虾我就是小龙虾所以不要吃啊……!」
  • 被其他人欺负嘲笑的时候,会心想「我还是去死吧……」,但面对天敌一般的非情式 罗库时,会心想自己绝对不能死(被吃掉)……!
  • 有过被非情式罗库把手舌塞进嘴里亲吻的经历,还曾被他用匕首逼到墙角处壁咚,被吓哭了。
  • 后来被非情式 罗库单箭头式地爱上,目前正被他囚禁在对方家中,海底囚人先生对这段恋情的描述为“一方通行”得到了她的身,却得不到她的心
  • 在强迫性地发生了性行为之后,产下了染上对方青蓝色却无法让孩子成型的非受精卵如果不是双方情愿的情况下是生不出子嗣的(世界观设定),并被非情式罗库吃掉了。

  • 应该是意识到了非情式 罗库对自己的爱意,但因为不喜欢他,所以从不回应。
  • 面对着非情式罗库的疯狂示爱非情式Roc:“成为我的警嫂吧!”,瑟瑟发抖的Lobco态度是「好想回娘家……」我才不要成为警嫂!;面对着非情式罗库想要和自己孕育一两个孩子组建家庭的想法,Lobco的想法是「哈……?!在说什么啊?!」
  • 非情式 罗库在床上强制Yes的行为感到非常眼神死,自己的脖颈处经常会留下非情式 罗库的吻痕和咬痕。
  • 多次试图逃出非情式罗库的家,但总是被他追回并拽到床上去SEX,精神上感到压力很大、萎靡不振。
  • 2017年新年的时候穿上了红色的旗袍,然后被非情式 罗库非常开心地脱了。

人气排行

角色出场

《大海原与大海原》游戏

  • Lobco经常黑卷欺负,很难过。
  • Doloz和Cherryblod非常疼爱Lobco。
  • 酒量不行,宴会上被黑卷强行灌酒。
  • 在Lobco的房间(龙虾家二楼)左下角可以看到Lobco小时候的衣服。是小小的,鲜红色水手服。
  • 帮助大海原解围强。被黑卷强化后,秒杀了所有围上来的屠杀帝国的兔兔。

《大海原与大海原》漫画

漫画角色介绍
海帝国出身的虾之使魔,总是被黑卷欺负,这是相互信赖的证明。
【身高】162cm
【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喜欢的食物】除了龙虾之外的其他料理都喜欢
【重要的东西】家庭(一家三口)、自己的尾巴
【特技】承受黑卷打击的能力

《废梦》漫画

  • 在「废梦」第三话封面中以虾型态露脸。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