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符文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Lol符文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Lol符文娘
别号
出生日期 2017年

Lol符文娘,是《英雄联盟》符文的拟人化角色。

简介

新的符文系统分为5系:精密、主宰、巫术、坚决、启迪。

选择一个主系和一个副系,主系选择1个主系基石符文、3个主系普通符文,副系选择2个副系普通符文,每层符文限选一个。然后根据主系获得属性的加成:

  • 精密:+12%攻击速度
  • 主宰:+10法强或7攻击力
  • 巫术:+15法强或10.5攻击力
  • 坚决:+70生命值
  • 启迪:+20%药水和合剂的持续时间

启迪系比较特殊,当它作为副系时,属性的加成效果会变成1.5倍;而它作为主系时,会根据副系获得属性加成。

精密符文娘

精密符文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精密符文娘
别号
出生日期 2017年

成为一个传说。强化攻击和持续伤害。

基石符文

  • 强攻
    • 用3次连续的普攻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时,造成40-180点额外自适应伤害(基于等级)并使其变为易损状态,让其所受的来自任意来源的伤害提升8%-12%,持续6秒。
  • 致命节奏
    • 在对英雄造成伤害的1.5秒后,提供30%-80%攻击速度(基于等级),持续3秒,你可以通过不断攻击一名敌方英雄来让这个效果延长至6秒。
    • 冷却时间6秒。
    • 致命节奏允许你暂时溢出你的攻速上限。
  • 迅捷步法
    • 你的攻击和移动会积攒能量层数,在100层时,你的下次攻击会充盈能量。充盈能量的攻击会治疗你3-60(+0.3额外攻击力,+0.4法术强度)并提供+30%移动速度,持续1秒。
    • 用在小兵身上时,治疗效果的效能为60%(远程英雄为30%)。
    • 如果已命中的攻击触发了暴击,那么治疗效果会得到提升,数额为你40%的暴击伤害修正系数。
  • 征服者
    • 处于战斗状态4秒后,你对敌方英雄发起的第一次攻击将为你提供6-35攻击力,并将你对该英雄造成的伤害值中的一部分转化为真实伤害。

普通符文

第一层

  • 过量治疗
    • 你身上的溢出治疗效果将变成一个护盾,护盾最多可达你的10%最大生命值+10。
    • 护盾的增加方式为:40%的自我治疗效果溢出,或300%来自友方的治疗效果溢出。
  • 凯旋
    • 参与击杀会回复你12%的已损失生命值并提供额外20金币。
  • 气定神闲
    • 参与击杀后回复20%的最大法力值并饭还你终极技能10%的冷却时间。

第二层

  • 传说:欢欣
    • 获得3%攻击速度,此外每层传奇效果额外获得1.5%的攻击速度(最大10层)。
    • 获得传奇效果的方式为:参与英雄击杀、击杀大型野怪、击杀小兵。
  • 传说:韧性
    • 获得5%韧性,此外每层传奇效果额外获得1.5%的韧性(最大10层)。
    • 获得传奇效果的方式为:参与英雄击杀、击杀大型野怪、击杀小兵。
  • 传说:血统
    • 每层传奇效果提供0.8%的生命偷取(最大10层)。
    • 获得传奇效果的方式为:参与英雄击杀、击杀大型野怪、击杀小兵。

第三层

  • 致命一击
    • 对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英雄造成额外7%伤害。
    • 此外,参与击杀英雄会提供一个自动适应的加成,提供9攻击力或15法术强度,持续10秒。
  • 砍倒
    • 对最大生命值比你多出150以上的英雄多造成4%伤害,在最大生命值差额为2000时达到最大值10%。
  • 坚毅不倒
    • 当你的生命值低于60%时,对英雄多造成5%-11%的伤害,最大伤害会在30%生命值时提供。
精密符文娘介绍.jpg

主宰符文娘

主宰符文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主宰符文娘
别号
出生日期 2017年

猎杀并消灭猎物。爆发伤害并前往目标。

基石符文

  • 电刑
    • 在3秒内用3个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时,会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
    • 额外伤害:30-180(+0.4额外攻击力)(+0.25法术强度)。
    • 冷却时间:25-20秒。
  • 掠食者
    • 为你的鞋子附魔主动效果:掠食者
    • 掠食者:在非战斗状态下引导1.5秒,以获取4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5秒。伤害型的攻击或技能会终止这个效果,并造成60-180(+0.4额外攻击力,+0.25法术强度)的额外自适应伤害。
    • 冷却时间:180-120秒,在开始游戏时处于冷却状态,在引导时被打断会返还50%冷却时间。
  • 黑暗收割
    • 英雄、大型小兵、大型野怪会在死亡时掉落灵魂精华,在收集一个灵魂时,你将变成灵魂充能状态。你的下次对英雄或建筑物发起的攻击将消耗掉灵魂充能状态,以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灵魂充能状态持续20秒,可在收集150灵魂精华后提升至300秒。
    • 额外伤害:20-60(+0.25额外攻击力,+0.2法术强度)+收集的灵魂精华数。
    • 英雄的灵魂:6个灵魂精华;野怪的灵魂:2个灵魂精华;小兵的灵魂:4个灵魂精华。
  • 丛刃
    • 在攻击敌方英雄时,提供75%-125%的攻击速度给最先的3次攻击,每次攻击的时间间隔不能超过2秒,否则这个效果就会结束。丛刃允许你暂时溢出你的攻速上限。

