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咖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AX咖啡.jpg
基本资料
道具名称 MAX COFFEE
道具别名 MAX咖啡
道具种类 饮料
道具用途
相关作品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人生在世何其痛苦,所以咖啡至少该甜一点。
——大老师

MAX咖啡ACG作品中登场的一种饮品。

三次元的MAX咖啡

三次元罐装MAX咖啡

MAX COFFEE是一种由日本著名咖啡饮料品牌乔亚推出的炼乳咖啡,以浓厚的奶味和甜味而称呼著。

目前,MAX COFFEE只在千叶县以及千叶县附近(包括东京都、茨城县等)进行销售。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中的MAX咖啡

来自部员后宫们的慰问

MAX咖啡是大老师最喜欢的饮料。任何时候,只要大老师有空,他就一定会到附近的自贩机去买一罐,尤其是在思考人生的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第三集中,大老师没有喝MAX咖啡,而是选择了苦涩的黑咖啡。这里可以体现出大老师侍奉部其他成员关系的僵化和破裂使大老师的心情陷入了低谷。

之后,大老师打听叶山隼人的分科时,其他侍奉部成员也送来了MAX咖啡,给其打气。

我拿起砂糖和牛奶,并非因为那是「妹妹喝过的牛奶」,而是单纯要加到咖啡中。我是地道的千叶人,出生时用MAX咖啡洗第一次澡,从小也几乎是喝MAX咖啡长大而非母乳。对我来说,咖啡就是要甜的才行,能加炼乳会更好。
——大老师

第二季片尾的MAX咖啡交换循环

最后大老师因为太喜欢MAX咖啡了,还没等MAX咖啡回到自己手里,就又去买了一罐。

其他ACG作品中的MAX咖啡

与春物同系列的白色相簿2》浮气线中,雪乃的异时空同位体冬马在与春哥前往长野之前,买了与MAX咖啡神似的MOX咖啡。由此可以看出,MAX咖啡的甜度,至少是一杯咖啡加五勺糖。

表示不解的春哥

此外,MAX咖啡也会在其他以千叶县周边地区为背景的作品中出现,如以茨城为背景的《爆速乒乓》。

爆速乒乓》中的MAX咖啡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