普通符文

第一层

  • 恶意中伤
    • 对移动受损的敌人造成8-40额外真实伤害(基于等级)。会在移动或行动受损后触发伤害。
    • 冷却时间:4秒
  • 血之滋味
    • 在你伤害一名敌方英雄时为你提供治疗效果。
    • 18-35(+0.2额外攻击力)(+0.1法术强度)生命值。
    • 冷却时间:20秒。
  • 猛然冲击
    • 在离开潜行状态或使用一次突进、跃击、闪烁、传送效果,对英雄造成任何伤害后,你都会获得7穿甲和6法术穿透,持续5秒。
    • 冷却时间:4秒。

第二层

  • 僵尸守卫
    • 参与击杀一个敌方守卫后,会使友方的僵尸守卫从敌方的守卫尸体上爬出。此外,在摧毁一个敌方守卫后,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会造成30-90额外魔法伤害。
    • 僵尸守卫是可以被看见的,持续120秒并且不会算入你的守卫限制。
  • 幽灵魄罗
    • 进入草丛时会暂时将你的当前饰品换成一个幽灵魄罗,在被放置在草丛中时可以提供300秒视野。附近的敌方英雄会将幽灵魄罗吓跑。
    • 当你或你的魄罗其中有一个在敌方领土时,提供5-20攻击力。
    • 冷却时间:60秒,前提是魄罗被吓跑。
  • 眼球收集器
    • 在参与击杀英雄或守卫时收集眼球。每个已经收集的眼球都会提供一个自动适应的加成,0.6攻击力或1法术强度。
    • 你的收集会在20个眼球时被视为已完成,额外提供一个自动适应的加成,6攻击力或10法术强度。
    • 每次击杀英雄提供2个眼球,每次协助击杀英雄提供1个眼球,每次参与击杀守卫提供1个眼球。

第三层

  • 贪欲猎手
    • 你的技能造成的伤害值的一部分将转化为对你的治疗效果。
    • 治疗效果:2.5%+2.5%*赏金猎人层数。
    • 你首次参与击杀一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都会赚取一层赏金猎人层数。
    • 群体技能:治疗效果会降低至三分之一。
  • 灵性猎手
    • 提供主动装备冷却缩减(包括饰品效果),数额相当于15%+5%*赏金猎人层数。
    • 你首次参与击杀一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都会赚取一层赏金猎人层数。
  • 无情猎手
    • 提供额外的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加成,数额相当于8+8*赏金猎人层数。
    • 你首次参与击杀一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都会赚取一层赏金猎人层数。
  • 终极猎手
    • 你的大招获得5%冷却缩减,外加2%*赏金猎人层数。
    • 你首次参与击杀一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都会赚取一层赏金猎人层数。

主宰符文娘介绍.jpg

巫术符文娘

巫术符文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巫术符文娘
别号
出生日期 2017年

释放毁灭。强化技能和资源控制。

基石符文

  • 召唤:艾黎
    • 你的攻击和技能会向目标派出艾黎,来对目标敌人造成伤害或为友军套上护盾。
    • 伤害:10-40(基于等级)+0.1法术强度+0.15额外攻击力。
    • 护盾生命值:35-80(基于等级)+0.25法术强度+0.4额外攻击力。
    • 艾黎在回到你的位置前无法再次被派出。
  • 奥术彗星
    • 用一个技能对一个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在其位置处召唤一颗彗星,若【奥术彗星】尚未冷却时,则改为减少它的剩余冷却时间。
    • 自适应伤害:30-100(基于等级)+0.2法术强度+0.35额外攻击力。
    • 冷却时间:20-8秒
    • 冷却缩减:单体目标技能20%;群体目标技能10%;持续伤害技能5%
  • 相位猛冲
    • 在3秒内用3次攻击或独立的技能命中一位敌方英雄时,会提供25%-40%的移动速度加成和75%的减速抵抗(基于等级)。

普通符文

第一层

  • 无效化之法球
    • 当你受到即将使你的生命值降到30%以下的魔法伤害时,为你提供一个魔法伤害护盾。可吸收的魔法伤害为:40-120(基于等级)+0.1法术强度+0.15额外攻击力,持续4秒。
    • 冷却时间:60秒
  • 法力流系带
    • 用一个技能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时,永久的使你的最大法力值提升25,提升的上限为250法力。在达到250额外法力值后,每5秒回复你1%的已损失法力值。
  • 终极技能帽
    • 你的终极技能的冷却时间得到了缩减。并且你每次使用终极技能时,它的冷却时间就会得到进一步缩减。

第二层

  • 超然
    • 在你到达10级时提供10%冷却缩减。
    • 每百分比溢出的冷却缩减属性会转化为一个自动适应的加成,1.2攻击力或2法术强度。
  • 迅捷
    • 获得1.5%移动速度,你的额外移动速度会转化为额外攻击力或法术强度,以6%攻击力或10%法术强度的转化率来自动适应。
  • 绝对专注
    • 在高于70%生命值时,获得一个自动适应的加成,24攻击力或40法术强度(基于等级)。

第三层

  • 焦灼
    • 你的下一个技能在命中时会使敌方英雄燃烧,在1秒后造成10-30额外魔法伤害(基于等级)。
    • 冷却时间:10秒
  • 水上行走
    • 在河道时获得25移动速度并获得一个自动适应的加成,18攻击力或30法术强度(基于等级)。
  • 风暴聚焦
    • 每10分钟获得法术强度或攻击力,自动适应。
    • 10分钟+8法术强度或5攻击力
    • 20分钟+24法术强度或14攻击力
    • 30分钟+48法术强度或29攻击力
    • 40分钟+80法术强度或48攻击力
    • 50分钟+120法术强度或72攻击力
    • 60分钟+168法术强度或101攻击力……以此类推
巫术符文娘介绍.jpg

坚决符文娘

坚决符文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坚决符文娘
别号
出生日期 2017年

基石符文

  • 不灭之握:进入战斗后每4秒,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目标英雄造成你自身3%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同时回复1.5%最大生命值,永久增加5生命值。远程英雄数值减半。
  • 守护圣魂:右键标记友军,你或者标记友军受到伤害时,会提供一个护盾。
  • 大地震动:对敌方英雄施加移动限制技能时,获得额外双抗,并且对周围敌人造成自身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普通符文

第一层

  • 不屈之力:施放召唤师技能后,获得25%的韧性和25%的减速抵抗,持续10秒。每个处于冷却阶段的召唤师技能都会使你的额外护甲和魔抗提升10%。
  • 摧毁:当距防御塔600码内时,可在4秒里积蓄一次针对防御塔的强大攻击。蓄满力的攻击造成375(+你20%最大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
  • 生命之泉:对一名敌方英雄施加移动受损效果时,还会标记该英雄4秒。攻击被标记敌人的己方英雄会恢复5 +你 1.0%最大生命值的生命。

第二层

  • 石化肌肤:获得3护甲,每当你从消耗品中回复至少20生命值时,提高5%护甲,持续3秒。
  • 心灵盔甲:获得3魔抗,每当你从消耗品中回复至少20生命值时,提高5%魔抗,持续3秒。
  • 自我调节:游戏10分钟后,获得6+5%双抗。

第三层

  • 狂野生长:附近每有10个野怪或小兵死亡,永久提高0.2%最大生命值。
  • 回春有术:护盾和治疗效果提高5%,如果目标生命值低于40%,则额外提高10%。
  • 恢复元气:受到敌方英雄的伤害时,会在10秒内回复4%已损失生命值。
坚决符文娘介绍.jpg

启迪符文娘

启迪符文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启迪符文娘
别号
出生日期 2017年

基石符文

  • 启封的秘籍:获得【召唤师碎片】并可在单局游戏期间用它们在商店中更改你的召唤师技能。你的召唤师技能会拥有更短冷却时间。
  • 冰川增幅:你对敌方英雄发起的第一次攻击会使该英雄减速(一段时间内无法重复作用于相同目标)。用主动型装备使敌方英雄减速,还会对着他们发射冻结射线,并创造出一个缓慢消失的减速场。
  • 行窃预兆:你在施放一个技能后的第一次攻击将提供金币,并且有时还会提供消耗品。

普通符文

第一层

  • 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当【闪现】尚未冷却完毕时,它会被替换为海克斯闪现。海克斯闪现——引导,然后闪烁到一个新位置。
  • 饼干配送:每过 3 分钟获得一个免费的【饼干】,直到 12 分钟为止。饼干可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享用一个饼干可永久提升你的最大法力值。
  • 完美时机:获得一个免费的秒表。秒表有一个一次性使用的凝滞主动效果。

第二层

  • 神奇之鞋:你在 10 分钟时获得免费的鞋子,但你在之前不能购买鞋子。每次协助击杀都会让你的鞋子的到来时间提前 30 秒。
  • 未来市场:你可以欠债来购买装备。
  • 小兵去质器:开始游戏时会带着 6 个能够秒杀线上小兵的小兵去质器。用该物品击杀小兵会永久提升你对该类型小兵的额外伤害。

第三层

  • 星界洞悉:+5%冷却缩减;+5%最大冷却缩减;+5%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5%装备冷却缩减
  • 行近速率:朝着移动受损的友方英雄被你施加了移动受损效果的敌方英雄移动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 星界躯体:永久+ 100 生命值;- 10%对英雄和野怪的伤害,直到 10 分钟为止。
启迪符文娘介绍.jpg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